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殘疾人文化體育格言

1、身體和精神是不能同時殘障的。——霍金

2、有殘疾者往往對造物懷有不平之心。——培根

3、把無數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4、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5、身體有缺陷者往往有一種遭人輕蔑的自卑但這種自卑也可以是一種奮勇向上的激勵。——培根

6、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7、一個人只要肯努力,就沒有不成功的事情。一定要相信自己啊,加油。

8、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9、多少座山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偉岸;多少個超凡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風霜,祝你幸福,快樂!

10、盲人不辨色彩。——喬叟

11、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2、殘疾人的成功通常不易招致嫉妒。因為他們有缺陷,使人樂於寬忍他們的成功。也常使潛在的對手忽視了他們的競爭和挑戰。——培根

13、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信任你一定行的。

14、歡樂就健康如果我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15、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動容,你時刻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節日裡我祝福你,祝福你快樂每一天!

16、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身追求的理想,我有愛和愛我的親人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霍金

1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努力加油啊!

18、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聖經

19、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0、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1、一個人如果身體有了殘疾,決不能讓心靈也有殘疾。——霍金

22、在盲人國里,獨眼龍就是國王。——拉丁語

23、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24、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25、殘疾並不是性格的標記,而只是導致某些性格的原因。——培根

26、對瞎子來說,鵝卵石和金剛石毫無區別。——托·富勒

27、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28、人之有德慧術知者,恆存乎疢疾。——孟子

29、盲人是產幸的人,不幸的人也是盲人,因為前者誰也看不見,後者誰也不去看。——馮·洛戈伊

3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1、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2、每個人都有殘疾,我的殘疾你們能看到,那你們的殘疾呢?——約翰庫緹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