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鱗次櫛比造句

1、不多時,小舟駛進寬闊的大運河,景觀頓變,這是威尼斯的市中心,兩邊高大的宮殿式建築鱗次櫛比。

2、在我撰寫本文時,眺望窗外,可以看到上海商業區里被華麗的霓虹燈照亮的摩天大樓鱗次櫛比,相形之下更對照出幾乎所有美國大城市商務區的低迷和蕭條。

3、有的已是良田萬頃的社會主義新農村;有的是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有的是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有的已豐碑聳立,讓後人傳頌敬仰……

4、每天來我們小鎮的人都來往不絕,就是因為我們的房子鱗次櫛比,錯落有致,吸引了很多人。

5、漫山遍野的樹,像綿延不絕的綠色畫卷,像鱗次櫛比的天然屏障,像嚴陣以待的戍邊將士。

6、娛樂區的街道兩旁是鱗次櫛比的夜總會和酒吧,那棟五層的大樓顯得很是突出,這間只對會員開放的酒吧就藏身於這棟樓內。

7、城鎮中心各式各樣的墨西哥商店鱗次櫛比,拉美裔人在這裡創立了自己的新企業。

8、在香港鱗次櫛比的商店中,大陸人來到這個曾經的殖民地,帶著成手提箱的現金。

9、窄窄的青石板路,一順兒的粉牆黛瓦、花格木窗,連同展示著眾多紹興土特產的名家名店,鱗次櫛比,熱鬧非凡,這裡成為了紹興最具有明清特色的商業步行街。

10、畫面中鱗次櫛比的紅點是前景星和違景星。

11、那裡有數百座山峰鱗次櫛比:有壯觀的懸崖層出不窮。

12、幾十年以來,湖邊的工業工廠鱗次櫛比,利用淡水作為冷卻劑。

13、那個星期,我從教室里的窗戶往外眺望,現代化的辦公樓鱗次櫛比,只留下我們這一個日漸縮小的小島。

14、道路寬敞整潔的道路,鱗次櫛比的高樓,雨後清新的空氣,濟南高新區的春天日益透露出現代化新城區的氣息。

15、喧囂的市聲,沸騰的生活,鱗次櫛比的樓房,用曖昧的言詞叩擊著受驚的心弦。

16、站在高樓上遙遙遠眺,只見遠處的建築物鱗次櫛比,一條條縱橫交錯的街道上車輛穿梭,行人往來不斷。

17、古民居鱗次櫛比,雖歷經風雨,漸顯頹唐,甚至許多房屋只餘下斷壁殘垣,卻仍讓游者深感其往日的輝煌。

18、江岸新建的倉庫鱗次櫛比。

19、中國最富裕的村莊華西村,新民居鱗次櫛比。

20、從空中可以看到房屋鱗次櫛比地排列著。

21、此外,城池內還建有一些大小廟宇,老式鋪面亦是鱗次櫛比。

22、在我造訪的每個城市的郊區,一棟棟在建公寓樓確實是鱗次櫛比。

23、我走著,眼睛注視著那看不到頭的、鱗次櫛比的理髮店、美容院、糖果店。

24、兩邊的屋宇鱗次櫛比,有茶坊、酒樓、當鋪,作坊等等。

25、城區80餘座大樓鱗次櫛比,生活、服務、文化、娛樂設施齊全。

26、隨著京張鐵路的修建,張家口日漸興盛,茶園、澡堂、飯館、綢緞莊、藥鋪、糕點鋪、肉鋪、金店鱗次櫛比,商賈雲集、買賣興旺。

27、車速很快,窗邊不時閃過鱗次櫛比的商鋪和漂亮的別墅,一家連著一家的新廠房。()

28、滿城金翠耀目,羅綺飄香;酒樓飯店、商號店鋪鱗次櫛比;調弦弄管於茶坊酒肆,寶馬馳騁於御路天街,揮金如土,競相奢侈,給東京市容帶來豪奢的富饒氣象。

29、在城郊,富商造起金碧輝煌的別墅,這些別墅鱗次櫛比,比肩而立,上面裝飾著胡里花哨的美女和天使雕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