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年級畢業生操行評語

1、你是一個快嘴的男孩,天真下有你的成熟與固執,對自己的頑疾熟視無睹,常把希望寄託於未來,你對學習有滿腔熱情,卻總不能長久,常常歸罪於作業太多。你愛好廣泛,但總不能正確處理「學習」與「活動」的關係,以致於學習毫無起色。希望你能重新認識與評價自己,謙虛好學,勇往直前!

2、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因為熱愛體育,被選為「體育委員」。上課時積極發言,善於思考,能發揮自己的長處。你的人緣挺好,因為你樂於助人,為人豪爽,不斤斤計較。老師經常看到同學有困難時,你熱情地幫助他。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你也有一些不足。寫作業字跡潦草,學習其他科目態度不端正。希望在這些方面能夠改正,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3、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上課能積極發言,但時常卻被「懶」拖住了自己,多可惜啊!你關心集體,自理能力強,但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希望你能勇敢地站起來與貪玩、怕困難作鬥爭,這樣你才會不斷進步,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

4、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上課能積極發言,但時常卻被「懶」拖住了自己,多可惜啊!希望能儘快改正。

5、你是一個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老師,值日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愛勞動,講衛生,本學期也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完成練習情況良好,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6、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7、你是一個聰明倔強的小男孩,尊敬老師,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一定的責任心,是老師的小助手,與同學相處融洽,課間能和小夥伴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進心強,有一種不服輸的倔強性格,誠實堅強,學習自覺主動,課堂上積極思考,大膽發表個人意見,好奇心強,喜歡對問題追根就底,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良好,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老師很喜歡你。

8、你是一個活潑、天真的男孩,雖然上課經常舉手發言,但學習成績總不太理想,你很熱情,能與同學友好相處,你又很貪玩,時常為此耽誤了學習,如果能合理安排好學習與玩的時間,你將會成為一個很了不起的男孩。

9、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不捉弄同學,按時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和同學會更喜歡你。老師相信你能改正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10、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一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采拮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

11、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12、老師總訝異於你做作業時那種神速的動作,可是,你發現沒有,在你做作業時表現出的字跡潦草、馬虎粗心是那麼明顯。你是個熱愛學習、積極向上、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但你若不改掉這些小毛病,以後變成大毛病該會怎麼樣呢?「小病不治,變成大病那就危險啦!」你明白嗎?

13、你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的漂亮的字跡,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那正確無誤的回答,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時最出色的!

14、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5、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但有時上課會做小動作,和同學講話。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6、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集體。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出色的你。

17、你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彌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18、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19、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20、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21、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小男孩,老師知道你的理想是做個「偉人」。可「偉人」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你要實現理想,必須從小事做起,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勤奮努力。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22、在你媽媽面前,你是一位說話響亮,調皮可愛的小男孩,可在老師面前,你卻是一位在課堂上說一句話就會臉紅,害羞的小男生。其實你挺不錯,回答得也挺好,尋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那份信心和勇氣,大膽表現吧,你將是優秀的。

23、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24、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最重要的是要認真寫作業,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那好成績就會跟你交朋友,老師期待這你的進步。

25、你是一個誠實的男孩,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熱愛集體,但又常常給集體抹黑,希望學有所長,但又缺乏刻苦踏實的學習作風,以致學習平平,工作想做好,但又缺乏主動精神。願你振作起來,「吃一塹,長一智」,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26、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知識無所為,你是位乖巧,文靜的孩子,為人謙遜,心地善良,如果能勤奮努力,以認真執著的態度對特學習,一定會學有所成,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7、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28、首先祝賀你被光榮地評為了縣「優秀班幹部」,這是你平時努力的結果,老師真心地為你感到高興,你淳樸,真誠的笑臉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新的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了,相信你一定作好了準備,正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更艱巨的挑戰。

29、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30、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最近有所醒悟,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31、你的誠實善良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你的熱情,勤勞像輕柔的雨點,滋潤著我們的心田,你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希望你能以更認真執著的態度對待學習,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32、你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瞧,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好成績與你交上了朋友,你的作文也越寫越棒,老師好想翹起大拇指誇獎一番。如果你能在假期把字再練一練,那就更棒了。希望下學期過來,老師能看到一個書寫端正的你,相信你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33、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作文,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贏得大家陣陣掌聲。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課代表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34、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態度有了明顯的轉變,目標明確了才會有動力,其實你的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只是大家都希望你更上一層樓,將來能有所作為,有所成就,相信你也不會僅滿足於現狀,努力吧!別埋沒自己,老師對你充滿信心。

35、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36、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誠實,喜歡你乖巧時的模樣。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沒有按時完成作業,及時複習造成的。如果你能改掉這些毛病,多主動地學習,你會有進步的。我對你有信心。

37、你是一個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值日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愛勞動,講衛生,本學期也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完成練習情況良好,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夠做到不影響他人,獨立完成個人練習,做一個相信自己的誠實孩子。

38、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從不完成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39、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40、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最近兩個月,老師真替你高興。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了解,老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好孩子。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41、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作業總是那麼認真,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聲音是那麼宏亮。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吧!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42、你是個聰明、直爽的女孩,對待他人熱情友好,對待工作一絲不苟,但也常常不自覺流露出許多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自習課上的蠢蠢欲動、學習上的平平淡淡。願你奮發向上,去採擷最美的花朵!

43、你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這學期你學習也有所進步,真令老師高興,但老師還好希望能在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這樣你的成績會進步更快,相信你會做到的,對嗎?老師期待著。

44、父母眼裡你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同學的眼中你是助人為樂、成績良好、關心集體的同學,老師眼裡你是一位善解人意、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但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大膽發言,給自己多創造一些機會,老師相信,你將是一位更優秀的學生。()

45、你是一個成熟的男孩,平常不愛說話,但是,跟同學在一起交談時,你說的話經常會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你很有幽默感,這需要跟你相處久了才能發現。其實。你的性情是外冷內熱的,看起來沉默寡言,其實內心世界很豐富。如果調動了你的積極性,你就會發揮自己的潛能。你的不足就是上課時不愛發言,聽講不夠專心。不過老師堅信你會努力的。爭取把這些毛病改過來的,你就會有更多的朋友!

46、你的腦子不錯,思維較敏捷,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並不算是很好,因為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課餘時間多讀,多積累,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