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目不暇接造句

1、向山上遠遠望去,一片片銀白,當你尋著這片片銀白近前來,一樹樹的杏花花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猶如走進了花的海洋,呼吸著沁人心脾的芳香。

2、車窗外飛掠的景物令他目不暇接。

3、西湖美景讓我目不暇接,真是美不勝收啊!

4、我走進商場,啊!各式各樣的衣服令我目不暇接!

5、到了想往已久的黃山,真是山清水秀名不虛傳,放眼忘去,令人目不暇接;漫山遍野的松林,呈現一片生機勃勃景象。

6、空閒時,逛街成為女人們的首選節目。每逢周末或節日,女人總是邀上二三個女友,悠悠蕩蕩穿行於轂擊肩摩街巷,流連忘返於目不暇接的超市商場,邊走邊聊,開釋壓力,解放自己。

7、這幾下兔起鶻落,變化之快讓人目不暇接。

8、桂林的山真是千奇百怪,有的忽高忽低,有的婀娜多姿,還有的像有人去精雕細刻的一樣,讓我們看得目不暇接。

9、這些貝殼把我緊緊地吸引住了,看看這個很美,看看那個也很美;看看這個可愛,看看那個更可愛,真使我目不暇接,好像到了一個海濱世界。它們中間有的像只瓢,有的像只小船,還有的像頂娃娃帽……

10、走進故宮博物館,那令人目不暇接文物如同一卷畫卷,向人們展示了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

11、在60周年國慶閱兵式上,人山人海,精彩紛呈,看得我目不暇接。

12、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遊覽了山清水秀的灕江,到處生氣勃勃,兩岸美景目不暇接,身臨其境飄飄欲仙,令人流連忘返。

13、杭州運河文化廣場燈會,我仿佛進入了一個二次元的世界各種小龍人讓我目不暇接。

14、精彩的節目令人目不暇接,擊節讚嘆!

15、林苑內奇花異木,珍禽異獸,比比皆是,一入苑即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留連忘返。

16、這些傳統建築大多雕樑畫棟,裝飾繁複的天花板和圖案華麗的四壁令人目不暇接。

17、展銷會上,來自全國各地的展品如鳥集鱗萃,令人目不暇接。

18、郊遊的那一天風和日麗,大自然顯得生機勃勃,如絲如縷的陽光下,草木蓯蓉,青山綠水讓我目不暇接。

19、我一進入七星岩,景物千奇百怪,目不暇接。

20、街上的東西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接。

21、瞧,今年的花燈更是五花八門,姿態萬千,有寶塔燈,魚燈,鷹燈……而且五顏六色,流光溢彩,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真是目不暇接。

22、花市裡的花多得不得了,讓我看得目不暇接。

23、各色牡丹花,厚厚的花瓣如珊瑚形狀,讓人浮想聯翩。名為姚黃的牡丹,淡淡的鵝黃似嬌還羞,令人愛戀不已。蘭田玉、脂紅、黑撒金、苹實艷等牡丹花汲大地之靈氣而異彩紛呈,一團團一簇簇,讓人心曠神怡、目不暇接。

24、劉姥姥進大觀園,看完鮮花看建築,看完建築看衣服,感覺真是五光十色,光怪陸離,目不暇接。

25、鄧智仁說,前兩年是北京房地產市場的概念年,各種概念源源不斷湧向市場,各領風騷一、二天,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26、一到動物園,小弟弟就目不暇接。

27、展覽館裡展出的各種工藝品目不暇接,琳琅滿目。

28、商店裡一件件精美的商品讓我看的目不暇接。

29、置身在這一片萬紫千紅的花花世界,令人目不暇接。

30、我們望著天空中灑下的滴滴金雨,水面上開的朵朵銀花,五顏六色,我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31、海濱路串起了10個景區48處景點,美景令人目不暇接。

32、商品展覽會的陳列品五光十色,使人目不暇接。

33、現在電視真好看!!非誠勿擾好看、西遊記好看、北愛超超好看、目不暇接呀。

34、"兒童大世界"里,玩物多得令人目不暇接。

35、一大清早,九華的大街上便熱鬧非凡。那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那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不絕於耳;那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人回味無窮。我迫不及待地拉著媽媽的手在人群中鑽來鑽去。

