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年級操行評語

1、你是一個幽默、活潑的男孩,下課時總是能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在學校,老師說你很聰明,是個有前途的孩子。在家裡,媽媽爸爸很少為你費心,你的自理能力很強,讓媽媽很高興。但是你在學習上不夠用心,過於放鬆自己,沒有自信,所以儘管你聰明,基礎也不錯,但是成績總是不理想。希望你可以在新的學校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2、你是一個安靜文氣的女孩子。老師清楚地記得你在歌詠比賽時那微笑的、文雅的笑容,真的太漂亮了。你有繪畫方面的才華,在班級的很多活動中,都大顯身手,為班級做出了貢獻。這幾年,你的生活自理能力也有了提高,自覺性更好。但是在學習上,你還需要不斷努力,改掉粗心的毛病。

3、你是一個乖巧的女孩。你遵守紀律,尊敬老師,與同學友好相處。遇事你總是不慌不忙,不急不躁。後半學期你的作業進步比較大,尤其是書寫越來越好。看來你的書法學習效果很顯著。在宿舍里,你是大家的開心果。和同學發生一些矛盾,也很快就能化解。你的乖巧平和。使你贏得了老師的喜愛和同學們的歡迎。希望你以後能夠把動作放快一點,畢竟,做一個拖拖拉拉的人總是不好啊。

4、你是一個寬容大度的人,熱情大方的你和朋友們相處得很好,總有講不完的笑話。因為你個子高,對人友善,所以你是班裡的老大哥。同學有困難喜歡找你,就連老師,也常常要你幫助呢!在同學的作文里,不約而同地誇你是一個愛關心人,寬容開朗的好朋友。你在學習上還算比較努力,但是以你的智力和能力,你絕對應該更好的。希望你能夠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特長,爭取更好的成績。

5、你是一個時靜時動的男孩。你愛好廣泛,不論體育還是學習,都在班上名列前茅。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別看你上課不太發言,但你聽得很認真。你的作業整齊,正確率高。並且,你的數學很棒,在我們班不僅是數學科代表,還被同學譽為「華羅庚二代」。你多次被評為獲得校級三好學生。你與人交往能力強,因為你樂於助人,所以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很多大人都誇你懂事,聰明,乖巧。但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你的身上也有不足。不過聰明的你會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並且會慢慢改正的。

6、你是一個樂觀的孩子,電腦、體育你都很在行。你生活自理能力很強,雖然遠離父母,但仍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生活上從來不讓大人操心。也許因為你名字裡有「樂天」兩個字吧。你非常愛笑,無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你都能很快忘記,並讓自己快樂起來。你善於和人交往,有很多好朋友。但是,你學習不踏實,做事馬虎。在以後的日子裡,希望你可以改正。

7、你是一個愛好廣泛、熱愛生活的男孩子。在家裡,你經常幫父母幹活,大人們都誇你懂事。在學校里,你樂觀合群,積極開朗。為人寬厚樸實,有很多朋友。在籃球場上,常常可以看見你敏捷的身影和漂亮的打球姿勢。在學習上,因為基礎差,目前學習比較吃力,如果要在以後的學習中趕上大家,你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是你學不好,而是你現在還沒有養成自覺和深入思考的學習習慣。

8、你喜歡看書,喜歡寫作,熱愛生活。你善於觀察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精彩之處。你做事情比較有毅力的。比如吹笛子時,雖然有時候自己吹得頭暈眼花,但為了吹完一曲,你還是堅持了下來。你的性格樂觀,能夠積極的處理各種矛盾和困難。在與人交往中,你不太主動,不過後來你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有了很多朋友。在同學中的威信也提高了。希望你能在數學上多下功夫,不要落後。

9、你真是我們班的電腦高手,難怪大家會叫你「劉工」。只要是跟電腦有關的事情,你既熱心又能幹,老師把這些是事情交給你就特別放心。你對同學熱情真誠,有很多好朋友。課堂上、你慢慢地膽大了,也愛發言了。可是,一提到寫作業,你怎麼會那麼困難呢?一個連自己最根本的任務都不能完成的人,如何去做別的事情呢?

