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五年級學生通知書評語

1、美麗聰明的你,自信從容,一次主題班會的主持,使你的勇敢,大方真實的展現在了大家的面前,贏得了全班的肯定,奮鬥目標的明確使你的執著更有了方向,和善的性格,在同學的相處中更加融洽,但是我總覺得,你沒有完全投入到學習中,沉心投入吧,相信你一定可以收穫豐碩!

2、你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十分可愛的女孩,讓我高興的是你在紀律上的變化,虛心接老師的教導,你克服了自身的隨意性,變得懂事、踏實多了。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反應能力不錯,學習上你有一定的自覺性,不過努力程度恐怕還不夠,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希望你今後排除一切外界干擾,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打好基礎,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3、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自覺遵守校規校紀,愛好體育鍛鍊。我對你最滿意的是,你能夠理解老師對你的幫助,還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學習上你有一定自覺性,但我總覺得努力程度還不夠,否則,像你這樣聰明的人,學習成績怎會不夠突出?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能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的記憶,多問多練,爭取學習成績有突破。

4、在同學的眼裡,你是個無憂無慮的同學,總是會搞搞惡作劇,還習慣虛張聲勢地嚇唬女同學。很令人反感喔!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因為老師了解你善良的本性和欣賞你活潑開朗的個性。你渴望自己能獲得好成績,也說明你是一個上進心強的孩子。只是你需要幫助,需要鼓勵!但老師想告訴你,你並不笨,只是缺乏信心,在學習如果你能踏實地去學習,你會發現原來你並不比任何人差的。

5、你文靜、乖巧而又帶點害羞。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勇於進取。經歷艱苦的磨礪時,你不失奮鬥的勇氣;享受榮譽的讚美時,你不沾沾自喜。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但這並不影響你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因為你用自己優秀的學習成績證明著你的實力。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課下你認真完成作業,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今後在學習上要大膽表現自己,多問,多思考,多練習,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6、你是個文靜內秀的女孩,感情細膩而豐富。寬容善良、好學上進是你最大的美德。你作業一絲不苟,也能爭取發表觀點,積極參加班隊活動,值日工作十分負責。你在班隊活動上表現出色,忘不了你精彩的小品表演,忘不了你綠蔭場上的颯爽英姿。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已十分佩服你。張老師希望你再開朗大膽一些,學習上學會融會貫通、舉一反三,相信你一定會實現心中的夢想!

7、你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字越來越清秀,老師常常為你生動流暢的日記而感到高興。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和同學相處時寬容大度,熱心班上的人和事,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其他文體活動,有較強的活動能力。課間你很活躍,言談常常迸發出智慧的火花,然而課堂上你的小手卻不常常舉起,這是為什麼呢?聰明的孩子,希望你揚長避短,這樣你的天空會更開闊。

8、你是個清純善良、外柔內剛的孩子,平時你是那麼溫文爾雅、嚴守紀律,從不要老師操心。你能盡力參加各項活動,忘不了你為了準備足球賽和踢毽比賽流下的辛勤汗水,忘不了你在聯歡會中的出色的表現,忘不了你默寫本上令人羨慕的100分和清秀的字跡……其實你還有許多優點,張老師希望你能抓住每個機會鍛鍊自己,讓大家能看到你更多的閃光點,也期待你開朗些,像陽光一般燦爛!

9、你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上課時你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作業也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每次的值日工作你都能出色地完成。如果你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將會是老師、家人、同學的驕傲!

10、你是最後一位來到我們班上的同學。因為你個兒特小,所以開始印象就比較深。你人小能耐可大了,運動場上的你像一隻快樂輕盈的小飛燕;學習勤奮努力,成績也不比別人差;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對班集體的事一慣都很熱心。對老師非常敬重。總之你是一個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小姑娘……暑假爭取與父母一道出去走一走,逛逛書市,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書來看。大學之門同樣這你這樣的小姑娘開著。

11、你在學習上十分用功,學習很積極,尊敬師長,關心體諒老師,團結同學,集體榮譽感很強,對待父母很有孝心,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是一個讓人十分放心的孩子。但是意志不是很堅定,取得一些成績容易浮躁,對待薄弱科目缺少信心,平時注意方法的運用要合理,希望你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12、一直以來,你都尊敬師長,熱愛勞動。在上進心的驅使下,你終於能"懸崖勒馬",認真學習,成績有了進步。如果你能認真書寫,改正上課的壞習慣,做個誠實的孩子,那麼老師和同學們會更加喜歡你的。老師期望你的更好的表現,努力吧!

13、你是一個敏感細膩的孩子,平時嚴守紀律,與人為善。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越覺得你是比較聰慧的,但是你深藏不露,又缺乏了一點自信,所以使自己的潛力沒有好好發揮出來。還想回味你的佳作在網上發表的喜悅嗎?希望你積極參與課堂討論,練好鋼筆字。張老師相信只要你開朗大膽再踏實細心些,一定會比現在更出色!