36、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遊覽了山清水秀的灕江,到處生機勃勃,兩岸美景目不暇接,身臨其境飄飄欲仙,令人流連忘返。

37、那數不勝數的山峰有的忽高忽低,有的婀娜多姿,有的像畫家用畫筆畫出來一樣讓我們看的目不暇接。

38、我到了富華看文展會,眾多民間藝術品真是讓我目不暇接。

39、到了想往已久的黃山,真是山清水秀名不虛傳,放眼忘去,令人目不暇接。

40、節日的街頭如花似錦,令人目不暇接。

41、但是這個瘡痍滿目、血淋淋的年代僅用事實就讓我目不暇接。

42、書店的書種類繁多,有教育類的,有科普類的,有啟蒙類的,還有各種各樣的藝術用書,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43、此功著重劍形,以劍為主,以氣為輔,招式繁多,攻勢凌厲,舞劍之時猶如鳳舞龍飛,令人目不暇接。

44、馬路上的好車真是目不暇接啊。

45、這裡的風景真好,令人目不暇接,使我不由的讚美起祖國的大好河山。

46、讓您仿佛置身於蔥蘢茂密的書林,令您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47、眼花繚亂的飾品讓女孩子們目不暇接。

48、在60周年國慶閱兵式上,觀禮台上的嘉賓座位排列錯落有致,天安門廣場人山人海,方隊表演精彩紛呈,看得我目不暇接。

49、所舉事例包括古今中外、天上地下、人間鬼蜮,縱橫捭闔,令人目不暇接。

50、春天到了,花園裡到處都是盛開的花朵,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51、這美麗的山村像一個裝滿顏料的調色盆,將各種各樣的綠色一下子端到人們面前:碧綠、蔥綠、黛綠、豆綠……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52、街道上,到處都張燈結彩,各式各樣的電子花燈,簡直叫人目不暇接,隨著一陣陣鑼鼓喧聲,兩條蛟龍,在人群中間交叉飛舞。

53、春天就是這麼美,讓人目不暇接啊。

54、賽場上麗麗和小明一會倫巴一會跳桑巴一會跳恰恰一會跳鬥牛,讓人目不暇接。

55、或是珠光寶氣,或是沉鬱頓挫,令人目不暇接。

56、這裡的展覽品很多,我看的目不暇接。

57、過春節時放的煙火十分漂亮,火樹銀花,令人目不暇接。

58、當然你也不必非得買一件駝色的大衣,這一季的駝色單品會多得讓你目不暇接。

59、單單看那洛水岸邊的茶樓酒肆,煙花柳巷,可說是櫛次鱗比,令人目不暇接。

60、五顏六色的珍珠在陽光下熠熠生輝,令人目不暇接。

61、泛舟在美麗的灕江上,只見江水浩浩蕩蕩,兩岸叢山疊峰,各具神態,令人目不暇接,身在其中,倍感奇趣橫生。

62、這些花兒奼紫嫣紅,使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63、這巨大的楓林又像一個盛裝顏料的調色盆,將斑斕炫目的色彩一下子端到遊人面前:大紅、深紅、淡紅、橘黃、中黃、紫色……簡直是應有盡有,使人目不暇接。

64、商場裡的商品看得我目不暇接。

65、遠遠望去,滿山是一片銀白的世界,像雪後一樣的美麗,使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當你走進杏花叢便會感到心曠神怡,如臨仙境一般。這真是人家的天堂啊!

66、它們既聚集,又分散;既整齊,又凌亂,凸顯出一種別有的韻律,一種大自然召喚的力量!他們是有生命的,有著自己的喜好,有著自己的性格。形狀各異,千變萬化,讓我目不暇接,全然沉浸在這絢麗的景色中了……

67、四周雪峰聳峙,綠坡墨林,艷花彩蝶,湖光山色,令人目不暇接,深深陶醉在其間。

68、花鳥市場的東西多種多樣,看的我目不暇接。

69、眼前的煙花、一發比一發美、看得我目接不暇。

70、五彩斑斕的海底世界讓我目不暇接,興致勃勃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71、風箏在空中飛舞,真令人目不暇接。()

72、入眼,各種靈草一望無垠,花紅葉綠,目不暇接,琳琅滿目,一股濃郁的草香夾雜著濃郁的靈氣,讓人心曠神怡。

73、桂林真是個好地方,剛下了船就讓人目不暇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