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死人不償命的話

1、那些人旳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卻會永遠記得。正如,有旳人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

2、李碧華說過: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3、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4、個人感覺,在網路上要轉向「慢」了,資訊越快,越是要等幾天讓事實浮現,第一時間人肉,第一時間譴責,第一時間落淚,都無太多必要。

5、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6、那些人旳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卻會永遠記得。正如,有旳人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

7、RalphW、Sockman說:當我們是少數時,可以測試自己的勇氣;當我們是多數時,可以測試自己的寬容。

8、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高興了就樂,不高興了就使勁樂!

9、唯一一個可以霸占男人回憶的方法就是:活的更好!

10、在職場中就應該像柯南那樣,有一種我走到哪就讓別人死到哪的霸氣。

11、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12、玩感情?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13、啊~沒事,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候,突然想起你,為什麼那麼多人死,你還不死呢?

14、每個母親都希望自己有個好孩子,我為你老媽表示悲哀……

15、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16、自己選擇45°仰視別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視著看你。

17、這幾天除了吵架什麼都沒幹。一種架各種吵。是我不懂事還是把你當人看了?

18、永遠年輕,永遠裝嫩,永遠不知好歹,永遠熱淚盈眶。

19、很多事都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20、你永遠也無法理解,為了讓自己對生活發生興趣,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21、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輪迴的路。

22、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高興了就樂,不高興了就使勁樂!

23、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24、李碧華說過: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25、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了對方,而是接受了,所以說包容呢,如果光想著改變,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26、冷笑一下慢慢掉頭走,不要迴轉頭,他比死更難受。

27、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你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你也要愛護我!

28、不要吹牛B、請把牛B還給牛、因為牛也需要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