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醫藥代表工作總結

醫藥代表工作總結(一)

時間一晃而過,轉眼間,來到這裡已近兩個月。我有幸來到公司無錫辦事處工作,在這短暫的兩個月中,在公司領導的親切關懷和指導下,在同事們的熱情幫助下我很快的熟悉了工作環境,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

醫藥代表是一個充滿競爭的行業,也是一個很能鍛鍊人的行業,還是一個充滿挑戰的行業!這是我進入這個行業的初衷。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充滿了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把這份工作做好!隨著工作進行,我的一些問題被一點一點的暴露出來,雖然有點灰心,但謝主任一件一件的幫我指出來,在開會的時候提出來,大家一起幫我解決!讓我受益良多,所以我非常感激熱心謝主任和同事們!是他們讓我不再迷茫,同時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比如說:我在第一次拜訪醫生的時候,一進門就會說:「老師,您好,我是利可君的小李,這是我的名片。」然後雙手給醫生送上名片,醫生就會說:「我以前怎麼沒見過你啊!」我說:「我是新來的,剛接手咱們醫院,以後還請您多多關照!」有些醫生就會考我一些產品知識,其中因為緊張說的比較差!就這樣反覆的拜訪醫生,不斷的糾正錯誤,我的進步以可見的速度向前!在這裡,我覺得我們辦事處謝主任很有水平,為了讓我提高,在開會的時候提出演練拜訪醫生,然後講解其中不合理的地方,對我有著很強的促進作用。還有產品知識演講,每次我都能從中得到新的啟發,對一些不熟悉的地方,加強了記憶!

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我覺得做我們這一行,自我感覺並不是說需要很多的銷售經驗,主要還是說與客戶們的關係,關係好了自然而然的想上量,那就是很簡單的事了。當然做銷售首先就是說做人很重要,我們在做產品的時候首先是要對我們自己的品種要有深入的了解,不對自己的東西了解清楚又怎麼好和別人溝通呢。然後就是五勤了,也就是腦勤,腿勤,眼勤,嘴勤,手勤。這幾勤可能大家都知道、了解,這也是領導經常宣導的,在此我就不一一做解釋了。在這些方面我做的並不是很好,可能是我還不夠努力,這也是我以後要改進和努力的方向。雖然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在工作上我並沒有取得多大的成績,但這就是我總結的一些技巧,也是在領導的帶領下所學習到的。 在今後,我想利用我現在掌握的一點技巧,希望在領導、主任及各位同任的幫助下,我給自己擬定了一個計畫:1、努力提高自己的銷量,在已開發的情況下務必做到維護與跟進工作,避免不必要的缺貨和斷貨行為,想盡一切辦法加進和客戶的關係;2、要不斷的加強自我的業務能力,多看產品資料以及相關的知識,多學習,與同事們和領導進行交流向他們學習更好的方式方法;4任勞任怨,積極配合領導,完成領導交代的工作,做到今日事今日畢杜絕拖泥帶水,加強反思,及時總結工作得失,改正錯誤擺正態度。

希望在以後領導的支持下讓我們更上一層樓,為了辦事處,當然也是為了我們自己,讓我們一起努力,不要被困難所阻擋,相信我們自己的努力,相信在領導的帶領下我們會創造出一個燦爛的明天。

醫藥代表年終總結(二)

轉眼20XX年就已經過去,我也來公司半年多了,現在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在此我給個人過去半年的工作來做個總結,和這新的一年的計畫。首先在此我得非常感謝領導及同任對我工作的支持與幫助,謝謝!謝謝大家!

醫藥代表是一個充滿競爭的行業,也是很能鍛鍊人的行業,可能這也是我最初入這行的初哀吧。剛開始工作的時候真的很沒有信心,很迷茫什麼都不懂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下手,還好在領導和主管以及同任的幫助下漸漸熟悉了流程,當然只能說熟悉了流程並不代表了我的能力提高了多少,天天拜訪和宣傳,業績不但沒有上升多少,反而還會下滑,在此我也很感到慚愧,愧對了領導、主管對我的栽培。

其實做我們這一行我自我感覺並不是說需要很多的銷售經驗,主要還是說與客戶們的關係,關係好了自然而然的想上量那就是很簡單的事了。當然做銷售首先就是說做人很重要,我們在做產品的時候首先是要對我們自己的品種要有深入的了解,不對自己的東西了解清楚又怎麼好和別人溝通呢。然後就是五勤了,也就是腦勤,腿勤,眼勤,嘴勤,手勤。這幾勤可能大家都知道、了解,這也是領導經常宣導的,在此我就不一一做解釋了。在這些方面我做的並不是很好,可能是我還不夠努力,這也是我以後要改進和努力的方向,到時還望大家多多指點。雖然在這半年的時間裡在工作上我並沒有取得多大的成績,但這就是我總結的一些技巧,也是在領導的帶領下所學習到的。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想利用我現在掌握的一點技巧,希望在領導、主管及各位同任的幫助下,我給自己擬定了一個計畫:1、努力提高自己的銷量,在已開發的情況下務必做到維護與跟進工作,避免不必要的缺貨和斷貨行為,想盡一切辦法加進和客戶的關係;2、在完成目前我們已有產品的銷量同時來開發出一些新的產品,以「有醫院的地方就有我們的品種」為目標前進;3、要不斷的加強自我的業務能力,多看產品資料以及相關的知識,多學習,與同事們和領導進行交流向他們學習更好的方式方法;4、任勞任怨,積極配合領導,完成領導交代的工作,做到今日事今日畢杜絕拖泥帶水,加強反思,及時總結工作得失,改正錯誤擺正態度。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領導的支持下讓我們更上一層樓,為了辦事處,當然也是為了我們自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不要被困難所阻擋,相信我們自己的努力,相信在領導的帶領下我們會創造出一個燦爛的明天。

在此也祝願領導和各位同任在這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全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醫藥代表工作總結(三)

從醫藥院校畢業之後,我就跟隨著大多數的同學成為了一家醫藥公司的醫藥代表。醫藥代表的主要職責就是向醫院推薦我們公司的新藥,推薦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接觸醫生、藥劑科、藥事會、副院長等。

每次進入醫院,只要說自己是醫藥代表,周圍就會有異樣的眼光。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有些醫院還貼出「禁止醫藥代表」進入的牌子,很多人都會拿有色眼鏡來看我們,覺得醫藥代表是增加患者的負擔,不惜重金回扣給醫生的工作。其實,每一個行業都有它的潛規則,做銷售的或多或少都會給客戶一點好處的,比如一些促銷活動,醫藥代表給醫生回扣也相當於促銷活動。其實,我相信選擇醫藥代表這一行業的人,大多數都是覺得醫藥代表是醫生最愛的人,會增加醫生的大部分收入。當然,也是為了推廣醫藥公司的新藥品。()

醫藥代表跟醫生推薦的方法從純專業的拜訪變成聚會,從學術會議變成帶金銷售,醫藥代表需要去了解醫生表面上的需求,也需要去了解醫生家裡的需求,並且儘自己的努力滿足醫生的需求,幫助醫生解決煩惱,達到共贏。其實,醫藥代表的收入兩極分化很嚴重,有的醫藥代表輕輕鬆鬆有房有車,還有一筆不小的存款,有的醫藥代表甚至交不起房租。

總之了,希望社會能夠正確地看待醫藥代表的價值,希望醫藥代表同仁們都能前途一片光明。大家可以去看看醫藥代表就業前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