10、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你愛好廣泛,尤其是在英語課上,你積極發言,充滿自信。在家裡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助手;在學校里我是同學們的開心果。誰有了心事,你就會主動與她交流,開導她,所以你朋友比較多。但是,你做事不夠認真仔細,你能善始善終,學習上容易放鬆自己。希望你能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改正不足。

11、你是一個快樂、活潑、可愛的女孩。在學校,在家裡,你都是一個開心果。你擁有火一般的熱情,喜歡樂於助人。你學習成績優異,作業經常被老師表揚。評過好多次的「優秀少先隊員」。在班裡,你的人緣很好,你有困難時,那些朋友都會幫你。你有一顆細膩的心,很看重友誼,很受大家喜歡。你也是一個愛漂亮,喜歡追趕潮流的一個女孩。希望你一直保持快樂積極的狀態。在各方面爭取更好。鄭菲菲:

12、你是一個熱愛讀書的孩子,所以你一定會有更加廣闊的人生空間。下課了,大家都在玩,可你在沉醉在古代名著里。說到《三國演義》,你真是滔滔不絕。這麼愛看書,為什麼你會怕寫作文呢?是因為你的膽怯和退縮的心理在作怪。只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愛看書的孩子還愁沒有話可寫麼?

13、你是一個認真、懂事的孩子 ,對人熱情,性格開朗。你喜歡看書,別的同學在玩,你卻安靜地在教室里看書。你還常常幫助媽媽做家務。你對數學比較有熱情,考試成績也不錯。你的作業越來越認真,書寫整齊,正確率高,進步很大。但你有時會因為貪玩兒就忘了改錯。課堂上不能專心聽講,這會影響你的學習。希望你能認識到不足。

14、你是一個活潑熱心的孩子。你喜歡看書,喜歡彈鋼琴,自理能力強。在運動會上,看似瘦弱的你卻為班級贏得了榮譽,使人刮目相看。你很聰明,心思細膩,自尊心很強。但是,人要把心思用在學習上,用在如何與人相處上,不能固執己見。

15、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男孩子。你與同學的相處平和融洽,對老師有禮貌。在課堂上,你能專心聽講,積極發言。班級搞活動時你能儘自己所能積極參與。你遵守紀律,熱愛勞動,學習上踏踏實實。在語文學習上,尤其是寫作文,你還有一定困難。希望你能多看書,找到學習語文的竅門。

16、你是一個快樂,活潑的孩子。你非常好動。不管是學習,還是體育,你都表現得比較突出。大人們總是誇你是一個聰明、活躍的孩子,你確實反應很快,對事物的理解能力很強。在學習上,你只要用一點心,就能取得比他人都好的成績。但是你總是粗心大意,犯一些不應該有的錯誤。紀律觀念差,總是上課愛說話,打斷老師的思路。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發揮長處,克服缺點,爭取更優秀。

17、你是一個調皮活潑、像男孩子的的女孩。你愛好十分廣泛,尤其是體育方面你真是頂瓜瓜的!在運動會上你矯健的身姿令多少人為你喝彩。在課堂上,你積極發言,作業工整,準確率高。在人際交往中,我的人緣挺好的,不管是自己班的還是其他班,你都跟他們很熟悉。但是,你的脾氣有些不好,很暴躁,很容易生氣的。希望你會改掉這個缺點,以寬容的心對待他人。

18、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學生,時而淘氣,時而歡樂。勞動起來,你風風火火。遊戲的時候你反應敏捷。可是在學習上你有些懶惰,總是不能按時完成作業。為此沒有少受批評。其實你很聰明,思維活躍,你有很大的潛力,只是因為懶惰和放鬆,而使你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到了中學以後希望你會重新開始。

