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1、對人對己,如果你能「說到做到」,那麼就會少掉一大半的煩惱。

2、如果你不能飛,那就奔跑;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但無論你做什麼,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3、女生要修煉成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里的骨氣、如清風拂面的溫柔和刻進命里的堅強

4、不合適大概就是我不能讓你快樂,而你也只會讓我哭。

5、我以為在一起就可以天成地久,最後卻剩下我一個難過。

6、雖然世界謊話連篇,但是你走過的路不會騙你。

7、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

8、我要的,只是簡單而安穩的生活,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別動不動就以後啊未來啊,我都不想聽,我只知道今天中午我說想看電影,你晚上下了班就會帶我去。

9、不顧別人感受是自私,太顧別人感受是自虐。

10、人與人之間的能力並沒有很大區別,真正區分開人的是他的眼界以及努力程度。

11、那個費勁心思逗你笑的人,終究比不上你一見面就開心的人。

12、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13、我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怎樣的人,但我能肯定的是,無論對方是怎樣的人,他同樣渴望著我優秀,所以我不需要把大把的時間拿來幻想未來應當如何,而應該把所有的等待都用來武裝自己,只是為了當有一天遇見你時,能夠理直氣壯地說: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14、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15、讓人心涼的是,在我這裡你不可或缺,在你那裡我可有可無。

16、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17、如果沒人護你周全,那就酷到沒有軟肋,你那麼棒不能毀在感情上。

18、如果你個子比女朋友高,那吵架時,你應該第一時間低頭。

19、時間流逝不會讓人成熟,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得成熟。

20、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