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藝術高中生班主任評語

1、呂揚該生品質優秀,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別人,文明禮貌。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深受老師學生喜愛。

2、雛鷹的生長是翅羽的豐滿,樹木的成長是年輪的增加,少年的生長是身體與智慧的拔節!在過去的三年里,眼見你長大成熟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情。你從幼稚的孩童成長為有理想有遠見的青年,高中學生評語。去除了浮躁和頑皮,懂得珍惜時間和青春,懂得諒解家長和老師的苦心,懂得人生需要拼搏才精彩!人生的路還很漫長,你還需要更加踏實更加穩重,這樣才會走得更遠未來才會更到家!

3、鄭清該生思想品德優良,能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嚴於律己,文明守紀。學習上成績優異,刻苦認真,勤奮好學,目標明確。生活上樂觀開朗,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熱愛運動,興趣廣泛。深受師生喜愛。

4、劉暢該生思想覺悟高,品質優秀,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別人,文明禮貌。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深受老師學生喜愛。

5、你穩重大方,為人坦誠;班級管理中顯顯現你非凡的能力和藝術,是同窗和老師信任的班長;你熱愛練習,勤于思考,練習主動積極,一直處以優秀。在今後的練習中,只要你繼續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百折不回的精神,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6、張莉該同學性格開朗,活潑。樂於幫助別人,身為班乾,對班級事物從不馬虎,堅持敢抓敢管的工作作風,深受老師和同學的信賴,而且能夠平衡班級工作與學習之間的衝突在學習方面也毫不懈怠,同時,她積極參與各項學校活動,因此深受師生好評。

7、你尊敬老師關心同窗,熱愛班級,科代表工作認真職掌,練習上一絲不苟。在困難面前你也曾迷惘徘徊,甚至喪失了信心和方向,但我知道你沒有屈服,你有一顆頑強上進的心,不會輕易放棄。在你的努力下,你終於戰勝困難並逐步取得了進步。

8、你秀氣的眉眼間流顯現成熟和穩重,你甜甜的淺笑里顯顯現純真和善良。你有著天使一般純潔的靈魂,你有著堅強不屈的信念和執著的人生追求,有你這樣的學生是老師的高傲!但我知道你也有憂慮和遲疑,你也會迷惘和敗興。在今後的人生路上,希望你多一些堅忍和自信,向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勝利屬於發奮圖強者!

9、你性情開朗積極樂觀,懂得在練習中享受生活;你團結同窗,具有強壯的凝結力,是同窗們的朋友也是練習的楷模;你尊敬老師,珍愛友情,具有陽光一般光耀的心情。很高興你能在國中三年里取得優異的成績,順利完成人生第一步的轉折。在今後的練習中,信託你會以你執著的信念和立志的汗水爭取屬於你的成功!

10、雖然身體弱小,但意志堅強。你敢於提意見,為老師出謀劃策。你有個性,有思維,這就是你!我知道很多事情你已盡力,所以老師從沒給你超重的壓力,測驗、考試,我希望你能用自己的實力去爭取成績。依賴於其他人是自尋煩惱,人必須學會獨立,你說是嗎?在班裡,你有很多優秀的夥伴,你的堅強、韌勁讓老師和同學都刮目相看,我盼望有一天,你能一發雄「威」,讓你親愛的爸媽放心!

11、你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從來沒有刻意去傷害任何人,還記得嗎?你還幫老師搬過凳子,捧過作業呢。你也是一個調皮的孩子,還清楚的記你滿校園瘋跑,而不知疲倦的往事。可惜,現在你現在身體差了,其實,老師很希望你儘快治好眼睛和腿,快點恢復青春朝氣。你呀,還是那讓爸媽不放心,什麼時候你才能真正長大、獨立?初三的畢業生了,應該認真地學一點東西。別老是低聲嘆氣。挺起胸膛,克服困難,在僅剩的半年學習時間裡,看多點書寫多點字。

12、你是一個讓老師有喜有憂的學生。你在計算機方面有一定能力,但你的主科成績卻卻未如理想。你有在計算機領域衝浪的夢想,但你要知道,考不上高中,你的理想將永遠只能是一個無法實現的夢。在平時的確見你對某些科目比較認真,但有「三日打魚,四日曬網」的跡象,希望你多一點恆心和毅力。考上理想的高中,從初一開始。

13、聰明伶俐用在你身上一點也不誇張,清純活潑是你可愛的內在成分。你熱愛練習,尊敬師長,勞動積極,對一切新事物充滿了好奇,強烈的求知慾為你掀開了廣闊的知識世界,在浩瀚的知識海洋里,我信託你會用理想為舵辛勤做槳,劃向成功的彼岸!

