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初春的句子

1、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

2、春天到了,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長出了新的葉子,一切變得那麼新鮮,一切變得那麼美好。小草一出生,嚇了一跳,它看見所有的兄弟姐妹都穿上了綠色的衣服,而且比自己高,比自己壯。放眼望去,一大片綠,像一大塊柔軟的地毯,它們細細的身體像頭髮一樣。

3、路旁長滿了一片片綠色的小草,它是那樣富有生機,春天一到,小草一下子就鋪成了一片綠色的大地。仔細看,它們是那樣嫩綠,哪樣水靈靈,連葉脈都露出來了,多麼喜人啊!尤其是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4、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

5、春天的小草真嫩啊!好象像初生嬰兒的臉,吹口氣就會破似的,真不忍心踩在它的身上,更加不要說殘酷得將它連根拔起……

6、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7、春天的田野,就像春天的本色一樣是綠的;站在這兒,像置身一片綠色的海洋;迎面撲來的春風,清新的新鮮空氣,和溫暖柔和的陽光-------都是田野里最不可缺少和最體現出一番春天氣息的自然景觀。

8、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9、溫暖的春風吹綠了鮮嫩的樹芽,吹開了美麗的小花,吹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大地萬物。這時,小草妹妹也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一下蹭出了泥土,開始了它那全新的生活。

10、春天的小草真綠啊!綠得青翠欲滴,似乎葉面就快要滴出水來;那顏色,不像成熟的葉片那樣灰暗,而是透亮的,似乎裡面充滿了陽光,十分地好看……

11、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12、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春來了!

13、春天來了,鮮艷的花朵開了,把春天點綴得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

14、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15、春天裡的一切都是那麼鮮艷。春天的雨細細的,像春姑娘的小刷,沖洗著昨日的灰塵。你看,雨後的小草、小花多乾淨,多精神啊!

16、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衝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17、隨著那淅淅瀝瀝的春雨降臨,小草鑽出了地面,樹的葉芽探出了頭,花朵含羞地伸出小苞,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招人喜愛。

18、「一年之計在於春」中國依然向前奮進,它辛勤播種,為的是來年的更大收穫。如今,已是陽春三月,在國家的春天裡,享受著三月的好春光,尋花問柳,捕捉這春天裡的春天,緊緊追尋,細細體會……

19、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20、不經意間,突然發現腳下的土埂上竟也有了一點點的綠,是誰撒種的時候把麥種撒到了田埂上?抑或麥苗竟也有這麼強的生命力?蹲下身來仔細瞧瞧,恍然大悟,是小草!嫩黃的草芽兒,密密地排列著,擠得彎彎扭扭的,遠遠地看,才會看到這淡淡的綠,才會誤以為是麥苗。想必遠處的小草也早已是這樣的吧。

21、小草是嫩綠的,仔細一看,小草呈v字形,用手一摸,柔柔的、滑滑的,用手壓下去,像塊海綿,軟綿綿的。

22、小草是那麼地柔嫩,嬌弱,僅似特別地有勁,看,它不顧寒風凍土,一個勁兒地從土裡鑽出來,這種頑強地勁兒,不怕寒冷的勁兒,不怕凍土的勁兒,不是令人覺得有點兒思想的意思嗎?

23、確切點兒說,我更喜歡小草的顏色,她綠得悠然自得,綠得輕鬆自在,綠得不摻一丁點兒雜質。那才是最最可愛的啊!那才是最最迷人的啊!多麼誘人的綠色……

24、春天來了!你看,呢喃的紫燕從南方飛回來了,向陽坡上的小草鑽出地皮兒,露出蔥心似的嫩芽;河邊的柳枝也變成了暗紅色,芽苞咧開了嫩綠的嘴兒。

25、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26、一陣春風吹來,小草跳起歡快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晃,有時擁抱春風,真是姿態萬千。

27、只見碧空襯著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著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著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

