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年級畢業班操行評語

1、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講衛生。每次看到你清晰、工整的作業,就像是一種享受。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學習會有明顯進步的。同時,老師希望你能跟同學和睦相處,真心對待朋友,你會享受到純真的友誼的。

2、想到你就想到你那專注的眼神,想到你整潔的作業,想到你一學期以來所取得的各方面的優異成績,此時我的心裡由衷地為你感到高興,繼續努力吧,你是優秀的。

3、你是個內向、懂事的女孩,關心集體,友愛同學。樂意為別人服務,學習自覺認真,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都完成得很出色。只是老師希望你應更大膽些,大膽參與課堂討論,不斷地完善自己,爭取更大的成績!

4、你給老師最大印象就是愛動腦筋,雖然絞盡腦汁想不出來,但是你還是能說出一個奇怪的答案,這主要是你的語言概括能力不行,難以來概括你想表達的意思,這歸根到底你讀的書太少了,老師給你一個建議,把你的零花錢三分買吃的,七分買書讀。

5、你是個溫和的女孩子,不與人爭執,平時樂於助人,也愛幫助別人,在學習上也夠用功,能順利完成各項學習任務,只是老師覺得你沒有盡到自己的最大努力,如上課會開小差,愛與同學偷偷說笑,這些都不好,希望你竭盡全力,把心思放到學習中去。

6、有時想想你確實有些古靈精怪,雖然個頭不大,但主意頗多,有時甚至意見頗大,這說明你很有主見,有個性,對於學習你不是很積極,作業常常有拖拉,完成的質量不高,課上甚至要開小差這些都是次要的,老師相信終有一天你會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並努力改正的。

7、靜下心來寫作業時,你的模樣真讓人喜歡,最讓我感到高興的是那時可以看到你工工整整的字跡。遺憾的是這樣的時間太短暫了。你如果能規規矩矩地坐在課堂上,專心致志地聽講,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課間參加有益的活動,一定會有進步。

8、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勞動積極肯乾,但在學習上你就不同了,作業經常有拖拉現象,沒有自覺性。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珍惜美好時光,全身心投入學習中去,利用自己聰明的腦袋,相信你一定能行!

9、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誠懇樸實,文靜可人。你總是默默去理解和幫助別人,努力乾好力所能及的事。學習方面,你能充分認識學習的重要性,積極進取,取得優異成績,深受老師的喜愛。「只有自己,才能為生命舉起一顆屬於自己的燦爛的太陽。」人生的路還很長,老師希望你能扎紮實實的走好每一步,開拓一片屬於自己的蔚藍的天空。

10、你善良、熱情,富有愛心,勞動積極、能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活動中你機敏靈活。你好學上進,作業一直很認真。如果課堂聽講再專心一些,學習勁頭再足些,學會認真思考,你一定會有進步的。

11、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文弱的男孩,上課不愛回答問題,說話也有點靦腆,可見你內心比較善良,只是在學習上你沒有盡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不要老是縮手縮腳的,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積極參與課堂學習,樹立信念,向舊的自我挑戰吧!

12、你是個活潑可愛、機靈的女孩,你對人熱情大方。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但對於難題你還缺乏一份鑽勁。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耐心加上細心,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出色!

13、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很熱情、真誠。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的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14、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給老師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而且你也是一位善良的男孩。課堂上很高興能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課下的你能及時完成作業,並能盡所能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在你的交際圈內,你也是侃侃而談,頗有幽默感的一員。真誠的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持之以恆,成績更優秀。

15、不能否認,你是我班中出色的班幹部,你具備一個優秀班幹部的優良品質,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但老師希望你能成為一個絕對領導權的班幹部,可以獨擋一面。這才是我們做班委所需達到的最高要求,努力吧,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達到的。

16、你是一個有禮貌和集體榮譽感的孩子,但在學習上你不要放棄,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沒有學不會的知識,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採取主動的態度去學習,你的成績會提高的,不要讓少數缺點掩蓋了你的所有的優點。把握生命的每一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想你正在努力做得更好,是嗎?

