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每一次錯過,都是為了更好的相遇

1、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2、愛情的本質就是情願,情願為你做很多事情,情願放下一切為你,情願妥協,情願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3、生活一旦忙起來,什麼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4、長大後,最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我們各自忙碌,又互相牽掛,不用刻意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5、承諾不必說的動聽,行動到位才是真心。

6、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7、我愛過奶茶咖啡與烈酒,如今飲著白開水也未覺不妥。我愛過零食燒烤和魚肉,如今倒寧願自己費時熬一碗花粥。我愛過高山海浪與河流,如今卻只覺得家中最溫柔。就像人生,總要待到百種滋味都嘗遍,才懂平平淡淡才是真。

8、好事壞事,終歸,都成往事。

9、所以你說愛情是什麼。我想大概是,我吃肉,你吃素,看不見你時,我卻突然懷念起青草的味道。

10、我們長期以來的想法和感受,有一天將會被某個陌生人一語道破。

11、我的戀愛觀只有四個字,比肩作戰。如果下雨了,我們就打一把傘。如果沒有傘,我們就撐一件大衣。如果沒有大衣,有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就一起淋啊.

12、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快樂生活。

13、你的心也許會破碎,但人們卻依舊會像從前一樣生活。

14、忙的人,沒心思議論別人,過得好的人,沒心情在意別人的評價。

15、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16、沒有人告訴我,長大以後的我們,會做著平凡的工作,談一場不怎麼樣的戀愛。原來,長大後沒什麼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後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但是,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

17、有人說,時間是最妙的療傷藥。此話沒說對,反正時間不是藥,藥在時間裡。

18、內心再強大一點,就不會聽風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點,就不會人云亦云。

19、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20、每一次錯過,都是為了更好的相遇。就讓往事隨風,愛恨隨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