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網路文明志願者宣言

1、如果說網路是一片天空的話,那我們就是驅散霧霾的使者。 如果說網路是一汪大海的話,那我們就是清理污染的船夫。 如果說網路是一塊大陸的話,那我們就是守護生靈的戰士。

2、網路是一把雙刃劍,我們要正確認識網路給我們帶來的利與弊。在網路時代,作為一個新時代青年,我們應做到依法上網、文明上網、理性上網,爭當中國好網民。

3、青年心,勇向前。執利劍馳騁,網路空間。篳路藍縷不曾懼,砥礪前行腳步堅。待從頭,構清朗網路,展歡顏。我要當清朗俠,發錚錚宣言!

4、我是青年志願者,科學上網,實事求是,文明用語,以禮待人,點擊文明,演e精彩,陽光網路我來維護,文明上網我來踐行。

5、依法上網、文明上網、理性上網,爭當中國好網民。

6、我是公務員,在網上說句公道話和扶起一位老人一樣值得讚美,這是我的網路文明志願宣言

7、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網路文明始於之尖。讓我們文明上網,傳播美好,弘揚新風尚。響起雷鋒精神時代的主旋律!大家一起來。

8、讓我們一起承擔社會責任,堅守七條底線:一是法律法規底線;二是社會主義制度底線;三是國家利益底線;四是公民合法權益底線;五是社會公共秩序底線;六是道德風尚底線;七是信息真實性底線。

9、我是xx學院,鞭撻假醜惡,傳遞正能量,引導人們安全上網,快樂上網,文明上網,勸阻網路不文明行為,揭露網上不文明行為的危害性,做到不信謠,不傳謠,不瀏覽、不傳播低俗內容。

10、我是一名志願者,不造謠,不跟風,理性思考,傳遞正能量。 清朗網路,青年力量。

11、網路是一把雙刃劍,取其精華、棄其糟粕、自覺遵守網路文明公約應成為我們共同的道德準則。

12、除網路陋習,樹文明新風。真誠交心,拒絕欺騙;真理至上,拒絕謠言。在網路這片天空下,我們同呼吸共命運。

13、我是一個母親,不要出口成髒,給孩子一個文明網路環境,這是我的網路文明志願宣言。

14、讓我們依法上網,嚴格自律,提高媒介素養。讓我們文明上網,傳播美好,弘揚新風尚。讓我們理性上網,明辨是非,釋放正能量。讓我們唱響雷鋒精神的時代主旋律,勇於擔當清朗網路空間建設的生力軍。

15、在網路上種下一顆顆文明的種子,讓旭日朝陽在這網路虛擬世界大放光明;以「好聲音」來啟迪他人,用「正能量」來感染社會;明是非、辨真假, 拒絕謠言;弘揚真善美,自覺抵制不良信息——做網路文明傳播使者!

16、堅持正確的價值觀,積極建設文明的網路環境,讓網際網路成為釋放中國社會「正能量」的一個重要平台。

17、我是學生,理性思考、不跟風、不造謠,這是我的網路文明志願宣言。

18、不跟風,不妄言,有主見,對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負責。

19、讓我們依法上網,嚴格自律,提高媒介素養。讓我們文明上網,傳播美好,弘揚新風尚。讓我們理性上網,明辨是非,釋放正能量。清朗網路空間的建設,青年不做置身事外的旁觀者,而要做勇於擔當的生力軍!

20、網文化之精華,絡天下之精英,聞世間之正事,明做人之德行。抵制不良信息,傳遞正能量,網路文明從我做起!

21、講網路文明,樹淨網新風,理性思考,文明上網,傳遞社會正能量!

22、恪守網路道德,依法文明上網,爭當文明好網民,文明素質傳播者。理性思考,不隨意跟風,積極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播崇尚奮鬥、崇尚美德的思想觀念。

23、網路語言需謹慎,網路態度需端正,網路行為需藝術。做文明網路人。()

24、網路給予我們的是很多,但我們要學會「挑食」!選擇有營養的,拒絕有危害的!

25、作為祖國的未來,90後的我們肩負著很重的未來,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是我們的信念,好好學習,三愛不再是空談!

26、網路世界,迅捷便當,文明上網,時代風尚;虛擬空間,資訊海洋,信息真實,務必保障;理性表達,自律至上,造謠傳謠,社會動盪;民族復興,中國夢想,從我做起,無上榮光。

27、出口文明,淨化心靈;網路溝通無限,文明健康相伴;網路資源要利用,網路文明要謹記;倡導文明言行,傳播文明觀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