17、這學期你的幽默很讓老師青睞,你的刻苦也為你爭得了良好的成績,生活中的你總是一絲不苟,遇到困難也不退縮,這一切都給老師、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習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各方面能力的培養,適當注意增加與老師、同學的交流,相信你會更。要知道,一個事業有成的人,不一定是他比你會做,而是他比你敢做。我相信你會理解老師的話,嚴格要求自己,培養自己的創新意識。為實現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吧!

18、你是一位心直口快的女孩,儘管學習不是太優秀,但其他方面都比較積極,對班中事務也比較關心,能積極主動反映一些情況,勞動也夠積極,提到學習,老師就得講你的字,這不象女孩子寫的字,作文也不象是一個能說會道的女生寫的,明白了這些,自己努力吧!

19、你總是面帶微笑,溫和而善良,平日裡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勞動也較積極,但在學習上還需要主動一些,特別是你的作文往往是借的多,自己的少,希望平日多讀一些課外書,豐富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20、你是個勞動積極、懂禮貌的學生,也是班中的調皮分子,好多「壞事」與你有關,其實你很聰明,只是你的學習自覺性不高,沒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總要讓家長和老師為你操心。老師希望你能關注些學習,多一份自覺,你才會突飛猛進。

21、你的眼神告訴我,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有許多獨到的見解。你的嘴巴告訴我,你能說會道,懂得許多道理。如果你真誠地與同學交往,你肯定會有許多好朋友。如果你把聰明、智慧專注地投入到學習中來,你會是個很優秀的小學生。

22、你是個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3、你是一個學習自覺性較高,對自己要求嚴格,讓老師放心的學生。老師欣喜的是你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每次作業都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特別是你的日記,書寫工整,內容充實,深愛老師的喜愛。「知識不經過自己的發掘猶如一潭死水。想把知識變成甘泉,全靠你去發掘。」希望你能注意發掘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為自己的將來設計一個美好的前景。

24、這學期你經常積極主動為班級做事,老師真要好好向你學習。你學習較認真,特別是看到你清晰工整的作業,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孩子,只是有時候你上課還不夠專心,課間會跟同學打打鬧鬧,這些都影響了你的發展。

25、老師喜歡你,因為你天真、可愛,積極關心集體,樂於幫助有困難的人。在學習上你有上進心,只是好動、貪玩,使你總定不下心來,所以成績提高不快,字也總寫不好。新學期,你有決心取得進步嗎?

26、你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是教師得力的小助手,同學們心目中的好榜樣,工作熱情,文思敏捷,敢於表現,特別在作文方面有潛能「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相信你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27、老師很佩服你,幹事老練,說話老沉很懂時事,同時也覺得你很可惜,雖然頭腦聰明,辦事幹練,卻被一身的「毛病」所包圍,作業拖拉,學習懶散,有時甚至被同學圍攻,有才不能用,可惜,不知道自己是才,不是更可惜嗎?希望你能善待自己,不要放任自己。

28、你的質樸與單純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尊敬師長,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在學習方面做的還不夠好,上課時精力不夠集中,字型不端正,缺少對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做事的速度較慢,還需要你努力改正。老師真誠的希望你能時刻提醒、約束自己,不斷提高自身認識,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看到你的進步。

29、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30、在老師的記憶中,你是一個比較出色的女孩,無論是學習還是在搞文娛方面,都比較積極,勞動也總是搶著第一個乾,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另外老師告誡你課上還得專心聽講不受旁人影下響,要知道專心聽講在學習活動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31、你是個生性好動、聰明的女孩,對於課堂上老師的提問,你能認真思考積極發言。勞動默默無聞、埋頭苦幹。但你有點象男孩,上課愛做小動作,貪玩,讓老師生氣,希望你今後改掉缺點,認準目標,加倍努力,做個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32、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面。但是,你交的「壞朋友」卻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和懶惰。假如你能丟掉這些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那麼,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33、你是個帥氣十足的男孩,在大掃除時你勤勞的身影,總會出現在我們面前。課上對於老師的提問你總能認真思考,但有時在學習上不夠重視,上課易分心,影響聽課效率。你的小毛病也應該改一改了,不要因為它們影響你的前途。希你一門心思把精力放到學習上,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出色的人。

34、你聰明、領悟力強,專心聽講時你思維活躍,發言積極,知識面廣有主見。認真作業時,字也挺不錯。不過,有時侯你學習不夠踏實、專心,防礙了你進步。是好孩子就與這些現象說再見吧!

