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恍恍惚惚造句

1、我恍恍惚惚地做了一個夢。

2、數學考砸了,我恍恍惚惚地回到家,吃不香,睡不好。

3、元元胎光,九元之始,八卦之先,胎光始元,明明赫赫,恍恍惚惚,元元始光,妙生其有。

4、我昨天晚上沒有睡好覺,今天精神不太好,做什麼事都恍恍惚惚的。

5、恍恍惚惚之間,她給人帶走了。

6、他頭腦的大部分給這又冗長又單調的工作弄得昏昏沉沉,恍恍惚惚。

7、窗外吹進一片梧桐的落葉,我對它凝視了許久,恍恍惚惚地領悟到,那是大自然給人們的信號,秋天已經來臨了。

8、他恍恍惚忽的轉過身,發現了老師就站在身後。

9、恍恍惚惚的歲月,轉眼間高一的時光就這樣去的匆匆。

10、這陣富於感情的聲音顯然使可憐的女郎從恍恍惚惚的驚恐狀態中驚醒。

11、他恍恍惚惚昂著滾燙的臉頰,冒雨走著。

12、一時恍恍惚惚,天空裡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了,必須低下頭,沉靜一會兒再看。可是天空偏偏不等待。

13、恍恍惚惚的青春,過了這一個月就夠了,用我的青春為了能在北京的kfc吃我最愛的老北京雞肉卷,好好努力。

14、前前後後,恍恍惚惚,影影綽綽,是夢不是夢。

15、今日若非清泉兄當頭棒喝,晚輩現在只怕還恍恍惚惚,被人辱罵了事小,玷污了我禮教名法,那可真就是罪莫大焉了。

16、赤旗武力瞄準了恍恍惚惚的閃點終結。()

17、假期即將結束了,新的開始我沒有很強的信心面對即將要來得一切。工作,論文,前途,愛情……這一切都讓我恍恍惚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