14、李曉該生品質優秀,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別人,文明禮貌。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深受老師學生喜愛。

15、楊小燕該生品質優秀,思想覺悟高,學習刻苦認真,嚴謹守紀,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各項活動並取得好成績。文明禮貌,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別人,與同學相處融洽,對於班裡的各項事物都很積極,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

16、你聰明活潑,頑皮好動,課堂上只要認真聽課,總能很快掌握;作業整潔書寫認真。但你有時不太珍惜時間,課堂聽課效率不高,作業答對率有時偏低。你還沒有填塞發揮你的聰明才智,你還需要用你的刻苦和主動換取優異的成績。人的一生總要學會拼搏學會用自己的雙手興辦到家的未來!

17、郭文杰該生自入學以來態度端正,遇到困難百折不撓,樂於幫助別人,並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在學習上勇於創新。在德智體美勞方面高度平衡,深受師生好評。

18、你頭腦敏捷,接受能力較強,課堂上總是很快掌握新知;你熱愛練習,總是很快完成作業。你酷愛籃球運動,充滿了活力。但你不善於珍惜利用時間,把作業當作任務一樣完成,且沒有處理好愛好和練習的相關。練習需要刻苦鑽研和勇於質疑的精神,還需要執著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後的練習中,你還需端正練習態度,珍惜時間,鎖定目標,事實上高中生評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學知識的海洋中去。唯有如此,你方可到達理想的彼岸!

19、朱珊珊該生端正,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學習刻苦認真,態度一絲不苟,勇於攀高峰,樂於鑽研,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興趣廣泛,全面發展,深受師生喜愛。

20、你呀,其實應該比現在做得更好。但可惜的是,你由於只側重數學,以至於其他科目不太理想。試想「缺了腿」,怎麼跟別人拼呢?刻苦一點,自信一點,主動積極一點,這樣的話,你才會在國中階段有所獲益。路是人踩出來的,要相信「有付出才能有收穫」句話,認真的對待每一分每一秒!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21、徐燦紅該生品行端正,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學習一絲不苟,樂於鑽研,勇攀高峰,積極參加各種運動,身心健康,興趣廣泛,深受師生們的喜愛。

22、徐躍超該生品行端正,對待學生一絲不苟,能夠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別人,文明禮貌,積極向上,成績優異,活潑開朗,熱愛勞動,是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23、你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女孩,老師說的你基本上都會跟著做,但卻很少主動,很少積極思考問題,問老師,有的時候也會受鄰近的影響,心神恍惚。學習上未能全情投入,未能採取積極的態度學習。如果你想提高成績的話,就要刻苦,沒有付出哪有收穫呢?

24、吳紫紅該生品質優秀,思想覺悟高,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別人,文明禮貌,學習認真,成績優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深受師生喜愛。

25、你是一個乖學生,在紀律上很少讓老師操心。但是為了你的成績,老師又怎能不羅嗦一下:這次考試全線告急,那怎麼辦?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你要想考那間中學?不下工夫你將來就要吃虧。我想你應該要更懂事一點,為了自己的前途作好打算。你最大的缺點是:懶!唯一的解決方法是:勤!是該振作的時候了,好好的珍惜,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26、你天性聰穎,頭腦敏捷,善於練習,成績優秀;你大方沉靜溫文爾雅,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你永遠那麼自信,高中生自我評價。嘴角總掛著勝利的淺笑。但人生不可能是無往倒霉的。在你的練習過程中還會遇到困難,希望你能以更堅定的信念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無垠的知識海洋中去,汲取更雄厚的營養,完善自己的人生!

27、你性格沉靜,常常不拘末節,待人接物卻穩重大方。閒居里言語並不多,但我知道你心志高遠,骨子裡一種倔強和堅忍。你上進心強,刻苦鑽研,在困難面前不屈不撓,勇於向新的高度挑戰,善於把握自我發展的機會。在今後的練習生活中,還要學會井然有序,進步工作效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功!

28、胡波該生品行端正,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性格樂觀開朗,能吃苦耐勞,學習上刻苦認真,一絲不苟,善於鑽研,學習目標明確,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集體榮譽感極強,是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9、龔睿該生品行端正,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熱愛集體,誠實守信,進取心強,學習刻苦認真,一絲不苟。性格活潑開朗。積極參加各項有意義的活動。熱愛勞動。深受老師喜愛。

30、有時你很溫馴,有時你很衝動、調皮,活像一個男仔頭。文科上你有敏捷的觸角,靈敏的反應,可理科,尤其數學,它真成了你的死穴。崴了一條腿的滋味並不好受,若不「治療」,你就要「殘疾」一輩子了,老師給你開的「藥方」是:心病還須心藥醫,抹去對數學的心理陰影,多做練習,多請教同學和老師,只有這樣,你的「脖才有救。我希望有那麼一天,你能象朗誦一樣,充滿自信的闖過數學這一難關!

31、現在終日看到你課堂上的心不在焉,老師非常心疼。難道你還要虛度這僅剩的半年的光陰?曾見你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並因此被老師扣了儀容分。現在我們不妨想像一下:數年後,你可能以這樣的穿著整齊的當一個上班族,也可能窩在家裡混日子。要知道,虛度光陰實際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我希望你能振作起來,多為自己的將來想一想,相信別人能的你也能,起碼為了畢業證,應該拼一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