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一下學期教師評語精選

1、大江東去浪淘盡,淘不盡你朱強河同學。你的智慧、能耐、誠實、正直、有氣魄,你膽大、心細、豪邁、義氣、好善良,人人都說你有安全感,有組織能力,有號召力,我說:你更有的是負責精神,團隊意識,衝鋒上陣的勇氣。順便贈一言共勉:「男兒當讀五年書」切記!切記!

2、捐款現場上,你是唯一捐50元的女生,當老師問你為什麼捐50元時?你卻說:「讓那些不能入學的同齡人,都有讀書的機會」。多麼平凡而又博大的愛心胸懷啊!引起全班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既是對你這偉大而平凡的行為的最高讚美和敬佩;也是對你那種樂於助人和無私奉獻精神的鼓勵和鞭笞。仿佛50元人民幣不再是它本身的價值,而是一顆火熱的愛心,瞬間變成一把火炬,不但照亮你自己,而且照亮了別人,使整個世界充滿一種愛的熱浪!老師更希望你,高舉知識火炬,永遠照亮你燦爛的人生旅途!

3、聰明者,利用時間;愚蠢者等待時間;勞動者創造時間;懶惰者喪失時間;有志者贏得時間;無知者放棄時間;求知者抓緊時間;閒聊者消磨時間,勤奮者珍惜時間,自滿者糟蹋時間。你認為自己該是?者。

4、建偉,多好聽的名字啊!在造物主把你送到人間時,你父母就是要你立雄心壯志,建偉大事業,山清水秀的溫州,使你長的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品質優良,善結人緣。當你沉下心來時,你能做好不少題目;當你穩住神來時,你也能頗受導師們的青睞。可是你呀!就是自作聰明,哪裡有那麼多的閒話呢?大自然沒有辜負你,你可要運用你自身的條件,扎紮實實學一點科學知識啊!你要知道,知識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勤奮是知識最貼心的情人。可別做「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人啊!明春,我多麼想看到的你是:求知慾強,奮發向上。你不會使我失望吧!

5、做事認真負責,做人沉穩,節儉、樸素大方,對待同學熱心真誠,但學習不勤奮,成績一般,我相信你只要振奮起來,迎難而上,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有所收穫。

6、人品、才學俱佳,口才、筆頭皆全,你是我們班的驕傲,學校的各項活動都有你去為我們班爭光,班級的第一唯你莫屬。今日之刻苦努力,來日定能登上高峰。

7、存有遠大的理想於胸懷,腳踏實地努力學習,珍惜每一時光,對同學以誠相待,好友相處,做事認真負責,但缺少一股鑽勁,學習不刻苦,我相信,你只要去努力做,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8、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孩子,老師非常喜歡你。因為你上課認真聽講,兩隻大眼睛總是跟著老師的動作轉,對老師提出的問題,積極思考,認真解答;看圖說話時,你的想像力那麼豐富,話說得有聲有色,有條有理,同學聽得都入迷了。你的上進心很強,曾記得有一次我說你的字寫得有點不太好,從那以後你就暗自下功夫練,很快就大有進步了。老師希望你學習再紮實些,參加集體活動再積極些,能做到嗎?

9、你的沉默寡言,使我太遲發現你,你有正義感,有強烈的責任心,你虛心求學,專心學業,我從你默默無聞的行動看出來了。基礎不厚用力夯實可造大廈,聲名不顯,默默耕耘必風流。

10、你不僅長得天真可愛,而且還擁有一個天資聰明的大腦,你是那麼熱愛科學,你的小製作經常得到老師們的表揚。你是那麼愛讀書,你知道世界發明大王愛迪生嗎?應當向他學習。從現在開始你就練一手漂亮的字,準確地算出每一道習題,有條理地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定會成為班上的一名優秀生。

11、沙城的小鳳凰,練翅在龍翔,知書且識禮,熱情又大方;穩重且成熟,賢惠又漂亮。曾記否?403寢室缺室長,你頭一擺「我當」;瑞安報站招記者,你胸一挺「我上」。老師心裡好高興,學友拍手齊讚揚。清潔掃除時,你一個拖把握在手,地板無污才進食堂;有時去遲無飯菜,一包餅乾當乾糧。生怕班上把分扣,杏眼一笑又上戰場。學習上你很認真,語英成績一日比一日強。若是你呀在數學上加把勁,成績肯定不一樣。持之以恆學下去,一定變成一隻金鳳凰。

