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年級學生評語集錦

1、老師常訝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思維敏捷、豐富和細緻。但你唯一讓老師擔心的是你的字,等到六年級時還有人認得出來嗎?老師很懷疑。老師相信,不久以後,你的聰慧+漂亮的字+關心集體,你將是個受每一個同學歡迎的同學。

2、你是一個活潑、可愛、充滿同情心的女孩,你的組織、領導能力讓老師和同學佩服,但希望你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背負這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把!加油!

3、你是個樣樣要強、聰明的女孩,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4、你平時在校沉默寡言,很少與人交往,從不與人爭執。在學習上有時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感到高興。但你時常作業不能按時完成。俗語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回報?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痛改「老毛病」,勤奮學習,取得好成績!

5、老師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按時認真地完成各種作業。你樂於幫助同學,熱愛勞動。不過,你的寫作水平總達不上老師對你的要求。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6、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變得懂事勤奮了,老師真高興啊!你是個當小幹部的料,不過一個好乾部得樣樣走在別人的前面。我相信,要求上進、不甘落後的你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成為班中最棒的學生。

7、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孩子,喜歡讓別人管理和照顧,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喜歡課外活動,有個人思想,理解能力強,口頭表達能力也很強,但書面表達能力有所欠缺,朗讀課文很有感情,學習接受能力強,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你說話做事能多作些考慮,讓爸爸媽媽放心,讓老師放心,努力喔!

8、你是個帥氣十足的男孩,在大掃除時你勤勞的身影,總會出現在我們面前。課上對於老師的提問你總能認真思考,但有時在學習上不夠重視,上課易分心,影響聽課效率。你的小毛病也應該改一改了,不要因為它們影響你的前途。希你一門心思把精力放到學習上,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出色的人。

9、你是一個天性好動,聰明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在上課時,也勇敢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不過,你學習不自覺,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把平時的聰明才智放在學習上,那麼,你的學習將會更出色。

10、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不過,令人遺憾的是,你的作業做得不夠認真。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刻苦努力,抓住每次發言機會,相信你會更出色。

11、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的好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個樂於助人,工作負責的好乾部。你學習較認真。作為一名好學生,應時時處處對自己嚴格要求。老師希望在新的學期里,時常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

12、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女孩,能積極參加校內開展的各項活動。但你有時令老師生氣,作業字跡不夠端正,作業、上學比較遲。其實你的腦筋也比較聰明,只要你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來,學習好同學的學習方法,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13、你是個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4、在老師心目中,你總是默默無聞,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其實你是個認真的人,老師布置的作業你總能認真對待,認真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你周圍的人和事。但你的學習成績總不能提高。老師希望你多吸收好同學的經驗,努力把成績搞上去。

15、你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16、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很熱情、真誠。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的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17、你是個內向、懂事的女孩,關心集體,友愛同學。樂意為別人服務,學習自覺認真,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都完成得很出色。只是老師希望你應更大膽些,大膽參與課堂討論,不斷地完善自己,爭取更大的成績!

18、你是個好勝心很強的孩子,改正缺點的你,以自己的實力贏得「三好學生」的稱號!你是007班的超級閱讀大王,一個學期不到,你已經讀了700多萬字,寫密密痲痲2本讀書筆記。你隨時都會帶一本書和一個記錄本在身上,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捧著一本書在讀:座位上、走廊上、教室門邊、台階旁……通過閱讀,你變了,性格溫和了,脾氣沒有了,能力提高了,自信增強了,朋友增多了。相信你會更加出色!

19、你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孩子,現在是桌球訓練隊的球員,一定要珍惜機會好好訓練呀!從小你的寫繪作品就非常有創意,現在你的作文仍舊那麼具體生動。一定要好好寫字,老師好把你的作品給大家欣賞呀!當你克服網癮時,語、數、英、體等各方面都能取得優異成績,所以你一定要加油,認真閱讀,趕跑那個「壞」小人噢!

