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愛情交友宣言

1、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我總是愛逞強,不願說出我有多麼愛你,不肯徹底表露出我有多麼需要你。我害怕被拒絕,我的自尊總是擋住了我的口。如果你猜到我心意,就給我個肩膀,讓我靠著別推開,讓我釋懷。

3、不要選擇那個更好的人,而要選擇那個能使你變得更好的人。學相同則思相近,思相近則言相合,言相合則行相輔,行相輔則心相通。

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5、誰說愛情是寂寞者的謊言,忠誠者的戲言,單身漢的慌不擇言。愛情是永恆的,一分鐘也永恆,一秒鐘也永恆,它在記憶中備份著也足夠。

6、如果你花心,請別近入我的花園。如果你假意,請別進入我的世界。如果我們的文字能會意,那麼請珍惜緣分。如果你能讀懂我的內心世界,我會戀上你,為你,我什麼都願意。

7、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8、4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9、一個人走得久了,會累,有個人,陪你在冬日的午後曬太陽,為你遞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綠茶,和心愛的人慢慢變老,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呢?也許我很平凡,但是我絕不缺乏生活的熱情和生命夢想,也許我會孤單,但是我會一路找尋你的蹤跡。

10、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11、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2、躲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希望你可以找找我!…

13、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4、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1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6、我只想找個愛我的人,幸福的過一輩子,有個和諧的家庭,這輩子足以…

17、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我渴望你的傾聽,你的靠近,渴望你用男人的溫暖擁抱一個女人的全部。

18、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9、有一種愛,長久且讓人心醉,有一種情,傷人且自傷。有一種蠱被稱為一味相思,讓人不由沉醉且相思入骨。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不離不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情是無私的給予,沒有任何條件;愛情是沒有怨恨,無畏的等待。

20、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21、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2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3、女人別把青春當作無所為。愛就大聲喊出來…

2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5、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一般的宿命,就是我們總會遇見一些人遭遇一些事。然後,看著命中注定的事發生,卻無能為力。而我的宿命就是遇到了你,一眨眼一瞬間凝固停止延續到永遠。

26、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然而我卻想我在你心裡是唯一,是永垂不朽。

29、我,陽光,隨意,勤勉,又有完美的生活目標,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只求如同一陣清新的空氣,讓我呼吸於中,融為一體。

30、這一生,牽她的手愛了,就要牢牢地,牢牢地靠近,不要在茫茫人海中丟失了彼此。還是,你是你,我是我,互不相欠,各奔幸福。

31、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的;遺忘的、記住的。但我希望有你在生命里。

32、我想要一份純粹的愛情,很難。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參雜太多人太多事,彼此撐著,最後以"愛不起"、"不適合"收場。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但會是最合適的。這樣也很好,不是嗎?人生本不完美,也許懂得知足。

33、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34、我期待這樣的你:這一生任何時候你都一直緊緊的牽住我的手讓我相信天長地久。當我白髮蒼蒼躺在你懷裡,將合上雙眸的時候,你願意和我一起握住這一生愛的玫瑰,陪我從人間走到天堂。

3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6、一個人走得久了,會累,有個人,陪你在冬日的午後曬太陽,為你遞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綠茶,和心愛的人慢慢變老,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呢?

37、好想有個人,在我難過的時候,能把他的肩膀借給我;好想有個人,在我每次痛哭流涕時,給我擦鼻涕;好想有個人,在我每次摔倒時抻出雙手把我扶起;好想有個人,在我時刻需要的他時候,會出現在我生命里。

38、相信有那麼一個人在等著我……期待有緣人……

39、幸福在左,我在右,哥倫布說地球是圓的…我向左走著走著也許就會撞到我左邊的幸福。你會是我左手邊的幸福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