12、聰明,腦子靈活,基礎紮實,善於思考,活動能力強,有一定組織能力,如能發揮自己的優勢,定是一位全面發展的學生。需要靜心學習,勤於鑽研,知曉知識的重要,明白家長、老師的苦心。做穩定班級的先鋒,前途定是波瀾壯闊。

13、你在人前,總是嬌羞靦腆,寡言少語;你在學習上,喜歡門捷列夫、華羅庚、崇拜牛頓、愛迪生;你在休息上,總是抱著一本書;你在考試時,總是雄占榜首。早晨,你能送給同學們一句名言;晚上你能傳給學友們一句箴言。在這一點上,同學們都為你翹起了大拇指,老師也常一起議論你:「該生理科成績優秀」,若是在添一點文學細胞就好了。我也常想:「該生成績不錯,如能在工作上大膽,並能善於表現自己,推銷自己就更完美了」。誠然,真摯的心即使默默無聲,也能勝過千言萬語。願你,「會當凌絕頂」,做挺拔之青松,建國之棟樑,好麼?!

14、毅力堅,意志剛,學海奮力拚搏,書山艱難攀登,敗不餒,勝不驕,桃花雖美輕而浮,薔薇沉著幽而香,知長若此,學業必有成。

15、父希你成棟,國望你成梁。然家人所望與你的行為卻是異面直線。在學習上你若能像籃球場上的你那該多好啊!在成人、成才的道路上,何必等落榜時方去懊悔今天的懶惰,何必等青春逝去,再嘆年華如煙?何必等白髮滿頭時,再去哀嘆:「青春已過」?聰明的你是不會靠神靈的恩賜,也不靠家人和朋友的憐憫,對不?我期待著21世紀嶄新的你出現在老師和同學的面前,浪子回頭金不換!

16、你是個文靜的女孩,從不多言多語,但你的眼睛卻那樣地關注班集體:三角櫃髒了,你把它擦得那樣乾淨;黑板擦兒壞了,你讓家長把它修好;同學有困難了,你悄悄地伸出溫暖的手,送來了本子,遞過來鉛筆。老師多喜歡你呀!可惜,你的字寫得不夠好看,相信你經過努力一定會寫好的。

17、聰明能幹,十分勤奮學習的你,有著堅強的意志和毅力,有著文明健康的學習習慣,善於獨立思考,有極強的能力和節儉樸素的生活作風。我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你的目的一定能達到。

18、你是勇者,全校只有兩位女將敢向3000米挑戰;你是表率,勇敢的挑起寢室長的重擔,「205」脫胎換骨,煥然一新;你作為課代表,更是教師的好助手;你是楷模,自強自立,嚴於律己,乖巧人員好,默默無聞品德高。

19、心如大地般樸實厚重,品似梅花般堅韌不凡,看似拙稚,實則靈秀。頭雖埋進書山,志已超脫凡塵。我見到過不少像維瑤同學一樣的學生,他們或許無錢「瀟灑」;或許無豪門可供炫耀。但他們人窮志高,勤奮不息,耕耘心中地。甚至先天或許也不足自慰,然我看到的事實是:蒼天有眼,天道酬勤,沒一個不成功的。

20、黃存國同學在學習的困難面前,讓我們一起大喊一聲:讓暴風雨來得更加猛烈一些吧,讓我們共同詠唱「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吧。你應該知道,你的理科成績是多麼的優秀,令所有的同學望塵莫及。如果你的語言能加把勁就更加優秀了!

21、你上課靈眸閃動,可不知是否在勤奮思考,我擔心你立志太晚,會磨頹智慧的光芒,你說怎麼辦?

22、你有很多優點,為人誠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你天資聰明穎,本可名列前茅,無奈不肯花精力學習。鄭板橋說過,吃自己的飯,走自己的路,自己的事業自己乾,靠天靠地靠父母,不算好漢!