19、你是一個踏實的孩子,有著豐富的想像,總能編出讓同學們開心的遊戲來。在學習上,你細心踏實,書寫認真仔細,字型漂亮整潔。你擅長畫畫,還得到過「金太陽"畫畫大賽金牌。下棋也是你的強項。在打掃衛生時,你認真對待,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說明你是個對自己的事情認真負責的好孩子。但是你在生活上自理能力較差,在學習上依賴性較強,這對你以後的發展很不利。希望你能夠認真對待學習提高生活能力。

20、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不管是在班裡還是在宿舍都能讓同學們開心。你學習成績優異,遵守紀律,聽老師的話,經常幫助同學,給同學輔導作業。你的愛好廣泛:唱歌,跳舞,畫畫??尤其是你的歌聲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做任何事情你都會努力做到最好,所以你總是很優秀,經常的到老師的表揚。希望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能比別人多付出一份汗水,也就會多收穫一份成功。「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收穫成功」,讓這句話永遠陪伴你。

21、可愛的孩子,你要離開老師了,老師真的捨不得。這六年了,你為老師、為班級做了很多好事情。老師身邊少不了你。你性格潑辣,做事風風火火,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班裡的事你總能像一個管家一樣安排得井井有條,所以我們戲稱你為「管家婆」。班裡的活動也少不了你的積極參與。你在同學中很有威信。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尤其是作業要認真寫,學習是學生最重要的任務。

22、曾經有一點時間,你真的讓老師膽戰心驚。因為你總是與同學發生衝突。不過,在老師的幫助下,你很快改正了缺點。老師理解你,你是一個膽小而又心思過重的孩子,總是擔心別人笑話你,過於保護自己才會在意太多。你看,老師跟你推心置腹談心之後,你不是變得很乖嗎?老師還是要告訴你那句話:只要自己有信心,沒人會瞧不起你!面子是要靠自身的努力去贏得!

23、你是一個時而安靜,時而活潑的女生,你擁有一顆善良、熱情的心。在學習上你努力上進,善於反思自己的不足,並努力改正自己的壞習慣。在班裡你遵守紀律,是大家學習的榜樣。不管是上課站隊還是課前準備,或是老師離開教室,你都能做到安安靜靜。在家裡你是父母的開心果,父母也因你而驕傲。與同學交往時,你常常用你的幽默,把同學們逗得哈哈笑,因此你和同學們的關係很要好。六年了,你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成績還不夠優異,上課有時會走神。願你在往後的日子裡能改正這些壞習慣。

24、你是一個非常活潑、調皮的少年,擁有一顆寬容待人,理解別人的心。在班裡,雖說成績一般,但你非常好學。你上進心很強,不願服輸,因為這種精神,所以你一直在努力,也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你豪爽豁達,有男子漢氣魄,在同學中有威信。但是,你對自己要求不嚴,生活習慣方面要注意。

25、開朗幽默的你,會時不時的冒幾句冷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尤其是你的作文,自成風格。不僅取材新穎,構思獨特,語言更是幽默風趣。看你的作文就像看喜劇小品。你有深厚的文學底蘊,在學習上很有潛質。希望你能夠發揮所長,並善於總結自己的生活中的不足,及時改正,取得更大的進步。

26、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以前,你很內向,也不是很聰明,但你很努力,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成績。在別人玩的時候,你常常會一個人坐在教室寫作業。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一定會認真地完成。就這樣,你贏得了老師的信任,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助手。我越乾越有自信,越乾越好,從以前那個膽小的女生變成了陽光女孩!你很愛笑,走到哪裡就把歡笑帶到哪裡。朋友傷心時,你會安慰她;朋友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朋友開心時,我同他一起開心。也就是這種活潑的性格,讓大家都願意跟我做朋友。所以說,你的人緣可以算得上是超級好!不過你比較粗心,經常丟三落四,寫作業老有錯字。優秀的孩子能夠很快改正自己的錯誤嗎?

