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年級好詞好句

好詞

黑乎乎 熱乎乎 傻乎乎

胖乎乎 沉甸甸 香噴噴

靜悄悄 暖洋洋 黑黝黝

紅通通 紅撲撲 紅艷艷

黃澄澄 羞答答 笑嘻嘻

喜滋滋 興沖沖 氣乎乎

光禿禿 陰沉沉 亮堂堂

水靈靈 水汪汪 慢吞吞

慢騰騰 乾巴巴 甜蜜蜜

髒兮兮 亂糟糟 酸溜溜

乾乾淨淨 工工整整 開開心心

高高興興 快快樂樂 痛痛快快

漂漂亮亮 大大方方 歡歡喜喜

平平安安 風風光光 紅紅火火

羞羞答答 風風雨雨 高高大大

親親熱熱 轟轟烈烈 家家戶戶

日日夜夜 風風火火 認認真真

結結巴巴 口口聲聲 方方正正

千千萬萬 飄飄灑灑 輕輕細細

躲躲閃閃 拉拉扯扯 拖拖拉拉

暖暖和和 熱熱鬧鬧 清清楚楚

搖搖晃晃 方方面面 哭哭啼啼

說說笑笑 來來去去 圓圓滿滿

完完整整 彎彎曲曲 安安穩穩

整整齊齊 嘻嘻哈哈 搖搖擺擺

斷斷續續 忙忙碌碌 完完全全

滴滴答答 白白淨淨 穩穩噹噹

進進出出 歪歪扭扭 蹦蹦跳跳

好句

1、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2、我心裡實在過意不過去,但有心無力,只好默默祝他走運。

3、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 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 的彩色,分外絢麗。

4、在我們班上,有這麼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但同學們送給她「藍精靈」的綽號--她就是我。

5、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6、我聽了,氣得「啪」地一聲放下電話,心想:「哪有連過年也不回家的,真是的!」

7、我心裡充滿內疚,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8、北國的落葉,渲染出一派多麼悲壯的氣氛!葉染金黃色, 或者竟是朱紅紺赭罷。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麼一片兩片,像 一隻兩隻斷魂的金蝴蝶。但接著,便有嘩嘩的金紅的陣雨了。

9、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10、我似乎覺得,同學們都在責備我,心裡十分不好受。

11、我就是這樣,對什麼事都認真,我認為對,就一條道走到黑。

12、成語卡片是我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卡片,我的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13、我的睫毛又密又長,尤其黑,一根一根的,就像被濃墨染過的一般。

14、我的眉毛很有特點,又細又長,就像夏天隨風搖曳的柳葉。

15、瞧,那一片片金黃的麥子,多麼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姑娘啊;瞧,那一顆顆碩大的果實,多麼想一個孩子紅彤彤的笑臉呀;瞧,那一顆顆高大的果樹,多麼像農民們喜悅的心情啊!

16、我的心特別軟,每次看到乞丐那可憐巴巴的樣子,都忍不住要給他們幾毛錢。

17、姥姥說我長著一對招風耳,就像吊壺的兩個把手。

18、果園在秋天裡最快樂。植物張的倍兒棒。園丁還是像往長一樣灑水、殺蟲。但他不知道,果子早以成熟了。

19、我今年 7 歲了,瘦高個兒,眉清目秀,就是臉有點黃,同學們都說我像個「綠豆芽」。

20、我的皮膚雪白雪白的,在陽光下閃著白瓷般迷人的光澤。

21、照片中的我梳著一個羊角辮,不大不小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樣。我站在老師面前,堅定地說:「老師,我還要畫得好些,長大當個大畫家。」

22、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 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23、我的脖頸渾圓,可是極靈活,總喜歡不停地轉動,幾乎能轉 360 度,好像有特異功能。

24、我可不喜歡媽媽凡事都替我做好,我渴望自立,渴望有自己的空間。

25、我的臉蛋紅撲撲的,烏黑的頭髮下,兩道彎彎的細眉毛,像月牙兒。

26、我深知自己內向,愛臉紅,更不敢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話。

27、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像小燈籠一樣的紅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的鴨梨擠在一起,活像個胖嘟嘟的小娃娃。葡萄葉下有大-片瑪瑙般的葡萄,一個個晶瑩透亮,好像在說:「想不想嘗嘗我那晶瑩的葡萄呀?」石榴子兒也出來熱鬧一下,他們把「屋子」擠破落到地上,正在遊玩整個「世界」。在樹上粉紅色的小石榴子兒嫉妒地說:「有什麼好的,長大了我也能。」小山棗也成熟了,快活極了,放聲大叫:「在秋天,我是最紅火的!」果園裡的果子真快活!