23、立志成才,需要努力,不經艱辛,何有成果,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樹立遠大理想,就要努力去做,刻苦鑽研。我相信,你只要努力,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24、嚴於律己,不以悠閒銷歲月,寬以待人,能用真誠寫春秋。每每見到這個孩子,眼前便出現那爐中的鋼鐵,那匣中的寶石,那激流中的砥柱,那險峰上的青松。火焚風化,土埋沖不改本色,守志如守玉,立身如立雲,除了讚嘆之外,往往生出一些幻想:家賴此兒振興,校賴此子揚名,國賴此兒創業。

25、活潑、開朗、熱情、大方的你,給班級帶來了許多活力、笑聲,增添了班級氣氛,為同學、老師所喜愛。需抓住時機,靜心學習,多聽從老師勸導。翻過這座山,前面是坦途。發揮自己的優勢,起安定班級的作用。海燕定可遨遊長空。

26、博覽群書,廣積奇能,心如清泉透明,志與青雲看齊。思如泉湧運筆成風。有一身英氣,無半點俗塵。樹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善於聽取教益,恆守立業真誠。戴發修行。青春亮麗,不務浮華,潛力大大有,偉業漸漸成,專心事學業,進取無止境。父老望眼枯,自強更自勝。

27、活潑可愛,聰明大方,做事認真、主動、努力、負責,深得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和喜愛,在學習上也是如此,我相信,你只要去努力的做,你的學習也會和你的歌聲你的演講一樣,傳遍全校。

28、升入二年級以後,你有很大進步。上課能認真聽講,發言積極,而且熱愛勞動,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優秀,作業書寫較清楚認真。如果你能在寫字方面再加把勁,那就會更好了。以後要積極參加班內各種活動,你一定會成為一名大家喜歡的好學生。

29、你是一位有個性、心地善良的文靜女孩子。每當看到你第一個進教室並認真地學習時,老師是喜在心裡樂在眉間,當你在運動會上,用照相機給運動員留下個個拼搏的精彩動作時,同學們都向你這位未來的浪漫攝影師投以佩服的目光,當同學們一致推選你入團時,老師心中早就投了你一票。希望你入團後,在學習上更加刻苦努力,爭取快快的把學習提高到一個檔位,在知識信息化的年代,學習文化科學知識,可不能慢慢!

30、一條小溪,明澈見底,不停的、歡快的朝著前方。有時彎彎曲曲,彎曲中聽出有意義的腳步聲。淡泊、寧靜,有什麼比小溪更加美麗呢?流過白天,流過黑夜,流過荒野、流過田園,前面就有罕見的明媚陽光——它是最燦爛、最輝煌。難道這不是積極有意義的人生嗎?

31、凌雲壯志記心頭,奮發讀書不動搖,誠實可靠人皆贊,成績優秀嘗甜頭,勤學多思是良策,熟讀好問應記牢,只爭朝夕為理想,人生前途定輝煌。

32、老師有時真的很佩服你,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勤奮好學,不過,成功非一朝一夕之事。要是我的微笑,能驅散你心中的煩惱,助你不斷進步,我願永遠微笑。

33、你愛好太多而精力有限,只有處理好「專」與「搏」、「主」與「次」的關係將來才有希望成為「專家」、「博士」。學海無涯勤是岸,雲程有路志為梯。願汗水與智慧把你引進成功之門。

34、人無完人,玉難無暇,你若能進一步提高自學能力,運用科學的學習方法,將來能成就大事業!老師寄予你:生活中不斷提高適應能力,培養大膽潑辣的性格,在人生的跑道上,能勇敢的正視一切困難,邁著輕盈的步伐,勇往直前,快速飛奔!

35、將將姑娘,美德可揚;行循規矩,品態端莊,舉止有節,外圓內方。教養可嘉,尊師敬長;團結友愛,古道熱腸;笑容可掬,鬥志高昂;心鑄青春,汗灑考場。精專學業,日有所長。志在千里,奮鬥路長,勤學苦練,弱項加強;苟貴守恆,成才有望。

36、暉暉同學,你的書法,你的文筆顯露了你的才氣,尤其是那篇「理解與寬容」更道出了花季少年的心聲。你勤奮好學成績優,文明向上品德高,關心集體人員好。同學羨慕你,老師稱讚你。在新世紀來臨之際老師望你能努力塑造「個性化」的你,並展開強健的雙翅,在學海中盡情翱翔,做跨世紀的強者!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37、你是一位很聰明的男孩子。你勤於動腦,反應敏捷,不放過任何一個難題。回答問題的流利程度讓老師吃驚,讓同學驚異。可你又是記得快忘得快的男孩子,「反覆記憶」是最好的方法,你不妨試試。

