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老師感謝的話

對老師感謝的話

1、老師,如果我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是自由自在的魚兒,您就是任我嬉戲的河流;如果我是展翅飛翔的雄鷹,您就是教我飛翔的母親。

2、頑石在心靈的撞擊後選擇了高山,因為他相信,高山不語,自是一種巍峨;小草在與心靈的鬥爭後選擇了大地,因為他相信,大地無聲,自是一種廣博;浪花在潮起後選擇大海,因為他相信,大海無聲,自是一種浩翰;老師您在心靈的激盪後選擇了校園,因為您相信,校園無聲,自是一份充實。

3、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感謝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4、如果我能夠高高飛翔,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風。

5、老師是蠟燭,燃儘自己,照亮孩子;老師是粉筆,磨掉自己,灑下知識。老師對我們的恩情,我無法報答,在教師的節日裡,祝老師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6、老師,您是個非常優秀的老師。其實當老師辛苦得很,你從來都沒有抱怨過。我很崇拜這種高尚的職業,雖然收入不怎么多,但是你們教育出了國家棟樑。我想說你們辛苦了,可能這個詞很過時,但她也是最簡單而又最能表達我心意的話。

7、老師啊,您是荷葉,我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時,除了您,誰還是我們心中的蔭蔽?

8、您的嚴格是我們學會了做人,您的關懷使我們成長。在期盼中送我們遠走,在辛苦中架起又一座橋樑,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願您:快樂健康幸福永遠。

9、我願將我的祝願和感激,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喜悅!

10、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送給您。

11、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12、為了我們,您每天通宵達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為了我們,您曾多次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題目;為了我們,您曾不辭辛苦地教導我們為人處事的道理;春去冬來,您一如既往,在此,我衷心地祝您節日快樂,桃李滿天下!

13、是您教給了我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是您為我揚起了理想的風帆!親感謝的老師!謝謝你!

14、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感謝,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感謝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15、老師。請相信我們。我們不會讓您們失望的!

16、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17、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送給我的班主任:徐老師。

18、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19、、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當我們含苞欲放的時候,您在任勞任怨地培育我們,當我們長大成人的時候,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當我們學業有成的時候,您教我們要謙虛。

20、敬感謝的老師,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們這43份分散的力量,在您的幫助下匯成了一份巨大的力量。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到您,您就在黑板上寫上了“43+1=1”當時的我們還都不明白,但現在,在您的細心教育下,我們這些幼苗在茁壯生長的同時,也明白了什麼是團結。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心血,謝謝您!

21、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22、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23、似微風拂向,暖暖的情誼湧上心頭,感謝你對九班的辛勤付出,感謝你在我們迷茫時指明方向,你說要笑看人生,這些都是浮雲。從前我沒有夢想,但遇見你以後,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像你一樣的老師。

24、親愛的老師,十載風十載雨,百年樹人;三寸舌三寸筆,千萬棟樑;一黑板一講台,多少光陰。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25、老師,您因我們而老,我們因您而傲,在這特殊的日子裡,祝福您——桃李天下浸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26、你們的辛勤耕耘造就我們的成績,你們的溫暖關懷鑄成了我們的今天。感謝所有的老師在過去的日子裡無私地付出,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27、您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您是土壤,我們是幼苗;您是藍天,我們是小鳥;您是海洋,我們是魚兒……您把全部心血與精力傾注在我們身上,把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我們在您辛勤照料下茁壯成長。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28、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29、假如我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們青春的光亮,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祝您桃李滿天下!

30、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

31、即使說你們像園丁,也表達不出你們的辛勤;即使說你們像紅燭,也表達不出你們的無私;即使說你們像春蠶,也表達不出你們的奉獻;千言尤語彙成一句話,老師,你們是最偉大的!

32、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樣的感受;同樣的感受匯成同一首歌:‘老師,我們感謝您!’——給音樂老師

33、老師,感謝您甘美雨露的滋潤,溫暖陽光的普照,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感謝您老師,節日快樂!

34、老師:您用火一般的熱情溫暖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的心被您牽引激盪。你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滿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么神奇!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音樂家,卻把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在我即將畢業之際,請接受我真摯的祝福:祝您桃李滿天下!

35、老師:您對我們的感謝比血還濃,比海還深,您的感謝像寒冷冬天的一束陽光;像乾涸土地的一泓清泉;像炎熱夏天的一縷清風。在您一年一度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您:健康、快樂!我們感謝您!

36、或許我並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一定是我最值得崇敬的老師。今天,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37、感謝老師,是您為我趕走膽小,擦亮眼睛勇敢地面對生活。

38、春天的和風,是我送給您的一張綠色的微笑,夏天的花卉,是我獻給您的一個五彩的祝福,秋天的落葉,是我對您的一個甜甜的回憶,飄飛的雪花,是我對您的一種潔白的心愿,在此送您一杯清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祝你教師節快樂!

39、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40、老師對我們就像園丁對花朵,就像母親對兒女,就像太陽對萬物。您雖不是我們的父母,卻勝似父母,在這離別之際,我想對您說:“謝謝,是您成就了我們。”

41、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感謝你們對我們的諄諄教導,感謝你們對我們的包容。你們在我們身上花費了大量心血,我們也會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2、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老師。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感謝您,老師!

43、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我就祝願余老師教師節快樂!青春常在!我們雖然只相處了一星期,但您的一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深處:國中是一個轉折點,今後我一定要用良好的成績回報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