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公務員年度考核評語

1、工作業績好。該同志聯繫方面工作部門的幹部民眾反映都很好,分管的調研工作被市上評為調研組織工作先進單位、調研信息工作先進單位稱號,全年刊發篇調研文章,被省市採用篇,為縣委決策發揮了一定的參謀作用。具體承擔的大型會議材料,如慶七·一講話、十屆八次全委會報告等材料還受到縣委領導的好評。

2、政治素養高。該同志擔任辦公室副主任之後,作為班子成員,準確定位講團結,乾好本職重大局,沒有放鬆政治學習,相反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學習、刻苦積累,具備了擔任現職的必備的政治素養。

3、該同志人生目的明確,信念堅定執著,工作敬業積極,學習認真踏實,生活簡約充實,為人豁達寬厚,情緒樂觀平穩,雖然自身還有很多缺點和不足,但仍不愧是一個好同志。

4、業務能力強。該同志分管調研工作,能夠大膽管理、不斷創新,有效組織文秘人員圍繞縣委中心工作開展調研,具備了擔任現職所需駕馭文字的能力。該同志聯繫黨建、工業經濟、政法、群團工作,在服務部門上,定位準,從不吃拿卡要,堅持了低調做人、熱心做事的原則,基本上做到了零差錯,具備了擔任現職所需的綜合協調服務能力。

5、該同志政治堅定,思想穩定,能夠忠實履行崗位職責,工作積極肯乾,肯下功夫鑽研業務,運用「多數人管少數人」的自律機制,開闢了新時期農村計生管理目標實現的新途徑,效果明顯,母嬰安康保險走在全市前列。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和工作能力,對分管工作盡職盡責,能吃苦,經常深入基層檢查指導工作,正確處理了工作和家庭關係。遵紀守法,尊敬領導,團結同志,為人正直,作風正派,清正廉潔,不計較個人得失。不足:創新意識要進一步加強。

6、利用業餘時間開動腦筋,改善家庭生活質量、完善生活設施,以最少的投入換取最大的改善效果,也是該同志的生活內容之一。堅持勤儉節約,樸素簡約的生活方式和治家理念,是有限的財力發揮了最大的經濟效益,促進了生活質量的改善和提高。

7、該同志思想品德端正,工作熱情較高,責任心較強。對分管的人大、水電和蹲村工作認真負責,抓好落實。能深入基層解決實際問題,組織勞力抓好了渠道維修在電站轉制等工作中積極為鄉政府主要領導出謀獻策,從而使電站轉制工作進展順利。能遵守鄉里的各項規定製度,廉潔自律意識較強。

8、該同志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為人樸實,處事比較穩重,作風正派。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認真高標準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能夠積極配合科長把有關財務工作做的井然有序,負責的帳目清楚、真實、準確,及時地為老幹部做好醫療報銷業務,得到了一致好評;能夠積極配合總工做好水利工程的規劃計畫工作,督促協調各縣做好每項水利工程的規劃、建設,保證水利工程的順利實施。

9、克服困難學習電腦有關的知識和技術,成功的利用電腦瀏覽網上的新聞,查找資料,答疑解難。還通過聊天交友,書寫日誌實現了與人交流和溝通,促進了網友之間的了解,信任,實現了共同進步和提高的目的。

10、該同志作風嚴謹,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生活上不驕不躁,作風嚴謹,遵章守紀,廉潔自律,不侵占公家一分一厘,不行賄受賄。為人謙虛謹慎,善於聽取他人意見,博採眾長,不斷完善自己。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尊重領導,團結同志。

11、該同志綜合素質高,政治立場堅定,統籌能力強,能駕馭全局,切實履行了公共衛生職責。工作思路清晰,開拓創新精神強,爭取國債項目資金大。能團結班子成員共同奮鬥,善於調動副職的工作積極性。講實話,乾實事,求實效,踏實工作,較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連續多年實現了全縣衛生工作新變化。作風民-主,講究方法。辦事穩妥,生活樸實,關心體貼下屬。為人謙虛、坦誠,胸懷寬廣,謙潔正派,不計較個人得失。

