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五年級學生評語集錦

1、你是個活潑可愛、懂事的女孩,能帶頭參加各項活動,對人有禮貌,說話有分寸,對人熱情真誠。學習主動認真,只是對於難題,你鑽研得不夠,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培養過硬本領,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2、你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孩子,現在是桌球訓練隊的球員,一定要珍惜機會好好訓練呀!從小你的寫繪作品就非常有創意,現在你的作文仍舊那麼具體生動。一定要好好寫字,老師好把你的作品給大家欣賞呀!當你克服網癮時,語、數、英、體等各方面都能取得優異成績,所以你一定要加油,認真閱讀,趕跑那個「壞」小人噢!

3、每次你因為作業沒有做和你長談時,你總是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讀書,可沒幾天你又忘了,真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讓你留下來補作業,你哭個像個淚人,說回去遲了,你媽媽就會批評你,可是,我經常看到你和施施在路上閒逛,怎麼,那時,回去遲了,媽媽就不批評你了?真希望你能做一個誠實、坦率的好孩子。

4、每次班級去搬書都有你的身影,班上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都積極參與,你熱愛體育運動,尤其愛打籃球。要是能把球場上的那份勁挪一點到學習上,我想,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丟三落四的習慣給你的學習帶來許多不便,分明會做的題目卻在考試時丟了分,可惜! 用心點吧!老師和同學們都期待著你的進步,我想,你不會讓大家失望吧!

5、這個學期你進步真大!首先是晨練,以前你跑步總跟不上,現在耐力增強了,也能吃苦了,登山比賽時不再跑到最後啦;然後是學科方面,你被評為「計算之星」、「難題之星」、「閱讀之星」、「進步之星」;進步最大的是英語成績,由「不及格」到「優秀」啊!你喜歡畫機器人,現在還能畫出一個個故事了,真是繪畫天才呀!希望你假期里學會自己洗澡和洗衣服,下學期來了以後要每天干乾淨淨喔。

6、能積極參加勞動是你優秀的一面;但學習則是你薄弱的一面。你這個學期的成績很讓人擔心,表現也比以前差了。老師知道你也很努力學習,但你缺少好的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7、你上課認真聽講,老師給你總的評價是好的,但在學習上一定要加強,作業要認真完成,不會的要多向老師同學請教。同時課後也要抓緊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後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8、你是一個非常樸實、可愛的孩子與同學關係不錯。自覺性較強,能吃苦,成績有進步。繼續努力吧,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9、你在德智體各個方面都做的很好,在班裡起到先鋒模範作用,這是很可貴的。作為班長相對會累點,老師理解你也感謝你,但是你有時也會稍為脆弱,頂不住壓力。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堅強點,你會做得更好!

10、真懷念以前那個認真上進的你呀,可是,這個學期,你懶散了,作業不認真了,字跡也不端正了,路上也有你閒逛的身影了…看得出來你不是個沒有上進心的孩子,可是「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試試看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不比別人差。

11、你在學校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尊敬老師,愛護公物,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積極參加勞動和各項有益的文娛活動。但是你的學習成績一般,希望今後要加倍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12、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善良、純樸的男孩,平時勞動積極,能樂意為班級服務,對人有禮貌,思想上有上進性,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一份鑽勁。希望你平時多下苦功夫,不懂就問,爭取好成績。

13、你是一個男孩子,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有同學欺負你,你可以向老師匯報,不需要把任何事都向家裡人講,人和人之間講究互相關愛,當你需要別人為你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想過你為他們做過什麼了嗎?你也許會為老師沒有嚴厲批評周文闖而委屈,那你有沒有想過每次老師要求你好好寫作業,好好讀書,你都沒做到後,老師心中的感受嗎?你能夠體諒老師的苦心,我也會去體會你的委屈,如果你做不到,你就不能要求別人為你做什麼,你明白嗎?

14、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但是上課思想難以集中,學習不認真,偶爾還影響課堂秩序,也影響自己的學業成績,造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再加上你的基礎不紮實,希望能改正缺點,下一番苦功夫補上。

15、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16、誠實、熱情、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從你對老師畢恭畢敬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教養、懂禮貌的好孩子,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也是老師出色的左右手,只是你在班級管理中還要更大膽些,祝你在新學年中有新的突破。

17、你的字書寫端正,字型大方漂亮,作業完成相當好,能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幫助同學,一直受老師同學的好評。但在學習上也要更注意學習方法,特別是數學這門功課,學習上要不懂就問才會有更大的進步!

18、一學期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為人大方、熱情,學習認真、刻苦,工作努力、進取……你的優點大家是有目共睹。但是你在某些方面還是表現的比較膽小,今後要注意多多鍛鍊自己的膽量!

19、你能及時完成作業,勞動也積極肯乾,但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太理想,特別是你這個學期的數學成績是明顯的退步了,你一定要注意學習的方法,不要死讀書,讀死書,這樣才更大的進步!

20、葉聖陶先生說過:「兩種習慣養成不得,一種是妨礙別人的習慣,另一種是不養成什麼習慣的習慣。」別不以為然,養成好習慣是比考100分重要得多的事情。養成什麼習慣,會決定你人生的方向。你很聰明,很愛運動,很愛閱讀,很愛學習,很愛自由,有著很好的先天條件,但如果不改正挑食、粗心、懶散的壞習慣的話,親愛的夢達呀,有夢也不定能達呵!切記,改正!

21、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的優點;學習積極也是你的優點……但是你也有不夠好的地方,那就是個性任性、我行我素,與其他同學隔開距離,這樣你不僅會失去朋友也會影響到學習的成績,希望以後引起重視!

