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目不暇接造句

1、 花鳥市場的東西多種多樣,看的我目不暇接。

2、車窗外飛掠的景物令他目不暇接。

3、潛水區里設施一應俱全,琳琅滿目,讓我目不暇接。有「懸掛式過山車」「自由落體」「雨神之錘」……

4、風箏在空中飛舞,真令人目不暇接。

5、當然你也不必非得買一件駝色的大衣,這一季的駝色單品會多得讓你目不暇接。

6、置身在這一片萬紫千紅的花花世界,令人目不暇接。

7、節日的街頭如花似錦,令人目不暇接。

8、這美麗的山村像一個裝滿顏料的調色盆,將各種各樣的綠色一下子端到人們面前:碧綠、蔥綠、黛綠、豆綠……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9、但是這個瘡痍滿目、血淋淋的年代僅用事實就讓我目不暇接。

10、春天那嬌艷多姿的牡丹花最惹人愛了!瞧,牡丹園內,花團錦簇,五彩繽紛。有的似火,如」洛陽紅,「玉骨冰心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魏紫,「還有最美麗的」火鍊金丹「……真是萬紫千紅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11、他目不暇接地看著密密的針葉林和闊葉林,以及斑駁閃幻的茫茫林海正從爬犁兩側滑過。正在載入用戶記憶法…

12、這些傳統建築大多雕樑畫棟,裝飾繁複的天花板和圖案華麗的四壁令人目不暇接。

13、向山上遠遠望去,一片片銀白,當你尋著這片片銀白近前來,一樹樹的杏花花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猶如走進了花的海洋,呼吸著沁人心脾的芳香。

14、林苑內奇花異木,珍禽異獸,比比皆是,一入苑即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留連忘返。

15、展覽館裡展出的各種工藝品目不暇接,琳琅滿目。

16、將軍感慨地想道,那時候是真的出人才啊,幾乎是一群一群的來,鬥士世界名人榜更換的速度就像跑馬觀花一樣快到讓人目不暇接。

17、這美麗的山村像一個裝滿顏料的調色盆,將各種各樣的綠色一下子端到人們面前:碧綠蔥綠黛綠豆綠……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18、這巨大的楓林又像一個盛裝顏料的調色盆,將斑斕炫目的色彩一下子端到遊人面前:大紅深紅淡紅橘黃中黃紫色……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19、瞧,今年的花燈更是五花八門,姿態萬千,有寶塔燈,魚燈,鷹燈……而且五顏六色,流光溢彩,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真是目不暇接。

20、入眼,各種靈草一望無垠,花紅葉綠,目不暇接,琳琅滿目,一股濃郁的草香夾雜著濃郁的靈氣,讓人心曠神怡。

21、各色牡丹花,厚厚的花瓣如珊瑚形狀,讓人浮想聯翩。名為姚黃的牡丹,淡淡的鵝黃似嬌還羞,令人愛戀不已。蘭田玉脂紅黑撒金苹實艷等牡丹花汲大地之靈氣而異彩紛呈,一團團一簇簇,讓人心曠神怡目不暇接。

22、沿著湘江由北而南,風帆廣場、橘子洲洲尾拱極樓、湘江一橋、坡子街、杜甫江閣、文津渡口、四羊方尊廣場、橘子洲、主席雕像等亮化工程讓人目不暇接。

23、這裡不時有瀑布從山間撲向江心,濺起一片片水花。江水隨著山勢的變化,九曲盤折,峰迴路轉。我在船頭看得目不暇接,不知不覺就過了這如詩如畫的巫峽長廊。

24、我們望著天空中灑下的滴滴金雨,水面上開的朵朵銀花,五顏六色,我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25、四周雪峰聳峙,綠坡墨林,艷花彩蝶,湖光山色,令人目不暇接,深深陶醉在其間。

26、到了想往已久的黃山,真是山清水秀名不虛傳,放眼忘去,令人目不暇接;漫山遍野的松林,呈現一片生機勃勃景象。

27、一到動物園,小弟弟就目不暇接。()

28、一大清早,九華的大街上便熱鬧非凡。那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那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不絕於耳;那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人回味無窮。我迫不及待地拉著媽媽的手在人群中鑽來鑽去。

