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qq交友宣言

1、君子先擇而後交,小人先交而後擇,故君子寡尤,小人多怨。

2、交友的範圍宜稍寬泛,各種人都有最好,不必限於自己同行同趣味的。

3、人若近賢良,比如紙一張。以紙包蘭麝,因香而得香。

4、不可以一時之譽,斷其為君子,不可以一時之謗,斷其為小人。

5、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遠後近,交朋友之道也。

6、假使愛女人,應當愛及女人的狗。那么,真心結交朋友,應當忘掉朋友的過失。

7、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8、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9、有結果的愛情不一定完美,但沒有結果的相愛,必定感傷

10、與人交,推其長者,諱其短者,故能久也。

11、外傾性格的人容易得到很多朋友,但真朋友總是很少的,內傾者孤獨,一旦獲得朋友,往往是真的。

12、朋友間當遵守以下法則:不要求別人寡廉鮮恥的行為,若被要求時則應當拒絕之。

13、朋友間有誤會應當坦率地交換看法,不可背地誹謗;有過失應當面規勸之,在背後則應讚揚他的優點。

14、要把同道的人當作朋友,而不必把同利的人當作朋友。

15、一般的朋友在讀完這段文字後會把它扔進廢紙簍,而真正的朋友則會把這篇文章寄給你。

16、一般的朋友會帶一瓶酒參加你的派對,而真正的朋友會提前來幫你煮飯燒菜,並且幫你收拾殘局。

17、人若近邪友,比如一枝柳。以柳貫魚鰲,因臭而得臭。

18、有些人失去所有,依然可以對愛把心打開,而我未曾失去什麼,卻不敢放開去愛…

19、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

20、同類相從,同聲相應,固天理也。

2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2、一般的朋友會希望你永遠陪伴在他身邊,而真正的朋友則願意永遠陪伴著你。

23、交朋必擇勝己者,講貫切磋,益也。

24、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頭腦靈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單純。

25、如果說友誼的第一個法則是它必須得到培育,那么第二個法則就是:當第一個法則被忽略時,必須做到寬容。

26、一般的朋友總是滔滔不絕地向你訴說他們的麻煩,而真正的朋友則會幫你排憂解難。

27、道不同,不相為謀。

28、如果一個人在一生中不結交新知,很快就會發現自己形單影孤。

29、能媚我者必能害我,宜加意防之;肯規予者必肯助予,宜傾心聽之。

30、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31、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32、義氣之交,雖是真誠,總也失之太急。

33、近來者赤,近墨者黑。

34、朋而不心,面朋也;友而不心,面友也。

35、任憑你走過千山萬水,走過白天黑夜,我堅信,你永遠走不出我心中的那片原野。

36、以勢交者,勢傾則絕;以利交者,利窮則散。 8、和一些和自己意趣相同的人交往,真可以使人受益不淺。

37、道義相砥,過失相規,畏友也;緩急可共,死生可托,密友也;甘言如始,遊戲徵逐,昵友也;和則相攘,患則相傾,賊友也。

38、朋友邀宴,可以緩往;朋友有難,必須速赴。

39、合意客來心不厭,知音人聽話偏長。

40、一般的朋友會在一次爭吵之後宣告你們的友誼已經結束,而真正的朋友則明白不打不成交。

41、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君子淡似親。

42、過分了解或者過分不了解,同樣妨礙彼此的接近。

43、與人交往,待人以至誠,才能換取真摯的友誼。

44、古之君子,絕友不出醜語。

45、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46、朋友不信,則交易絕。

47、親戚是不可選擇的,而朋友卻可以。

48、讀書可以廣智,寬恕可以交友。當你有機會讀書的時候,請不要放棄讀書的機會。當你能以豁達光明的心地去寬容別人的錯誤時,你的朋友自然多了。

49、我知道愛是一個太艱深的字,只有你才能讓我認識,只是終究曲終人散。

50、若我能成為你的一部分,我願成為你的眼淚:從心底孕育,由眼角降臨,划過臉龐而生存,觸碰嘴唇且安息。

51、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自芳也;與惡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自臭也。

52、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53、如果緣分就在身邊,你都潛伏這么多年了,是時候浮出水面了!

54、生日送空白死亡證明書一紙,結婚送空白離婚證明書兩張,能這樣送禮的,才真夠朋友。

55、始信淡交宜久遠,與君轉老轉相親。

56、君子之交,淡若水。

57、凡才智之士,必得忠直之人從勞制之。

58、如果你想交朋友,請先為別人做些事。

59、與朋友交,只取其長,不計其短。

60、處世之道,貴在禮尚往來。如果想獲得友誼,要多為朋友效力。

61、君子先擇而後交,小人先交而後擇。故君子寡憂。

62、有風度的男人,應該是這樣的,多說沒關係,少說對不起。

63、想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64、一般的朋友前來你家拜訪像客人一樣拘束,而真正的朋友會像在自己家中一樣,打開冰櫃自取想喝的飲料。

65、我有清風高節在,知君不負歲寒交。

66、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67、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68、兩悔無不釋之怨,兩求無不合之交,兩怒無不成之禍。

69、文情不厭新,交情不厭陳。能存先昔友,留示後來人。

70、須知勝友真良約,莫作尋常旅聚看。

71、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72、度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7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4、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75、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76、寧無百金而有百友。()

77、一般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名字,而真正的朋友則有他們的電話號碼。

78、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友。

7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