22、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積極。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總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個「懶」字,「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23、常言道:重無足赤,人無完人,你能找出自己的不足嗎?實際上,所有的優點都將成為你前進的障礙,在成績面前,你有新的目標嗎?在榮譽面前,你能正視自己的位置嗎?在過失面前,你能虛心接受批評嗎?

24、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孩子!你一向能和同學們友好的相處,並按時完成作業。可老師發現你這個學期的成績退步了,希望你能和同學多討論、向老師多請教,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有較大的提高!

25、老師知道,你是一個非常懂事,也非常想進步的同學。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偷偷抹眼淚也是沒有用的,膽小怕事,不敢表現自己更加沒用。貪玩和得過且過只是懦弱的表現。你想成為老師心目中的小男子漢嗎?你想為自己和家人爭口氣嗎?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麼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

26、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文弱的男孩,上課不愛回答問題,說話也有點靦腆,可見你內心比較善良,只是在學習上你沒有盡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不要老是縮手縮腳的,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積極參與課堂學習,樹立信念,向舊的自我挑戰吧!

27、濤峰: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嗎?你會在老師不注意時,做小動作,是想引起老師的關注嗎?告訴老師,好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對自己要有信心!敞開你的心,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28、是否記得參選班長時的豪言壯語?是否記得你的相聲逗樂全班?是否記得積極主動的為班級做貢獻?而這些我都一一記在心上,看到你從課堂上偶爾的口不擇言到如今的積極配合老師,我真心的為你高興!

29、你尊敬師長,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但在學習上你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基礎不好,不是你成績差的主要原因,要提高成績關鍵在你自己有沒有努力。老師希望你以後少打籃球,多學習!

30、你是個生性好動、聰明的女孩,對於課堂上老師的提問,你能認真思考積極發言。勞動默默無聞、埋頭苦幹。但你有點象男孩,上課愛做小動作,貪玩,讓老師生氣,希望你今後改掉缺點,認準目標,加倍努力,做個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31、你學習認真、態度端正、積極性高,但成績不太理想,希望以後要加倍努力。同時還要注意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時常要和同學、老師,探討、學習,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32、在這個學期,你的表現十分突出,老師布置的每樣作業,你都能認真完成。在共讀《三國演義》原著的活動中,你多次獲得「卓越獎」和「優秀獎」。在工作方面,你認真負責的態度給組員樹立了卓越的榜樣,不愧為「卓越組」的組長啊!在「九九消寒圖」的製作比賽中,你用堅持不懈贏得「犟龜獎」的稱號,希望你在課堂上專心聽講不走神,讓你的學習成績再次提高!

33、在老師眼裡你文靜、懂事、踏實、穩重,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一份鑽勁。希望你積極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卻迎接更大的挑戰。

34、你聰慧、文靜、熱心助人;有一定的主見,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有極強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求知慾強;學習態度端正,不懂就問,作業完成認真。今後還要注意分析自身各方面原因,多加努力,爭創佳績!

35、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思想覺悟上,你能積極向團組織靠攏。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是你身上的閃光點,作為班長,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

36、熱愛文藝的你是個活潑快樂的女孩,本學期語文和英語都進步了。語文背誦很快,獲得了「背誦之星」,測試一般都是90分以上;英語,你是我們的小老師,成績也是頂呱呱的,真棒啊!希望你在語文和數學的課堂上,也能夠大膽發言,踴躍提問,爭取更大的進步喔!最後老師想說:當一個人沒有完成家庭作業,來到學校會覺得很自卑,抬不起頭來,會白白失去許多交流和鍛鍊的機會。爸媽不在家的你,更要學會自覺自律呀。期待你下學期更大的進步!

37、你是我們班活潑美麗的小公主,性格溫柔善解人意,樂於助人堅強不哭,舉止文明講究衛生,字型清秀能歌善舞。希望你在六年級能積極舉手發言,把每一科的學習都搞好,加油噢!

38、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勞動積極性高,但學習不認真,作業不能及時完成,課堂上思想開小差,愛講話,不但影響你自己也影響到其他同學。再加上原有基礎不紮實,成績一般,希望加倍努力,爭取進步。

39、彩虹:默默的思索,靜靜的聆聽,勤懇的你每步都走得很踏實,老師早已悄悄的喜歡上這份可貴的含蓄,但老師更希望能看到你的鋒芒,大膽的展示風采,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笑得如此燦爛。

40、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勞動積極肯乾,但在學習上你就不同了,作業經常有拖拉現象,沒有自覺性。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珍惜美好時光,全身心投入學習中去,利用自己聰明的腦袋,相信你一定能行!

41、你上課基本上能專心聽講,但成績一般;能獨立完成作業,但是經常會遲交、漏做;而你上課老是遲到的毛病也改過來了,希望你能遵守學校紀律,做到不遲到、不曠課,更刻苦、努力的爭取好成績!

42、還記得上次,你因為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而造成作業沒有完成的事情嗎?當時,我在課堂上批評了你,你回了我一句:我下午補起來給你就是了。難道寫作業就是為了堵老師的批評,寫作業就是為了給老師檢查嗎?冬冬,你怎麼變得這樣無所謂,不思進取呢?上次和迎靖他們聊天,他們提到了你,他們說以前很佩服你,特別崇拜你,可現在沒有這種感覺了,冬冬,你能臥薪嘗膽,重新來過嗎?我期待你的東山再起!

43、你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孩子!雖然,你這個學期剛到這個班級,但是你在課堂上能夠積極思考、踴躍發言。而老師也發現你作業潦草、做事馬虎,經常會犯下各種大大小小的錯誤,希望你今後要嚴以律己,好好的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