12、該同志退養以來,沒有了外界的監督和約束,但仍能不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並且不忘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約束自己,克服困難,積極主動,較好的完成了退養四支部的各項工作,幾年來連續受到總廠退管處黨組織的表彰。

13、該同志能認真履行崗位職責,服從組織安排,積極支持配合一把手做好招商引資和紀檢、監察工作。在開展招商引次工作中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主動到沿海等地開展招商活動,積極邀請客商來縣考察。認真做好引資企業的服務工作,幫助外資企業解決一些實際問題在招商引資上取得了成效。為人正直,待人熱情,作風正派,廉潔自律。希望做好招商引資工作的跟蹤問效服務。

14、敬業精神強。月份,縣委領導給辦公室下達了關於對地稅局班子調研的一個課題,該同志帶領課題組成員,深入地稅局進行走訪,從初稿、修改稿、修正稿到送審稿,都一絲不苟認真的提出意見、進行刪改。月日,該同志剛從成都學習回來就接到修改給學忠書記匯報材料的任務,他毫無怨言馬上趕到辦公室,加班加點完成了任務。還有參與基層黨內民主建設部分材料的起草,參與先進性教育活動部分講話材料的起草,參與中壩村、下河街經驗的總結推廣,都能盡職盡責,想方設法,加班加點,按時按質完成任務。

15、該同志能夠著眼長遠,以戰略思維和發展眼光分析客觀事物、科學判斷形勢,把握時代要求,總攬發展全局。積極擴大經濟總量,努力提升發展質量水平;既抓好當前發展,又加強環境保護,注重資源節約;能夠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努力加快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真正把各方面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凝聚到推動集約發展、創新發展、協調發展、可持續發展、和-諧發展上來。

16、xx同志在xx年度中,服從xx鎮黨委、政府工作安排,安心工作,熱於本職,工作勤懇踏實,虛心好學,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嚴格按照《公務員暫行條例》的條文嚴律於己,樹立為民服務的思想,積極工作,能按時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一致好評。總之,該同志為人正直,謙虛謹慎,堅持原則,嚴格依法辦事,不計個人得失,經常主動加班,一年來,能較好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是一個優秀的鄉鎮幹部。

17、該同志在投遞刊物的工作中,誠信敬業,主動熱情的為僱主負責,為用戶服務,精心細緻,科學籌劃,從而保證每期刊物都能及時準確的送達到用戶的手中,由於講究信譽,認真踏實,嚴格履行協定,受到了僱主和用戶的信任、尊重和好評。

18、該同志生活簡約充實,每天堅持按時體育鍛鍊,養成了科學的膳食和有規律、有節奏的起居習慣。經常收視有關心理健康和具有教育意義的影視節目,因此,不但保證了體魄的健康,還促進了心理的健康。

19、該同志雖然年過半百,卻對於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有著濃厚的興趣,學而不厭。經常利用各種機會和渠道學習政治理論、科學文化和生活技能,從而使自己的主觀思想與客觀的社會現實相適應,努力實現與時俱進。

20、通過學習和實踐不斷加強思想道德修養,樹立淡定平和、善待他人、仁愛寬厚的處世理念,學習不悅生、不畏死的高尚境界,並在實際生活中不斷付諸實施,從而不但實現了與社會、他人、家庭的融洽與和諧,同時自己也享受到了心情的愉悅。()

21、希望該同志在新的一年裡進一步加強學習,不間斷的接受新鮮事物,真正做到與時俱進。注意克服急躁情緒,堅持與人為善,進一步實現與他人和諧相處,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心態,發揮餘熱為社會、為他人做出貢獻。

22、該同志能夠堅持以創新的觀念和科學的戰略推動發展。通過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注重戰略思維,堅持正確的發展定位和取向,以科學的發展思路、創造性的工作方針、紮實的工作舉措、攻堅破難的工作方法,推動各項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