14、你一直都是一個樂觀積極、思維活躍的學生。面對困難,你執著和堅定的眼神總會給人力量,同學們喜歡你的熱情和正直,你的笑臉像一串陽光,溫暖著每一個見到你的人。優異的成績是你的驕傲,多才多藝,善解人意,讓你得到了每一個人的肯定。「少年強,中國強」是你時常勉勵自己的話,我真誠地祝願你能用出色的能力振興中華!

15、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聰明"了。上課時,你常常走神;做作業時,你有時D版;考試時,你很多題目不會做,令老師多麼著急啊!其實,你只要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課後認真複習,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及時向別人請教,成績是會跟上來的,你並不是笨,只是還沒有掌握學習的方法。希望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變懶散現象,積極投入到學習、鍛鍊當中去。

16、你活潑開朗,熱情率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富於創造性。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知識海域,那麼,你的海域無疑是比較寬廣的。在汲取課外知識方面,你付出了極大的熱情,但在課內知識的鞏固上,你是否同樣毫不鬆懈、精益求精呢?如果你能合理地安排時間,課內外知識相輔相成,老師相信,你會更出色的!還有作為班幹部不僅要做好老師的助手,更重要的是以身作則,在各個方面都要成為大家的楷模!

17、默默無聞的你,總是默默地做著平凡的事,可老師喜歡這樣認真的你,認真的去當好組長,認真地做好老師布置的任務,也認真地學習。但是你的成績不太理想,或許就在於你在學習上不太動腦筋,又因膽小不敢舉手發言,不懂又不敢去問老師的緣故吧!好成績總是光顧那些自信的愛動腦筋的孩子喲,希望你能多總結學習方法,爭取更大的進步!

18、你是個有上進心、聽話懂事、善解人意、誠實質樸、為人熱情大方,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令人信任的女孩。娟秀的小字,乾淨的卷面都說明你是一個認真仔細的好女孩。成績比上學期有較大的進步。美中不足的是老師發現你在上英語課有時精神不夠集中,基礎知識還掌握得不夠牢固。希望你今後能正視自己的不足,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19、你秀外慧中,溫文爾雅,待人文明有禮。英語晨讀由你主持真是有條不紊,令張老師一百個放心。你學習自覺踏實,作業工整清楚,默寫總是較好。你還能放棄休息時間積極參加學校的歌詠活動。希望你課堂發言更加熱烈一些,爭取各種機會鍛鍊自己的能力,且學會博覽群書、舉一反三,張老師相信這樣你會成長得更快,成為班中的佼佼者!

20、你活潑大方,心直口快。你勞動認真,待人熱情,敢於伸張正義。課堂上你清晰響亮的回答、「一語中的」的見解令人心悅誠服。忘不了你精彩到位的節目主持,忘不了你聲情並茂的朗讀,忘不了你越來越漂亮的書寫,望不了你讓人舒心的試卷……張老師期待你在學習中能更膽大心細,博覽群書,不斷積累,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

21、你文靜大方、秀外慧中,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不折不扣地完成,力求盡善盡美。看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你有較強的審美能力,書法美術作品都較出眾。張老師還希望你能主動熱烈地發表自己的觀點和見解,在眾人面前鍛鍊並展現自己的才華,努力釋放「誰與爭鋒」的豪氣,令大家對你由衷地信服,從而樹立威望!

22、該生思想上進,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肯鑽研。尊敬老師,性格獨立,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熱愛學校生活,樂於助人,拾金不昧,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能吃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學習上也比較主動,課堂效率較高,書寫工整美觀,能自己管理自己。工作中細心負責的你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對待學習,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勞動中不聲不響、埋頭苦幹的你令老師很欣賞。老師希望以後你能更多地表現自己,爭取更好的成績!

23、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善於多動筆認真作好筆記,多開動腦筋,相信你一定能在下學期更得更大的進步! 你學習認真刻苦,也能善於思考,更十分活潑,並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上課你能認真聽講,做作業時你十分專注,常常願意花功夫鑽研難題,與同學相處也十分融洽,但若能在認真做作業的同時,將速度提上去,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要多講究學習方法,不能靠熬夜來完成學習任務,提高學習效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2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這是老師最滿意的,你家離學校較遠,但都能堅持到校,在此說聲辛苦了!但紀律觀念還有待加強,要求自己比較隨便,作業馬虎,成績不理想,要知道一個人安於現狀,沒有遠大的志向,就會退步,希望你今後多讀、勤思考,把你的聰明才智發揮出來,有那麼多的好老師用心教你,只要你能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我會滿懷信心地等著這一天的。

25、在你的作文里,你寫到你難忘的一件事是和老師一起回家邊走邊聊天的情形,是啊,那時,老師擔心你太晚一個人回家不安全,想要送送你,後來你爸來接你了。此後,咱們師生之間就較少機會交流了。要知道,老師喜歡你的乖巧與善良,喜歡你偶爾迸發出來的智慧還有秀氣的外表。可是,遺憾的是,你總是不敢表現自己,總是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裡。你不知道充滿自信的你發揮自己的才華會有多麼光彩呢!別以為老師在哄你,我是真的這樣想的。只要你能自信地學習,努力地學習,你會成為天鵝的。

26、這一年來,忘不了的是你那整齊的作業書寫和認真的學習態度。你為人文靜穩重,尊師守紀,彬彬有禮,做事認真,成績優秀。今後你更要大膽主動開展工作,改正粗心的毛病,做老師的得力助手。

27、你是班中的一名優秀幹部,敢於同不良行為作鬥爭,使我們班成為勤奮好學、團結向上的班集體。你腦子靈活,性格爽朗,頗有豪氣。可你有一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考試時失去了得優秀的機會。不過,老師相信你很快與它絕交,會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新朋友。你說是嗎?這樣「成功」也就能成為你的夥伴。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的最絢爛的一朵!

