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畢業小結

高中畢業小結(一)

時間如流水!我不禁要感嘆一下時間過的匆匆。轉眼之間我畢業了,這可能是我交給母校的最後的一份小結了,仍有些留念之情。

剛進入母校,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一切都是充滿著喜悅,因為這意味著我的人生將邁向更好的前景。一切都像詩一般的美麗。在學校的這段時間裡,我不僅學習文化知識,豐富的校園生活,寢室如家的氛圍,輔導老師的教導……等等。都給我留下深刻的記憶,一直會成為我一生的財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對於一個剛從高中畢業,而又要邁向另一個起點的學生來說,一切都是未知的,然而,我們的輔導員會耐心的回答每個同學的問題,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對我們進行著無微不止的關心,像我們的朋友同時更像一位慈愛的老師。同時我們的課餘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讓我們更加身強體壯,各種文化活動讓我們了解更多的書外世界,陶冶著我們的情操,而各種比賽不僅激發了鬥志與信心,同時建立了朋友之間的友誼,同時在寢室的生活也是另人難忘的,同學之間從不同地方不期相約似的相約在一起,大家像一家人似的,互相幫助,相親相愛。

剛進入大學,一切都是新鮮的,就像掉入了知識的海洋,有看不完的書,學不盡的知識,面對這一切,我真的覺的,進入大學來深造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課餘時間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遊歷。我感謝我母校的每位老師,沒有你們的教育,不會有今天新認知的我,我感謝你們。

三年的時光是短暫的,但這三年留給我的回憶是美好而又長久的。

高中畢業小結(二)

「做一名優良中學生」是很多中學生的尋求目的,也是我的目標,自踏入高中以來,我始終一勤勤奮懇、的立場來看待我的學習跟工作,以校風校紀為標準指引本人的學習生涯,以「以爭做一名好的盤算機學校學生」作為自己的盡力的的座右銘來嚴厲請求自己,現將三年的學習個人總結如下:

一、在思想上,愛國愛校,積極長進

我積極的參加學校所組織的活動與培訓,認真參加團部所組織的政治學習,認真學習團章,為提高自己的思維覺醒,我還在在團期間認真的學習了,並思考「我如何在自己的崗位上實際團章及黨章上的思惟」?我還深知要想最好的失掉老師的教育,作為一名學生必需身先自之率,時時做到嚴以律己用愛護自己人格的態度來對待老師的教導工作,不拿老師的辛苦做無用之功。努力是老師、校引導接受我認可我愛好我。在學習生活中,我積極、自動、勤懇、責率性較強,樂於接受老師安排的各項工作;我還注重課外活的實習實踐,屢次在放假期間在三好街、及瀋陽市東金公司瀋陽辦事處等地以個人名義進行實習實踐。在不斷的學習中,努力是自己的思想覺悟、實踐水平、工作才能都得到教快的提高。

二、在加入學校的運動中,以軍人的風紀來嚴以律己,踴躍學習技巧。在校期間以校訓作為自己的規範當真學習。

可能使自己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讓自己勝利,是每位學生的最大學生、也是每位老師的聲譽。做為一名學生,讓自己控制良好的學習方式,使自己取得更多的知識是最主要的義務。因而,我在課堂上接收教學的中,保持做到認真研究老師所教學的知識,細心剖析教學內容,認真聽課,留神好每堂課的教養重點並聯合到實習過程中,並重視自己所領有的技能的施展。在學習中,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抓住所有機會認真學習,在不斷學習中不斷提高自己的文明水平。我捉住學校部署外的補習機遇,虛心學習,不恥下問,及時消化,汲取別人的精髓,在自己的學習進程中為斷時間,不斷總結,不斷提高。平時向書本學習,向身邊有學習教訓的同學學習,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努力構成自己的學習作風。

在老師所賦予自己的工作職責方面,我愛崗敬業,瀆職盡責。三年來始終都以人為鑑,以己為鑑,時時以「愛心、耐煩、仔細」貫串始終,去關懷每一位學習中有艱苦的同窗,去搞好班級內的每一次活動。在這三個學期以來,我一直支撐校園播送工作,申請遞交過多篇廣播稿件並的到了認可,我也曉得這不知道要花多少血汗、就義多少休息時光,但我素來不牢騷過,老是判若兩人地去實現一件件事件,做好一項項工作。

總之,在這三年的學習中,我不僅在學習程度上,還是在工作水平中都有了必定的進步。然而我在校學習中呈現須要改良的處所仍是比擬多的,在今後的大學學習生活中我會揚長補短,一直向著自己人生的目標以學習到的常識為基本,以謙遜謹嚴為自己的原則前進!

高中畢業小結(三)

時光飛逝,轉眼已是三年。三年的征途,是光榮的荊棘路,帶著夢想與期待,我們一路走來。此時此刻,站在希望的門前回首張望,那一路的荊棘竟然都變成了盛放的薔薇。

那是因為您,親愛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們的懂無知,是您孕育了我們的睿智果斷,是您給了我們如此優越的學習環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在教室留下刻苦學習的身影,在球場上留下頑強拼搏的精神,在舞台上秀出個性自我,在通宵晚會裡變換角色體味人生。我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徜徉在落英繽紛的林蔭道,醉心於同學間的歡聲笑語。在您的懷抱中,我們心懷夢想,放飛夢想。那也是因為您,親愛的老師,是您的辛勞付出,是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我們的收穫與成長。您知識淵博,並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您體貼入微,使內宿生活充滿家庭的溫暖。您獨特的個人魅力更是令我們折服。您的磨練與指導,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跡。衷心地感謝您!

那更是因為你們,親愛的父母!一路上風雨兼程,你們撐起一片燦爛無比的晴空,用細緻無私的愛,給了我們溫暖的港灣和不斷前行的力量,卻從不索求。世間付出與索取最大的差距莫過於此。讓我們把最誠摯的謝意獻給你們,用一生去回報你們無盡的恩情。感謝學校的培養,感謝老師的指引,感謝家長的支持。有了你們的幫助,我們才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腳踏荊棘,卻不覺疼痛,有淚可流,卻並不悲涼。

現在,三年的旅途只剩下最後的一程,最關鍵也是最難走的一程。可我們堅信:荊棘路的終點,定是通向美好未來的關口;風雨交加的夏天,定會迎來輝煌的金秋。穿越苦難和淚水,將到達幸福的彼岸。鳳凰涅磐後的重生,定將燦爛輝煌!

高中畢業小結(四)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