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凝聚力量造句

1、只有做到廉潔行醫、清白做人,才能提高醫務人員在病員民眾中的公信力,才能提高醫療衛生隊伍的凝聚力量、戰鬥力和號召力。

2、一個優秀的班級體應該是充滿集體凝聚力量的,所有集體成員感到有歸屬感的,從中能尋求到力量感的組織。

3、這個公司的員工有如一盤散沙,凝聚力量相當薄弱。

4、要了解下屬的希望。除了生活,應給予員工好的前途;並且,一切以員工的利益為重,特別是年老的時候,公司應該給予員工絕對的保障,從而使員工對集團有歸屬感,以增強企業的凝聚力量。

5、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會形成合力、產生凝聚力量。講團結需要寬廣的胸襟,遠大的目光,以全局利益為重;講團結需要寬以待人,嚴於律已,相互理解。

6、團結出凝聚力量,團結出戰鬥力量,團結就是力量。

7、和諧之美有著巨大的凝聚力量。

8、團結出凝聚力量,出生產力,出戰鬥力,團結可以戰勝艱難險阻,創造人間奇蹟。

9、歌德曾經說過:“只要有了凝聚力,沒有什麼是人類所做不到的。”我認為的確如此。如果一個樂團的每一個人都沒有凝聚力量怎能創造出優美的樂章?怎能讓觀眾們嘖嘖稱讚?

10、我司球隊雖然首次組隊,經驗不足,但隊員們表現出了堅韌不拔的品質和團隊的凝聚力量。

11、能人中的首善大表彰,能人中的首惡堅決拿下,有功多從下屬開始獎勵,有過多從上司開始懲罰,這樣可以促使上下團結一致,形成巨大的行動力和凝聚力量。

12、你的穩定是一種很強的力量,能產生吸引力和凝聚力量,可以保衛你的婚姻。

13、我凝聚力量,終於將啞鈴舉了起來。()

14、"根"是中華民族的凝聚力量,是聯繫的紐帶,但"根"也大大地局限了中國人的視野、胸襟和開拓精神。

15、5.12救災時,我們凝聚力量,因為生者的堅強是對逝者最大的安慰。

16、龍不僅是中華名族歷史的見證,而且是中華名族凝聚力量的見證,也是中華名族進取精神的象徵,所以我喜歡它。

17、寬容可以使人與人之間更好的交流,它可以使一個集體變得更加溫暖,可以使一個民族更加有凝聚力量。同學之間的寬容,師聲之間的寬容都可以使一個集體更加溫暖。

18、愛是社會的,是民族的,它可以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超越一切障礙。愛更是人類共有的屬性。

19、民族團結,推動著中華民族大發展大繁榮;軍民團結,鞏固著偉大祖國的鋼鐵長城;人民團結,推動著國家強盛和社會進步。團結出凝聚力量,出生產力,出戰鬥力,團結可以戰勝艱難險阻,創造人間奇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