20、你是一個文靜懂事而又勤奮的女孩,在你的身上看不到一點嬌氣,每次勞動你總是默默無聞,埋頭苦幹。在教室里也很少聽到你的高聲談笑,你暗暗地在學習上與大家竟爭。老師希望在新的學年裡上課時常能看到你的小手,來鍛鍊一下自己。

21、你是個表面方靜,內心活潑的男孩。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令老師高興的是,上課時偶爾也能看到你勇敢地舉起小手,每次老師交給的勞動任務,你完成得總是很出色。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持之以恆,刻苦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22、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上課時,也時常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所以學習成績總不那麼出類拔萃。如果你能和認真、細心交上朋友,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23、你真是老師的小助手,班級的好乾部。每天的寫字課,在你的示範下,全班同學都養成認真寫字的好習慣;課堂作業做得又快又美觀。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不斷總結學習方法,把知識學得活一些,這樣,你會學得又快又輕鬆。

24、總得來說,這個學期你是有進步的,字的書寫認真多了,寫作能力強多了,朋友也交多了。但是課堂上卻缺失了一些東西,因為老師們經常能看到你那游離的眼神,希望能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該收心時還得收收心哪!

25、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你熱愛班級,樂於助人,並能知錯就改。但是你總是跌倒在同一個地方,是否自己應該多加思考,找出原因?其實這道理我也給你說明白,關鍵的是你有沒有認真去做!

26、你是個活潑好動、調皮、惹人喜歡的男孩。但你有時辨別能力差,沒有個性,隨皮逐流,作業只求速度不求質量。希你在新的學年端正學習態度,認準目標,進行不懈的努力,爭取做個班裡人人敬佩,老師個個誇獎的好學生。

27、你是一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們都願意和你交朋友,你學習較認真,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故學習成績總考得不是那麼出色。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時常能看到你課堂上精彩的發言。

28、看得出來你不是個沒有上進心的孩子,可是「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但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能換來豐碩的果實。

29、你誠實守紀,就像你的名字一般,你每次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老師布置的工作,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與同學融洽相處的你又有著一種不服輸的倔強性格,喜歡對問題追根究底,所以你的學習成績很優秀,但有時你還是很粗心喔。希望你能將籃球場上的瀟灑帶到學習上來,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多一點細心,你的人生將會和你打籃球一般精彩!

30、你開朗活潑,爭強好勝,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在主題班會《好書伴我成長》上,你發揮出了你出色的才能,讓大家刮目相看。你上課積極發言,作業認真完成,書寫端正,學習成績優異,你尊師愛師,樂意為老師辦事,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老師希望你以後意志力再堅強些,為班級服務的的責任心再強烈些,你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

31、你是個活潑好動、聰明機靈的男孩。最令老師感到自豪的是你對於數學上的難題,總能刻苦鑽研,攻破難關。但你有時也令老師生氣,學習上沒有持久性,課上時而做小動作,老師希望你能揚長避短,以好同學為榜樣,不斷超越自我,一定能成為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32、你是個勞動積極、懂禮貌的學生,也是班中的調皮分子,好多「壞事」與你有關,其實你很聰明,只是你的學習自覺性不高,沒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總要讓家長和老師為你操心。老師希望你能關注些學習,多一份自覺,你才會突飛猛進。

33、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面。但是,你交的「壞朋友」卻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和懶惰。假如你能丟掉這些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那麼,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34、你是個活潑好動的、樂於助人的學生,課上能積極發言,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35、你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孩子,你有著出色的表演才能,你表演的白雪公主讓好多人望塵莫及。在課堂上你也能積極發言,作業也完成得較好,總的一句話,學習上比較認真。但在生活上,老師希望你能多向好同學看齊,好好努力呀,老師可是在關注著你的每一點進步!

36、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都感到很快樂。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工作責任感強,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都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能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滿足現狀,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37、你是個懂事、乖巧的女孩,各方面都很積極,在班級里,每一件事不用老師操心,你都會管理好。老師為此感到自豪。不過,你在學習上特別是數學方面鑽研得不夠。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揚長避短,刻苦鑽研,相信你定會成為人人羨慕的好乾部!

38、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堅強勇敢,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能刻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老師希望繼續努力,上課回答問題再響亮點,自信點,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39、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在他人有困難時,你會現身去幫助他。你有學習天賦,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你很喜歡打桌球,興趣廣泛。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大家的祝福,希望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40、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的好學生,你助人為樂,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那麼,老師希望你也能把書本當成「好朋友」,多讀多看。記住「書籍是知識的源泉」。在新學期里,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的作用,你的學習一定會得到滿意的成績。

41、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上課也能積極發言,動腦思考!希望你以後在練習中把字寫端正,做題時再細心點,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老師建議你利用暑假期間,多練練鋼筆字,爭取下個學期一開始,就能留給老師一個好映象!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