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文摘抄600字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是空的,前方是一片迷霧。原本清晰的目標變得模糊,原本澄澈簡單的心靈開始變得浮華複雜。我就想問問自己:你怎麼了?為什麼你會變成這般模樣這麼不堪啊!

我對著那嵌著白雲的天空吶喊,我對著那香氣遍布的書本懊悔。吶喊什麼,懊悔什麼?原來的你可不是輕易就這樣認輸的!我記得你以前喜歡聽爸爸媽媽的諄諄教導,你崇拜他們,你的世界很簡單,也只有他們。可是現在呢?你不在是那個你,你開始喪失你原有的孝順,善良,正直,獨立,奮鬥等美好的品質,而開始變得浮躁,固執,偏見,自私。你就真的甘心看到自己變成這樣,看到你被這個社會的種種惡習所踐踏,控制。你的靈魂也會被消磨致死,剩下的只有一個軀體,和一個只裝有貪念,欲望的腦子。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這樣。

我現在想警告你:你以後自己吃苦,受累,放棄你自己的人生都是你一個人做的孽,你活該,這是你現在貪圖享樂的惡果!但是你想想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那兩個因為自己的兒子而失落的姑姑,那些在背後默默為你加油鼓勁的人行嗎?他們,是真心地為你付出,給你他們認為最好的東西。

還有請不要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情況下,在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身上沒有任何重擔的時候說累,因為你沒有資格!說累的應該是那些在外為了幾塊錢而打拚的父母!為了給你創造出最好的環境,不惜放棄自己的最愛,為了這個家,他們已經付出了所有。而你!早上吃媽媽用心給你燒的飯,竟然說那是全天下最不好吃的飯!殊不知,媽媽的內心正在滴血,正在為你所說的話而流淚!你有什麼資格對一個愛你的人指手畫腳!為什麼要傷害愛你的人?為什麼!

因為你沒有心,你不懂得去感恩,你不懂得去回報。

因為你沒有將你所設定的目標銘記在心,你沒有付之於行動,沒有時刻記住那個目標。

最後,我要告訴你,這是我必須要說的一句話:不要怕失敗,只要你付出了100%的努力,按照你的計畫實施,不偷懶,就一定能實現你的目標!你不是笨,你只是缺乏勤奮!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美文摘抄600字(二)初升的太陽

初升的太陽,朝氣磅礴,激情無限。初升的太陽,給黑暗中的人民帶去了曙光,照亮了前進的道路。

迎著初升的太陽,一群朝氣磅礴的小孩子們有說有笑的來到了學校。他們懷著青春的夢想踏上了尋夢的道路,願他們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能一路斬荊棘,破萬難,最終到達夢想的終點站。在追夢的路上,會有很多風雨烏雲,也會有很多晴天白雲,希望他們能擋住風雨,亦能享受晴天,希望他們能在跌倒的時候站起來,在成功的時候不驕傲。夢想,只要你努力,你會離它愈來愈近。

初升的太陽,無情地把小草上的朝露吸乾,把本是涼爽的大地帶來了一絲絲的悶熱,可是這卻不能阻擋小孩子們一顆熱情的心去追求知識的欲望。每天早上聽著他們稚嫩的聲音讀著古詩詞或者英語,活躍了早上剛醒來的新有國小,給這藍天白雲下的新有國小添上了生機,帶來了活力。很多小孩的夢想都是要當科學家、當老師、當歌手等等之類的,而且和我們小時候的周圍的小夥伴夢想也差不多。但是以前的同學現在很少還有人會堅持他們的夢想,他們也許忘了當初他們說出夢想時的堅定決心。現實不得不讓一部分人放棄他們的夢想,但是從小樹立一個夢想,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目標是很重要的,雖然他們沒有繼續堅持,但是他們在那段時期有一個奮鬥的目標,有努力的動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著,時光一定會給予他們應有的回報的。他們在慢慢積累著知識,就像幼苗在汲取營養,終有一天他們會長大成一顆參天大樹的。

太陽初升,喚醒了還在沉睡中的夢想。一人有一個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是值得尊重的。築夢路上的他們,激情無限,活力四射,充滿著動力。我想經過他們的拼搏,他們會從一隻只不會飛翔的雛鷹變成一隻只展翅飛翔的雄鷹的。驕陽似火的七月,一個個懷著夢想的孩子們在築夢路上繼續前進著,他們在奮鬥,在拼搏,夢想也許還很遠,但他們的努力是會值得的,是會收穫到許多東西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快樂的。

美文摘抄600字(三)為青春喝彩

今時不同往日,2年前我踏入這所中學(特指雙流中學實驗學校)時,我還像是一個若無其事的小孩,而現在,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清楚學習不可能簡單。生活,亦是如此。

我和我的同學朝夕相處了兩年,我還記得,在單元考試趁老師不注意互相抄彼此答案的我們;我仍記得,即使大家被班主任罵的狗血淋頭,也會在下一秒「撲哧」地露出會心的微笑的我們;我曾記得,在入團宣誓那天,嬉笑的我們,在宣誓的那一刻忽然變得十分莊嚴,認真地、衷情地吐露出最真摯的誓言;我也記得,在體考之前瘋狂練習的我們,沿途灑下青春的汗水,縱使汗流浹背,也會咬牙沖向終點的我們……

這兩年,也許有時候我們虛度光陰,也許我們拼盡全力,也許我們會傷痕累累,卻終究會迎來屬於我們綻放青春絢爛的那一天。我們哭過、笑過、厭過、倦過,也怨過,但是終究還是會迎來最終「戰爭」的那一天。那時,是我們決一高下的時候,我們便不再是朋友,而是對手。

生物、地理的會考,是中考打響的第一槍,是每個人不得不引起重視的一槍,是我們展現自我的時機,也是我們為中考中考做好準備的時刻。它,無時無刻地不在警告著我,要勇敢的去爭取,要奮不顧身地勇往直前,要永不停息地追逐遠方,更要為青春喝彩,不管你是否幹得漂亮,也要給予自己一個響亮的掌聲!

而此時此刻的我並沒有默默地拿出複習資料,而是在自我反省。我為什麼當初地理課上不好好地聽講呢?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半期考試才開始覺醒呢?在後悔的同時,我也在想,我不要這次再次失敗,我不要在中考的戰場上留下污點,我不要輸給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給他們一次瞧不起我的機會。會考已經近在咫尺,迫在眉睫了,那麼這一次,勇敢地全力而戰吧!不論做得好與壞,都要為青春喝彩,拼搏屬於青春的驕傲,然後驕傲得像一位女王離開戰場,瀟灑地、自信得,離開!

認真看看藍天吧,你會變得更加強大。活在當下吧,即使被誰怒吼,我也絕對不會哭泣。為青春無悔,別在這裡看這篇文章了,快付諸行動吧!

在和一個九年級的朋友調侃的同時,我已意識到,我早已不是當初那個若無其事的小孩,而是後勁十足的動力源泉。我想,中考時,他們也會全心全意地為青春喝彩吧?那麼,我也會的。

為青春喝彩吧!這一次,有的不再是懼怕。

為青春喝彩吧!聽,大海在咆哮,風在呼嘯,雨在狂笑,青春也在漸漸蒼老。

為青春喝彩吧!不論對與錯,()好與壞,精彩或單調,也要勇敢地去拼搏一回呀!打下一片屬於你的江山!

為青春喝彩吧!即使戰敗,也不會後悔!

為青春喝彩吧!這一次,我們誰也不能輸給中考。

加油吧!別再拘泥於當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