35、當我在課堂上終於看到你高高的舉起手,當我看到你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當我看到放學零聲響起後你輕鬆地背起書包時,我在心裡為你感到高興。你努力了,所以你取得了進步。新學期里,你如果能堅持上課專心聽講,及時複習,一定會有更大進步。

36、你是個文靜,樸實,勤儉的女孩,平時能團結同學,關心他人勞動積極,學習也很刻苦,這些都很好,只是有時也不免課上會開開小差,缺少一些自制力,當然這是難免的,但老師還是希望你能始終如一,踏踏實實,爭取學業有成。

37、你是個討人喜歡的男孩子,你在各方面都比較積極,無論是學習還是娛樂,你的思維比較開闊,懂得比別人多,這是你多看書的緣故,你擅長及性表演,可見你反應敏捷思維活躍,相信如果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到學習中

38、你平時不愛表現,習慣了默默默無聞,但有時也能一反常態,積極向老師反應一些班中的不良行為。可見你對班級很關心,只是你的學習讓人擔心,不說別的,光你的字就足以讓所有的老師感到頭痛,字是人的反映,字都寫不好還談什麼學習,希望你能認識到這一點,端端正正把字寫好。

39、「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學期你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從學習到紀律,你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尤其是語文方面更為突出。雖然你不善言辭,但你偶爾的發言總能一語驚人,博得大家的陣陣掌聲。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更應該充滿自信地面對,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你的笑容和話語永遠都是大家所期待的,再開朗一些吧,讓你的天空更美麗。

40、你是個活潑好動、調皮、惹人喜歡的男孩。但你有時辨別能力差,沒有個性,隨皮逐流,作業只求速度不求質量。希你在新的學年端正學習態度,認準目標,進行不懈的努力,爭取做個班裡人人敬佩,老師個個誇獎的好學生。

41、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積極。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總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個「懶」字,「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42、你懂事、上進,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愛讀書,喜歡積累,使你的知識面拓寬了許多。上課時,你能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堅信我能行,遇事不慌張,大膽說嘗試去做,你還會發現自己有許多優點在閃光。

43、你聰明活潑、誠實善良、關心班集體,做事極認真踏實。總之,老師幾乎可以把所想到的讚美之詞都送給你,願你總是那麼聰明快樂!

44、你始終是老師和同學所注目的對象,因為你擁有靈活的頭腦,並具有一定的特長。但生活中的你卻缺少持之以恆的精神,有時易受周圍環境影響,如能增加自我克制力,你將成為一名令老師和家長放心的好學生。困難是強者的鋪路石,但卻是弱者的絆腳石。相信你會做生活的強者,你會努力做得更好,是嗎?

45、在班中你是個默默無聞的女生,或許你喜歡平淡,所以很少看到你舉手發言,課後也安分守紀,不與人爭執,學習上你也夠自覺,寫好每一個字,聽好每一堂課,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是大家都希望你能拿出一些成績來,希望你能努力一點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46、你是個活潑好動、聰明機靈的男孩。最令老師感到自豪的是你對於數學上的難題,總能刻苦鑽研,攻破難關。但你有時也令老師生氣,學習上沒有持久性,課上時而做小動作,老師希望你能揚長避短,以好同學為榜樣,不斷超越自我,一定能成為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47、你是個活潑好動的、樂於助人的學生,課上能積極發言,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48、你是一個很有靈氣、富有個性的孩子。愛動腦筋、記憶好,作業清晰、認真。在你熱情高漲的時候,你積極發言,做事有條理。可是你的情緒又防礙了你的發展。如果你能靜下心來,專心致志地學習,虛心聽取大家的建議,一定更棒!

49、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強,對任何事都一絲不苟,為此老師感到自豪,但作為好學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帶動全班同學一起前進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差生,在班級管理上更大膽些,成為人人羨慕的佼佼者!()

50、你是個樣樣要強、聰明的女孩,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