29、商品展覽會的陳列品五光十色,使人目不暇接。

30、上海老城隍廟比較突出的一是建築,紅牆綠瓦、飛閣流丹,霍光殿、甲子殿、財神殿、慈航殿、城隍殿、娘娘殿、父母殿、關聖殿、文昌殿等九個殿堂,讓人目不暇接。

31、初次見到油菜花時,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目不暇接的爛漫黃色海洋竟然能壯美瑰麗。我想像著,假如把飛奔的列車視窗做畫框,列車瞬間而過,一個個絕妙的油畫就定格在視窗中,多麼美的天然油畫啊。

32、立交橋上,腳踏車、汽車、行人終日川流不息,令人目不暇接。

33、在店內店外,不僅掛上了國旗,還都掛滿了燈籠、中國結,大紅燈籠、紙燈籠、宮燈燈籠、水晶燈籠串燈令人目不暇接,許多絢麗多姿的彩花也堆在了門口。

34、所舉事例包括古今中外天上地下人間鬼蜮,縱橫捭闔,令人目不暇接。

35、晚上的節目很有意思,有舞獅表演、兒歌、武術、旗袍秀、相聲、小品等等,倒是目不暇接。

36、那裡新建了座座摩天大樓、裝有空調的商廈,實施了新的基建工程,還開辦了新工廠,一切令人目不暇接。

37、終於,樹山到了。推開車門,第一個映入眼帘的當然是那成片的梨花,雪白一片,好似一場大雪,染白了枝頭,如此亮麗!花兒一朵朵,一叢叢,一簇簇,一片片,數不勝數,目不暇接……

38、遠遠望去,滿山是一片銀白的世界,像雪後一樣的美麗,使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當你走進杏花叢便會感到心曠神怡,如臨仙境一般。這真是人家的天堂啊!

39、單單看那洛水岸邊的茶樓酒肆,煙花柳巷,可說是櫛次鱗比,令人目不暇接。

40、街道上,到處都張燈結彩,各式各樣的電子花燈,簡直叫人目不暇接,隨著一陣陣鑼鼓喧聲,兩條蛟龍,在人群中間交叉飛舞。

41、大街上小車競馳,首尾相隨,令人目不暇接;滔滔漢江上,一座座高架橋凌空伸展,將南北市區連成一體。

42、現在電視真好看!!非誠勿擾好看、西遊記好看、北愛超超好看、目不暇接呀。

43、草坪里還種著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讓人目不暇接。花的艷麗芬芳,把校園扮成了花的海洋。下課了,躺在草坪里的石床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疲勞一掃而光。它是同學們休息玩耍的好去處。

44、漫步世博園,非洲聯合館、中南美洲聯合館、加勒比共同體聯合館等爭妍鬥奇,令人目不暇接。

45、展銷會上,來自全國各地的展品如鳥集鱗萃,令人目不暇接。

46、讓您仿佛置身於蔥蘢茂密的書林,令您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47、凍柿子、雜拌兒糖……吃的用的,玩的看的,各種傳統年貨應有盡有,讓人目不暇接。

48、這些貝殼把我緊緊地吸引住了,看看這個很美,看看那個也很美;看看這個可愛,看看那個更可愛,真使我目不暇接,好像到了一個海濱世界。它們中間有的像只瓢,有的……

49、空閒時,逛街成為女人們的首選節目。每逢周末或節日,女人總是邀上二三個女友,悠悠蕩蕩穿行於轂擊肩摩街巷,流連忘返於目不暇接的超市商場,邊走邊聊,開釋壓力,解放自己。

50、在鼓樓步行街,「龍翔鳳翥、一顧傾城」旅遊廟會格外搶眼,各種絕活表演、民俗小吃等活動讓人目不暇接,四天來共迎來遊客40萬人。

51、"兒童大世界"里,玩物多得令人目不暇接。

52、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遊覽了山清水秀的灕江,到處生氣勃勃,兩岸美景目不暇接,身臨其境飄飄欲仙,令人流連忘返。

53、過春節時放的煙火十分漂亮,火樹銀花,令人目不暇接。()

54、空閒時,逛街成為女人們的首選節目。每逢周末或節日,女人總是邀上二三個女友,悠悠蕩蕩穿行於轂擊肩摩街巷,流連忘返於目不暇接的超市商場,邊走邊聊,開釋壓力…

55、這些貝殼把我緊緊地吸引住了,看看這個很美,看看那個也很美;看看這個可愛,看看那個更可愛,真使我目不暇接,好像到了一個海濱世界。它們中間有的像只瓢,有的像只小船,還有的像頂娃娃帽……

56、讓您仿佛置身於蔥蘢茂密的書林,令您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