28、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29、媽媽常說我是瘋丫頭。我要是「瘋」起來,連男孩都不是我的對手。

30、我有一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好似柳條上倒掛的鳴蟬。

31、班裡的同學都誇我聰明能幹,其實我並不聰明,只是肯用功,不貪玩罷了。

32、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 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 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33、您走後,我的心中充滿了語言難以形容的痛苦,就像一塊大石頭壓著我,使我透不過氣來。

34、我媽媽說我是「傻大膽」,的確,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35、我的頭髮太硬,怎麼也弄不倒,只好留個寸頭,任它們像鞋刷毛一樣立著。

36、別人頂撞了我,我也不記恨,媽媽說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到底了。

37、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像小燈籠一樣的紅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的鴨梨擠在一起,活像個胖嘟嘟的小娃娃。葡萄葉下有大-片瑪瑙般的葡萄,一個個晶瑩透亮,好像在說:想不想嘗嘗我那晶瑩的葡萄呀?石榴子兒也出來熱鬧一下,他們把屋子擠破落到地。

38、我從來不低頭,現在脖子也硬得鐵筒一般。

39、煩惱,像蜘蛛肚裡抽出的黏膩的絲,一圈圈地在我心上纏繞著,叫我心慌。

40、我學習特別勤奮,因為我知道勤奮可以彌補天資不足,但天資不能彌補懶惰的缺陷。

41、我,圓圓的臉蛋,一雙秀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中間有一顆小紅痣,這叫「雙龍紅珠」。

42、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43、我的心裡矛盾得很,腦子裡像塞進了一團亂痲,理不出一點頭緒。

44、我愛模仿相聲和電影裡的滑稽動作,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45、果園還是那樣的熱鬧,地上的小花還在比美,真是桃李爭妍呀!奼紫嫣紅的花,各種各樣豐滿的水果,它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因為它們要感謝他們那辛勤的園丁為它們所做的一切。

46、我心裡卻像吞了一顆春梅,酸溜溜還帶點苦味兒。我低著頭,生怕別人看見。

47、早上果園的果子正在吃「早餐」,蘋果的臉變得更紅了,梨子更胖了。所有的果子都變了,大家全都換一身更漂亮的新衣服。小山棗好奇地問:「這是誰做的?」滿地的小草回答:「是你們的主人做的,他天天給你們喝水,殺蟲什麼的,辛苦極了。你們長的好才能報答他的苦心呀。」

48、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像浪花一樣歡騰。

49、我的心突然顫抖起來了,像無數隻拳頭在捶擊我的心胸,使我羞愧得難以自持。

50、北方的果樹,到秋來,也是一種奇景。第一是棗子樹;屋角, 牆頭,茅房邊上,灶房門口,它都會一株株的長大起來。像橄欖 又像鴿蛋似的這棗子顆兒,在小橢圓形的細葉中間,顯出淡綠微 黃的顏色的時候,正是秋的全盛時期;等棗樹葉落,棗子紅完, 西北風就要起來了。

51、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52、望著茫茫的黑夜,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真不該惹媽媽生氣。

53、我長得又白又胖,圓圓的臉上長滿了肉,一顫一顫的,陽光一照,油亮油亮的。

54、小時候,我好靜不好動,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小人書,媽媽還以為我得了「抑鬱症」呢。

55、媽媽告訴我,她要和爸爸離婚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整天打不起精神來。

56、我是一根筋的脾氣,好鑽牛角尖,不撞南牆不回頭。

57、晚上的果園也很快活。無數個小果子在「自家」開起了聚會。讓我們先來參觀蘋果家。果樹爺爺正在說:「孩子們,今晚我們快活的玩吧,哈哈哈!」西瓜子兒不甘心的說:「到了夏天,看你們誰還瘋起來。」我們在參觀梨子一家。看無數個「胖娃娃」正在開「誰最胖」大賽。冠軍明年可以代表梨子們向辛勤的園丁問好。大家還沒發現地上的野菊花還在開放,香氣布滿整個果園,它自豪地說:「果園的香氣都是因為我,所以千萬別破壞花草樹木呀。」

58、我長著兩條細長的眉毛,()就像兩個倒下來的小括弧。

59、我像一隻勇敢的雛鷹在藍天飛翔,不怕航程遙遠,不怕風雨吹打。

60、看著鏡子中的我:捲曲的劉海兒像一束青絲編結的黑菊花。真是太有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