27、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學校的每一天,你都能遵守紀律。在班上你總是能熱心地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在課堂上,你認真聽講,踴躍發言。後半學期,你幾乎每節課都會得到表揚。你的作業越來越優秀。中午打掃衛生時總是能看見我勤勞的身影,到你值日時,老師特別放心。你做事嚴謹又不乏幽默,在班裡我還是同學們的「開心果」。在家裡你還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呢。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夠越來越好,有更大進步。

28、你是一個比較開朗的孩子。你的愛好比較廣泛:看書、騎腳踏車、玩電腦。在學習上,你非常用功,雖然上課的時候並不發言,但你一直在認真地聽講。作業方面,你的字不是很好看,可是每一次的作業我都會很認真地去做,保證準確。你遵守紀律,是個乖孩子。你的不足就是在作業里經常寫錯字,一是因為粗心,二是你基礎不太紮實。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績,這些缺點必須改正。

29、你是個愛笑的女孩。你愛笑是因為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別看你整天嘻嘻哈哈,但在學習上你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每次作業你都能認真對待,考試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你的作文每次都能洋洋灑灑地寫上兩三張。在學校,你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因為你對待朋友熱情大方,不過分計較,也能以身作則。別看老師和同學們都說你是個「瘋丫頭」,但「瘋」也要「瘋」對地方,每一次班會,每一次手抄報,都離不開你的熱心參與。快樂,優秀的女孩,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細心踏實的好習慣。

30、你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有什麼煩惱,幾天就忘了。你喜歡編故事,還記得你在語文書上用漫畫的形式解讀課文,讓老師和同學在捧腹大笑的同時,深深感嘆你的表現力和創造力。你與同學交往不好,因為你不願意說假話,也不願討好別人,所以我的朋友很少。這可能也是一個人的個性吧。你喜歡看書,只要有書,你就是一個安靜而善於思考的孩子。你的不足就是寫作業速度太慢,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不過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慢慢提高書寫速度的。

31、你是一個精力充沛的男孩,你熱愛生活,熱愛班集體。對班級的事情比較熱心。在人際交往方面,你比較主動和真心,有很多朋友。你還是一個博覽群書的人,因為看的書很多,所以知識很廣,經常在課堂上將一些凌老師和同學們都感到吃驚的話題。但有時,你有些懶,貪玩。作文和英語你能夠專心學習,有畏難情緒。希望你能勤奮學習,一分汗水,一分收穫。

32、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因此擁有很多朋友。你上課積極發言,認真聽講。做作業非常認真,每一次都能得「優」。你寫得字很漂亮。平時你大大咧咧,但是認真起來那可是「不得了」了。你的能力很強,把什麼事情交給你,你都會做得很有創意,很出色地完成。但是,也正是太隨意的性格,導致了你的紀律太差,管不住自己。不能因小失大,希望你記住。

33、你的愛好廣泛,喜歡彈琴、看書、寫作。你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名列前茅,但是每次作業你都很認真!你有時活潑開朗,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瘋」。有時你有沉默寡言。你的作業本上總能看見大大的紅星,是因為你認真地做好每一次作業。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馬虎,語文作業不是多一瞥就是少一點,數學作業總是少看一個小數點或者抄錯一個數字。如果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就會是一個很出色的孩子。王鑫哲

34、你是一個活潑、熱情、有個性的女孩子。別看我的嗓子是啞的,但是在音樂方面你還是比較有造詣的。聽說你為同學譜寫了歌曲,可真了不起啊。寫作業時,你認真書寫,準確率高;在課堂上,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你對語言的領悟力 是很強的,學習課文時你的理解很透徹,表達非常準確。你喜歡讀書,課外知識更豐富。但是,有時候過於強硬的個性和比較凌厲的性格,會對你的生活帶來不好的影響。宣言:

35、你是一個活潑、開朗、而實際上心思細膩的孩子。這幾個學期以來,你的性格越來越好,變得堅強勇敢、自信積極。與人交往也有了進步。但是在學習上,你不能保持穩定的狀態。需要老師和家長不斷的督促,這是因為你在學習上缺乏自覺性,沒有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希望你在學習上多用功。