28、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29、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心情)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30、小草著急了,爭先恐後地搶著讓人看:有的小草很綠,好像從冬季的長眠中一覺醒來,掀起黃被子,穿著新的綠衣裳;有的小草又黃又綠,好像在打呵欠、伸懶腰,正準備起床;有的小草全身黃色,好像還在蓋著被子睡覺。這些小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綠相間的地毯。

31、春天終於到了,春風再次吹綠了樹芽;春雨再次敲醒了花兒;春天的陽光又重新溫暖著大地。小草穿上綠衣服,謝過春姑娘,就開始了它全新的生活,開始了它一生的啟程。

32、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33、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

34、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35、在春色滿園的溫暖時節,當所有的花紅柳綠在悄悄綻放的時候,在一望無垠的大地上,小草依舊在百花盛開過後,默默地在土壤之下慢慢地翹首期待春風的吹拂,待春光漫過了無邊無際春天的花海時,小草就會煥發出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機,又一次向大自然闡釋了生命的意義。

36、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

37、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38、春天,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春天,生氣勃勃。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為人們點綴這個大千世界。她走過河流,魚兒立刻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著,嬉戲著,追逐著她踏過高山,山上的草兒破土而出,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了,爭妍鬥豔。她來到原野,山坡,天空,牧場所到之處無處不存有春天的氣息,到處都是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

39、看,微風過處,校園的草坪內紛紛探出一個個戴著嫩綠色帽子的小腦袋,它們東張西望,好奇的打量著這個陌生的地方。樹木也不甘落後,光禿禿的枝丫長出了新芽,恰似顆顆綠翡翠,在陽光下熠熠生輝。花壇中的各種花兒毫不遜色,一株株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紅的玫瑰,粉紅的月季,潔白的玉蘭……但它們不忘自己的使命,默默無聞地吐出淡雅的芳香。它們借著春風的力量把花香送到校園的各個角落,消除人們的疲勞,使人精神抖擻。

40、春天冰雪融化了,有許多花還多在溫室里不敢出來,可小草,它們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從大地里一個個探出嫩綠的小腦袋,雖然他們也很脆弱也很嬌小,但他們不怕寒冷。它們在風姑娘的鼓舞下,第一個去迎接春天。

41、在春雨綿綿的季節,春雨灑遍大地,鮮花盛開,桃李爭芳。在這時,你是選擇讚美那妖艷的花兒呢!還是讚美那綠油油的草地。我選擇了春的使者。春的腳印——小草。

42、看著春風吹過後,小草葉尖上的悄悄吐露的新綠是那麼的著實可愛,隨著尚未完全褪盡的冬季焦黃及小草枝莖上尚未抖落乾淨的粒粒尖埃,我依然能夠看見陽光明媚的春韻布滿在小草的身上。

43、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44、擁抱春雨窗外頻敲細雨聲,為誰送得許多情?小草早早鑽出地面,帶著泥土的氣息,在春風中舒展著身子,春雨把她打扮得更加漂亮、嫵媚……

45、春天還沒到,小草已經早早地探出頭來,看著周圍的這些陌生的事物,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46、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47、春雨猶如一位無私的母親。絲絲春雨,似乳汁滴滴,哺育著剛剛甦醒的大地。嘀嘀答答,春雨來了,我伸出雙手,讓春雨滴落在手上,探出腦袋,春雨溫柔地拂過我的臉龐。我看著窗外的景色——春雨輕快地打在芭蕉葉上,嘀嘀,答答,春雨彈奏的聲音是多麼爽朗。遠處的杜鵑花在春雨之中,泛出一層水潤潤的紅霧。啊!這就是大地的乳汁呀!

48、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

49、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

50、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1、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掛著兩滴晶瑩的露珠,像是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外面的一切。

52、冰河剛剛解凍,嚴寒尚未退盡,綠葉——春的信使,()就爭先恐後地回到了大地,把一封封充滿著希望的信撒向人間。

53、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54、每當春風吹綠大地時,滿城的花兒紅了,千里的楊柳青了,燕子的翅膀給家鄉帶來江南春播的信息。

55、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56、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