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看懂後你將少走3—5年的彎路

1.別怕丟人,追求丟人是一種成功的嘗試,至於為此笑話你的人,你可以把他們從你將來人生對手的名單中排除了,你也要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

2.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佩服你呢。

3.Nothing is impossible.只要選擇了目標,不要再想太遠,每天腳踏實地,風雨兼程。生命不息,戰鬥不止。

4.你和你的朋友會一起在將來打造一個可能很輝煌的事業。很好聽是嗎?記住,你們都要努力。

5.很多事情當你再回憶時會發現其實沒什麼。所以,不管當時你多麼生氣都告訴自己不必這樣,你會發現其實真的不必。

6.別為你自己和別人下定論,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7.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那麼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

8.很多事情別人通知你了,要說謝謝,沒有通知你,不要責怪,因為那些事你其實應該自己弄清楚。

9.在堅持不懈的過程中,實在累了的時候,拿來讀一讀,看一看,又會有繼續奮鬥的動力。記住,再苦再累是自己選擇的路,決不能放棄,更不能掉眼淚。只有畢業勝利的時候,眼淚才能留下。

10.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碎人尊嚴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

11.遇到再大困難的時候,不要驚慌,千萬要學會冷靜;不要去想著求別人,以前有家人幫你,現在需要你一個人面對挑戰,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12.學會說謝謝,但謝謝並不是隨便敷衍,是對別人幫助的肯定和回報;更要學會說對不起,但對不起不是藉口,是對自己過錯的彌補和內疚。

13.不要抱怨差異和現實的不公平,你的不公平對於別人而言卻是公平,要靠你自己去改變不如意的環境,爭取合理的公平。

14.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還把容貌當作重要的東西而過分重視的話,可能不會吃虧,但是早晚會吃虧。可能,很可能。

15.放假的時候,要麼留在家裡多陪陪父母,幫他們做點事,遠走高飛的你能像以前天天守在他們身旁的時間已不多;要麼多去社會中體驗生活,因為你不但要懂得生活,還要學會如何去生活。

16.心煩意亂或者無聊閒著的時候,多到圖書館去泡泡,書中有現實中難得的純明和清靜;多看些書,生活會漸漸少一些迷茫,多一些追求。

17.你可以輸給任何人,但不能輸給自己。

18.多笑笑,會慢慢讓自己真的快樂起來。

19.永遠別渴望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對有人支持然後自己做出決定是精彩的人生。

2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1.你的確要學的有心計。

22.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別人的公平。所以,你不如去努力的奮鬥,爭取你自己最合適的公平。

23.人生百態,不要對新的看不慣的東西生氣。

2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激。

25.冷靜,有大事時,能安靜並能快速想出辦法的人,很厲害。

26.社會充滿競爭,大學也在競爭,贏得競爭靠的是自己的實力。

27.一種對工作和學習的衝擊力及持久力會讓你有特殊的魅力和個人實力

28.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

29.如果老是去琢磨哪些人你討厭,哪些人與你志趣相投,那麼你就大錯了,要想著如何讓別人接納你,而不是你能接受什麼樣的人。

30.對人,或者把對方當做一張白紙,或者把對方當你的朋友,總之別當做敵人,即使你聽到再多的關於他的不好的傳聞。

31.愛你的人,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應該感謝對方,這是對他們的尊重。

32.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里,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

33.抽時間出來鍛鍊身體。

34.不管現在你對未來多困惑,多迷茫,都不要忘了樹立一個目標。一個人過去或現在的情況並不重要,將來想要獲得什麼成就才最重要。除非你對未來有理想,否則做不出什麼大事來。

35.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尊敬不喜歡你的人。

36.成大事的方法多種多樣,別不接受你看不慣的方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