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搞笑交友宣言

1、如果你想交朋友,請先為別人做些事。

2、有時候,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3、與朋友交,只取其長,不計其短。

4、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5、也許我很平凡,但是我絕不缺乏生活的熱情和生命夢想,也許我會孤單,但是我會一路找尋你的蹤跡。遇見你,將是我生命中最絢爛的時刻。

6、一般的朋友在讀完這段文字後會把它扔進廢紙簍,而真正的朋友則會把這篇文章寄給你。

7、一個人走得久了,會累,有個人,陪你在冬日的午後曬太陽,為你遞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綠茶,和心愛的人慢慢變老,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呢?

8、以「淡」字交友,以「聾」字止謗,以「刻」字責己。

9、外表不漂亮的我只想要一份安穩的生活 獨自漂泊到累了有一個溫暖的臂彎 一杯暖暖的咖啡和一個我愛的男人 這就是我要的家

10、文情不厭新,交情不厭陳。能存先昔友,留示後來人。

11、朋友不信,則交易絕。

12、近來者赤,近墨者黑。

13、古之君子,絕友不出醜語。

14、我有清風高節在,知君不負歲寒交。

15、要把同道的人當作朋友,而不必把同利的人當作朋友。

16、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不想在你離開我時,我才愛上你。所以請珍惜緣分,相信它就是這樣讓我們遇見。…

17、每個人骨子裡都有這樣的情結: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一個可以說心裡話,但又只是心靈取暖而不身體取暖的人。在你受傷時,第一時間會想起ta

18、一般的朋友會希望你永遠陪伴在他身邊,而真正的朋友則願意永遠陪伴著你。

1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下一個出現的你。

20、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頭腦靈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單純。

21、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

22、歲月在流逝,只想找個和我相攜一生的伴侶,那是最美的風景:一杯濃濃的咖啡,露台上的兩把藤椅上兩個慢慢老去的愛人,遲暮但安詳。

23、愛情,就是雙手捧握著的沙子,握得過緊或過松,手裡的沙子都會流失,只有用心捧握,沙子才不流失,愛情才能長久。我願與你一同經歷愛情,經歷美好。

24、處世之道,貴在禮尚往來。如果想獲得友誼,要多為朋友效力。

25、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6、傲慢褻狎,導人為惡者,損友也。

27、我的愛情不要曖昧,不要遊戲,不要藉口,不要謊言,不要灰色地帶,不要挖空心思,不要不見天日,不要拖泥帶水,不要顧左右而言他,更不要所謂的三人行。

28、外傾性格的人容易得到很多朋友,但真朋友總是很少的,內傾者孤獨,一旦獲得朋友,往往是真的。

29、鹿鳴得食而相呼,伐木同聲而求友。()

30、在我眼裡,愛情不僅僅需要的是信任,更多的是執著,對生活的執著,對希望的執著,對生命的執著,這都是支撐愛情的基礎,讓愛情之花從塵埃里開出來,絢爛綻放。

31、君子先擇而後交,小人先交而後擇,故君子寡尤,小人多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