38、做人誠實本分,做事認真負責,勤勤懇懇,對待同學熱心真誠,對待班級全心全意,是全班同學和老師公認的好乾部,好學生,但學習方法不好,不愛動腦。我相信你會很快趕上,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39、當你瀟灑的站在演講台時,你能用伶俐的叩齒、風趣的談吐引來千百雙眼睛的注視;當你安靜的坐在課桌旁時,你能用聰穎的心靈,睿智的大腦去贏得老師的青睞。你年紀雖小,但志向遠大,你力氣雖微,但影響頗大。你愛好結交,無論老少尊卑;你喜歡看書,不分古今中外。你工作出色,你成績優秀,你是受導師們稱讚的學生,你是學生中的「領頭雁」。作為班主任的我喜悅之餘還送你兩句名言,願聽嗎?「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年輕需要的是一片廣闊的天空和長了翅膀的心靈;成功,需要一份過人的膽識和千載不變的恆心。」我多麼希望你成為山中之岳,人中之聖啊!

40、如果你想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你認為呢?

41、鄭春波本應趁青春年華,振起雄心創大業,一江春水泛清波。志不在高,能從今日做起則好;來不在精,更從小處自新則佳;八九點鐘太陽,精神焉可不振?花季少年,迷失方向也好早日回頭。虛度光陰,一切無從談起;蹉跎歲月,一事均會無成。家在望,師在望,國在望,趁早起程。

42、充滿新世紀氣息的蔡其威同學,委實是一個十分優秀的青年,且不說高一時他兩次末考全年級第二,也不說他是如何的謙虛謹慎,腳踏實地,知書達禮,樂於助人,單說他那「少年心思當拿雲」的志向,費盡心思為理想,鍥而不捨的精神,就令人驚訝不已,蔡其威你應該說「中國的火車——找來啦!」

43、慕聖慕賢慕秀,立德立名立功。聰悟也能幹,秀外而慧中。品如碧玉,美而不嬌;性如松竹,寒而不凋。立凌雲壯志,修蓋世良品。擊楫中流,嘆人生苦短;枕戈得旦,耐烈火焚燒。惜時守信,爾非等閒之輩,勵品修業,君須再上層樓。

44、進雲品德純良,一塵不染,私心雜念離其甚遠;為人誠實、一身正氣,虛浮不實與他無緣;尊師守紀,禮節周到,惡習傲氣與其無沾。搶守凌雲志,默默耕田園,務實與務業,修德且修身。學法宜改進,夢想要成真,且看汗澆地,已現苗青青。

45、青春無悔耀日月,心胸萬里超俗人,幾度春風化桃李,一改常態變新生。面目已非昔日比,脫胎換骨錘真金。師生共譜同心曲,雛鳳清於老鳳聲。此子已從迷途返,言行一致振翅飛。朝霞托日家國望,時來我待自奮蹄。

46、愛國主義演講會上,你精彩動人的演講;「六一」聯歡會上,你那動情而感人的獻詞;興趣活動會上,你那引人入勝的故事都足以說明你是一個活潑且有能力的男孩。你如果做每一件事都能具備恆心和毅力,那你就能更加完美。

47、樂於學習,勤于思考,敢於發問,勇於吃苦,善於待人。你是同學的楷模,你有燕子銜泥般的精神。進一步提高學習效力,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定能象海燕一樣搏擊長空,飛翔於藍天。

48、滿身優與良,初陽映潔霜,慧中而秀外,自尊更自強。老師好幫手,助人熱心腸;品端行也正,外圓而內方。彬彬言有禮,款款風盪風。律己心寬廣,率人沒商量。學業無止境,家國寄厚望。抱特凌雲節,躬身學業忙,居高聲自遠,可為人中王。

49、你的優點——思想樂觀向上;你的特長——籃球打的漂亮;你的天資——思維活躍,可你不知道何時何地結交了「斤斤計較」和生活「生活散漫」這兩個小朋友。它們的行為使你的亮度變淡,特長發揮受阻,天資開發不全。從現在起,你若能擺脫兩個小朋友的纏身,且把「三優勢」完美的結合起來,會使今後的人生前途無限美好!