36、你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孩子。同學們都說你很大方,又積極。你熱愛讀書,尤其喜歡偵探類的小說。你愛好廣泛,體育方面更是突出。老師對你的印象很好,因為你是一個很體貼的人。你在班裡還非常能幹,每次老師幹不了的活,你就去幫忙。在課堂上,你是積極發言,每一堂課上,都少不了你精彩的回答。但是,太粗心有影響了你學習成績。馮卓:

37、你是一個熱愛生活、活潑快樂的女孩。以往的你,自信而熱情,對班級的事務很關心,對同學寬容友愛。可是,現在你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學習興趣不高。跟大家的交往也疏遠了。為什麼會這樣?人一旦找不到目標,就容易失去自我。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樹立遠大的、切合自身的目標,並且去努力奮鬥。

38、我是一個懂事,快樂,活潑的孩子。在家裡你能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活,有較強的自理能力。比較聽大人的話,善於理解他人。你比以前變得活潑,這是好事情。但是,課堂上需要的是安靜聽講,深入愛考和積極發言,而不是不合時宜的玩笑。

39、你是一個頑皮而可愛的孩子,你有很多優點。比如你很會關心人,有眼色,手腳勤快。只要你心情高興,誰有了困難你都會大方的出手相助。你的快樂和開朗使你受到大家的歡迎。不過在學習上,你太不自覺,你能按時完成作業。這一點希望你能改正。

40、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子。你對待同學比較熱情,個性很隨和。在學習上,你能盡心盡力去做,雖然學習一般,但你學得快樂。你對老師有禮貌,看到老師在忙,你會主動來幫助。看到以前那個膽小內向的你變得開朗而自信,老師很高興。你愛幫助人,所以朋友很多。你的作業書寫認真,正確率高。但上課容易走神,希望你能改正。

41、你剛轉來時,大家都覺得你是一個安靜內向的女孩子。可是一次運動會,一下子讓我們對你刮目相看。別看你瘦瘦小小,但是你很有韌性,有闖勁。這種精神沒如果用到學習上,你還愁自己成績上不去麼?你練習書法好幾年了,很有恆心,書法作品很漂亮。但是你的平時的作業怎麼會寫得那麼亂呢?這說明你可以更好,只是沒有用心。所以,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對你來說很重要。

42、你是一個不很出眾的孩子,無論從哪方面看,你都很普通。但是你很努力。在學校你遵守校紀校規,在學習上你認真、踏實;上課時你積極發言,平時樂於幫助別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擅長文藝(唱歌、跳舞)和寫作。因為你的踏實和上進,使你得到了大家的信任,老師和父母的誇獎。曾經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進步生等。希望你更加自信,能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43、你是一個誠實聽話的孩子,遵守紀律,熱愛勞動。你待人真誠熱情,別看不太說話,可是一玩起來你就會很放鬆。體育是你的強項,在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打籃球你是少不了的主力隊員。人際交往中你很有辦法,全住男生都是你的好朋友。你的自理能力很強,能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但是你學習不夠認真,專心,今後要注意。()

44、你是一個快樂的男孩,你的性格外向樂觀。與人交往,你總是主動地與人溝通。有時被同學打趣,但你能樂觀對待,這使你贏得了同學的喜愛。你寬容大度,朋友有什麼困難,你總是會熱心幫助他。你很愛看書,懂的課外知識挺多。後半學期學習進步很大,作業正確率高。如果你能一直保持這種學習態度,那就更好了。不過,你的作業不整潔,要改掉這個粗心的毛病啊。

45、記得剛剛入校時的你,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妹妹。可是,六年過去了,你長大了。現在,你變得沉穩、安靜。看你的作業,老師特別欣慰,你的字越寫越漂亮,準確率很高,每次作業都是全班的榜樣。你的進步確實非常大。只要有信心,只要你付出努力,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