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家長小學生操行評語

1、謝騰龍:對於我的過分要求,你從不說不,一個人在那默默地努力著,讓我非常感動。 黃智相:你總是能說出讓我欣慰的話,然後做出讓我生氣的事。

2、林嫻:在班裡,你像一個大姐姐,總是很明白事理,不用我多囉嗦。

3、吳苗苗:你很有潛力,課堂表現也總是很出色,唯一不好的就是脾氣有點倔,你覺得呢?

4、黃慧捷:面對失敗坦然一些,它可是成功的必經的階梯,希望將來你能帶著微笑努力。 黃圳強:我們可真是不罵不相識啊,以後可得多看些有益的書,要用知識武裝自己,讓別人關注你,尊重你。

5、林倩倩:你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女孩,我希望以後你能打破常規,多思考,多主動。要相信自己,你會是最棒的。

6、蘇彬彬:你想過未來要做什麼嗎?我希望你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為自己將來多作打算。

7、林錦威:課堂上你響亮的聲音是大家的興奮劑,可提神啦!繼續發揚下去!

8、熱情卻不張揚,溫和卻不柔弱。甜美的笑容展示著對生活正面積極的領悟。

9、一腔熱情,滿腹真誠。在你身上有一種大家風範,寧靜的外表下有一棵火熱的心。

10、鄭亦菲:很高興這段時間和你接觸的機會變多了,希望以後你能更明辨是非,做一個優秀的好孩子。

11、陳晨:你待人真誠,做事認真,學習方面如果能再刻苦一些,我相信你會爬得更高。 陳俊燁,我一直都挺擔心你的,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比誰都懂事,都會學習。

12、盧倫:很高興在最後這段里時間看到你的精進,不要驕傲,要多加把勁,你一定會成為一個會學習的好孩子。

13、林銘哲:學習要有目標,不要漫無目的,不然進步不快。

14、林正奇:你很努力,很有上進心,就這樣繼續奮鬥,慢慢進步,不驕不躁,你會有出頭日的。

15、徐露露:這學期,你一直在努力,在進步,也一直在發光,讓我感到很欣慰。

16、陳杰:多走動,多動腦,不要老縮在蝸牛殼裡面,我都好久沒看到你的笑容了。 方馨怡:你就像一朵小花,默默地綻放著,那麼美麗,那麼惹人憐愛。

17、林鑫:我在你身上寄託了希望,希望你將來成為一個大作家。

18、林栩:對待學習,你細心認真;對待同學,你也總是那麼真誠。你在學校的表現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19、楊沚禹:雖然你對未來要走的路抱有自己的想法,但我還是希望你現在能腳踏實地學好東西,打好基礎。

20、溫馨:最後這段時間感覺你有點驕傲,有點粗心,再不改過來的話,會毀了你自己的。 陳豪:對於我的要求,你總是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這點讓我感到很欣慰。

21、林寅森:要給自己壓力,給自己動力前進,我相信你努力以後的明天會更好。

22、鄭志鴻:你啊,要是沒人督促,就會變得懶散,這段時間可讓我為你操心了,以後別再犯喔!

23、方加樺:你想過未來要做什麼嗎?我希望你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為自己將來多作打算。

24、林一輝:給自己點壓力,壓壓自己,再頹廢下去你會把自己毀掉的。

25、王麗晶:小小年紀就能總是為別人,為班集體著想,將來你一定是可以幹大事的人。 吳玲燕:心靈手巧的你很討人喜歡,希望將來你能揚長避短,更努力學習,成為優秀生。

26、林展:你就像一棵羞答答的含羞草,私下自己默默地下苦功而跟上大家的腳步。

27、聽話懂事,善解人意,誠實質樸,從不計較人個得失。

28、李城輝:亡羊補牢,未未晚矣,趕緊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吧,用你的刻苦和毅力去爭取更美好的明天。

29、林煒程:課堂上你總是心不在焉的,讓人多心疼啊!

30、馬逸芬:這學期你變得大膽許多,堅強許多,老師非常高興能看到這樣的你。

31、張蔚:我希望你能走好每一步,不要在這裡停滯不前,斷送你美好的將來。

32、感謝你為班級所做的一切,你是良好班風的維護者,是一位優秀的學生部。

33、楊君濠:你學習自覺,從不用我囉嗦。至於性格,我想你可以變得更大方開朗些,讓更多的人關注你。

34、凌選蔚:你很有慧根,每次遇到問題,一點就通。我相信若你能再刻苦些,會嶄露頭角的。

35、徐開明:你想過未來要做什麼嗎?我希望你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為自己將來多作打算。

36、張瀅:再自信些,我認為你可以更加努力,可以做得更好的。

37、謝峰欣:在我眼裡,你永遠是乖巧得像一隻小白兔,總讓人疼愛。

38、嚴盼盼:在我眼裡,你是一個有個性有的女孩,雖然偶爾會有一點叛逆,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因為班上沒有人比你堅強。

39、戴群鴻:別讓別人影響到你,要學會明辨是非,朝正確的方向前進,知道嗎?

40、陳龍飛:你是個愛動腦筋、愛思考的孩子,感謝你在課堂上給我們帶來這麼多驚喜。 林弈鑫:在學習上,你像一隻變不成蝴蝶的小懶蟲,讓人痛心疾首啊!

41、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做事認真負責。

42、陳靜:你的樣子看起來像個優秀生,應該更深得人心才對啊,可你的懶惰把你自己給毀了。 嚴偉斌:對於我指出來的錯誤你總能改過,不抱怨,這點讓我很欣賞。

43、林曉莉:現在的你,比以前更有主見,希望你以後也能這樣明辨是非,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44、楊恆:亡羊補牢,未未晚矣,趕緊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吧,用你的刻苦和毅力去爭取更美好的明天。

45、雷智敏:把字練好看些,那是你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46、陳宇境:在班裡,你一直扮演著大哥哥的形象,深得人心。()

47、劉鴻達:學習要講究方法,才會有進步,作文不是看多就會寫的,要再多花點心思去借鑑模仿喔!

48、你與人無爭,沉浸在自己唯美的世界裡可以自足,一旦出手,又能一鳴驚人贏得滿堂喝彩。 你喜歡成為眾人目光有焦點,總希望給別人帶來快樂,你有很強的表演能力。

49、張志傑:體弱多病的你可得多鍛鍊身體才好啊!

50、范飛躍:小小的你,卻異常明白事理,繼續埋頭努力,你不是乾小事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