50、小艷同學有很強的自控能力和責任心,工作勤勤懇懇,學業認認真真,品行端端正正,舉止斯斯文文。我對她充滿信心,相信她美好的心靈會得到大家的讚許,相信她良好的作風會發揚光大,相信她嚴格的要求定會得到豐厚的回報,相信這棵小苗不久會長成參天大樹。

51、你要強、有自尊心,當你因跳舞而耽誤功課的時候,你能晚上回家悄悄補上,這一點,老師和同學都很感動。你學習成績好,書寫工整。如果你能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會管理自己的東西,做到乾淨利落,你在同學心目中的形象就會更好。

52、你活潑天真,有一張可愛的笑臉,每天能生活在笑聲當中,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倘若你能在學習上多加努力,提高成績,你的笑聲將會更加響亮,更加充實,你認為呢?——老師的目光始終關注著你。

53、你的聰明,你的勤奮,都是老師所喜歡的,然而更難得的是你有凌雲之志,有大海般的胸懷,希望你記住:只有不斷攀登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願你永遠木秀於林。

54、本學期以來,在校各方面表現均很不錯。為人熱情周到,態度和藹誠懇,為事腳踏實地,從不馬虎。為學能夠深思慎取,不怕痲煩,有目標,有韌性,成績中偏上。平常生活儉樸,勤學耐勞,守校規, 敬師長,樂助人,愛公物,班級觀念強,工作很出色,並能堅持體育鍛鍊,不過學習上問老師不多,主動力性應加強。

55、國旗下,你那種莊嚴而規範的出旗、升旗動作,凝注著同學們敬佩的眼神;籃球場上你那種過人及投球的機靈而優美的姿勢,引來同學們羨慕的眼光;這是你的幸運與自豪!學習與打籃球一樣,只要你認真去領悟加上努力拚搏,肯定能成功。在學習上,我看你思維也活躍,照樣能行!希望你將來比麥可喬丹還棒!

56、海斌同學,可雕可塑,是塊待琢的璞玉,是根待雕的良材,是座待噴的火山。其品德純正,情趣高雅,潔身自愛,嚴於律己。珍惜青春,自勵勵人守淨土,刻苦學習,不達目的不罷休。基礎雖不厚,用力夯實可造大廈,聲名雖不顯,默默耕耘終必風流。

57、你講的故事娓娓動聽,你的琴聲悠揚悅耳,你的學習成績令同學們稱讚道。課堂上你總是第一個將手高高舉起,回答問題時,聲音又是那麼響亮。你的表達能力很強,你的表達能透露出你內心世界的聰穎。你在同學們的心目中威信很高。老師對你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如果你能把字寫得規範此,老師會更喜歡你。

58、嚴於律己,處事認真,端莊賢淑,外秀內慧。不好拋頭露面,沉著穩健,且柔且剛。學習刻苦,成績有較大進步。若能改進學習方法,必能再上台階。

59、存一心以務學業,除雜念自為良材。教養甚好,品性清純,講文明禮貌念立世真經。知錯即改,不以藉口混黑白;虛心求學,要做跨世好新人。言行有節,舉止穩沉,千愁一笑解,努力奔鵬程。惟望專心學業,勿被浮塵遮望眼;嚴於律己,要學「釘子」好精神。()

60、全者,完美之意也。接觸這麼久,我覺得你名副其實。你擁有一米七幾的個頭,墩墩實實的身材,健康強壯的體魄;你更擁有一顆美好純潔的心靈,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主動助殘;你還擁有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關心班級榮譽,工作積極負責,勤學好問,刻苦鑽研,主課平衡,成績優秀。願你一如既往,登上知識的殿堂;更願你做漆黑天宇的一顆啟明星,做一個十全十美的男子漢。我相信,你會!

61、容國團有句名言「人生能有幾回搏」。是的,人生短暫,而路途坎坷,每前進一步都要付出艱苦的拼搏。現在,你各科基礎較紮實,老師認為你拼搏不夠,若想再把自己成績進入全學段前十名內,唯有在高中的三年仕途中,以自己的堅實身軀去拼搏、去奮鬥,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才能在學業上去得更大的勝利!

62、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樸實無華,從不譁眾取寵,待人以寬厚的微笑,尊敬師長,團結友愛,學習認真刻苦,若能加強弱項科目,必能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