28、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恆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今後若能克服馬虎的習慣,多開動腦筋,你一定會進步得更快!

29、善良的孩子最讓人欣賞,恰好你就是;樂觀的孩子最若惹人喜愛,恰好你也是;懂事的孩子最值得稱讚,恰好還是你。課堂上,你總是專心致志,從你高舉的手中,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翻開你的作業本,更是讓人讚不絕口。望你再接再厲,創造一個更輝煌的明天!

30、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來到我們班是「為了學到更好的本領」,從那一刻起,我就對你刮目相看的,你成了我最理想的學生代表。在朗讀比賽中你表現出色,讀得聲情並茂,讓人陶醉。但有時你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希望你能細緻踏實一些,能把學習、生活、工作中的事情做好。不會做的事要學會做,會做的事要做好,能做好的事爭取做得更好。其實你完全有這個能力的,相信老師沒有看錯你。

31、還記得那次班會嗎?你大大方方地站在台前,給大家唱了一首歌。真是悅耳動聽,你通過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大家的掌聲!孩子,這一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書越讀越有感情了,字也很清秀,課堂發言越來越積極,而且你說得真好,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你在大家的眼中不再是一個嬌氣任性的女孩了老師真為你自豪。爭取下個學期你有更出色的表現,老師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32、你是一個樸實的孩子。你腳踏實地、勤奮好學,但是你也要知道學習不是死記硬背,還要講究方法、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33、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遵守紀律,熱愛班集體,好愛學習,講衛生,你認真做好每一節課的筆記,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讓老師感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學習上,你的基礎較差,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每天堅持到校,遇到不懂的問題還不斷地向老師請教,這一點很多其他同學都做不到。但有時表現較固執,情緒變化較大,易衝動,你要知道這些性格對一個人的成長都是不好的。希望克服。

34、你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這個學期老師與你有了比較多的接觸,所以老師知道,在你心裡,你一直都想做個成績優異的學生,是不是?你現在也能做到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講,這些都是你的進步。但因你在學習上不喜歡動腦,做作業的效率也比較低,所以你的成績並不非常理想。希望你能勤奮學習,牢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爭取優異的成績。

35、你的品質、你的心靈是那麼樸實無華,真實動人。清晨,你總是用你那顆純潔的心獻給校園一片潔淨,留給同學一份溫馨。的確,你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你那勤奮刻苦的好學精神,你那正視現實克服困難的勇氣,你那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確實讓同齡人佩服。好樣的,老師真的很欣賞你,願你在班級工作中更大膽潑辣一些,也願老師的鼓勵,同學們的讚歌伴隨著你走向成功的旅程。

36、你是一個非常聰明、機靈還有點調皮的孩子。這半個學期以來,你的作業質量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也為你感到高興。但你缺乏自制力,課堂上總是亂說亂動。老師希望你快快成長起來,早日擺脫稚氣,做一個自省自律的好學生。

37、你是一個漂亮大方的小姑娘,口頭表達能力較強。小牛頓把製作好的風車擺在同學們面前時,不是由於講不出風車裡面的原理而同樣遭到同學們的奚落嗎?你有一顆渴求知識和進步的心,又怎能因小小的挫折而放棄努力呢?要知道,你只是在學習上缺乏持之以恆的精神,對自己的信心不足而已,所以一些簡單的基礎的東西反倒打敗了你。聰明的姑娘,還記得「鐵棒磨成針」的典故嗎?只要下苦功並再細心一點,你的心愿一定會實現,老師期待著這一天的早日到來。

38、你是一個天真活潑、性格開朗的好孩子,令人難忘的是你在"六一"節中的精彩表演。熱愛學習、成績優良,看到你這學期做事的速度加快了,老師也為此感到高興。如果你能改正貪玩的壞習慣多幫姑姑做家務勞動鍛鍊自己,那麼你一定能當"三好"學生。()

39、你文靜內秀,好學上進,課堂上你撲閃著一雙大眼睛,聽得是那麼入神,你特別愛動腦,寫作也較出色。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欣賞到你那清秀的字型,大家還經常都能聽見你流利而富有感情的朗讀。由於你的努力和細緻,你取得了優良而穩定的成績。張老師希望你自信些,要對自己說「我能行」,還期待你增加自己的閱讀量,在知識的海洋里揚起你理想的風帆。你的天地會更開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