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初三衝刺勵志名言

1、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自己。

2、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唯有面對困難或危險,才會激起更高一程的決心和勇氣。---納爾遜

3、不要等待機會,而是要創造機會。

4、信心百倍,鬥志昂揚,破釜沉舟,鑄就輝煌。

5、人生誠然有許多煩惱,但在滿懷信心,意志堅定的人看來,無難不可摧,樂觀努力,就是秘訣。---彭歌

6、對待試題:冷靜、樂觀,對待考試:認真、自信

7、人應像壓路機一樣,粉碎每一個前進路上的障礙!

8、我們不知道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故風雨兼程

9、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0、懶惰等於將自己淘汰,勤勞的蜜蜂沒有時間悲哀。

11、把容易題作對,難題就會變容易。不求難題都做,先求中低檔題不錯。全面複習:"地毯式轟炸";查缺補漏:"精確制導"。

12、拼搏進取,一切皆有可能!不到最後一秒,不要輕言放棄!

13、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14、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5、活著就要學習,學習不是為了活著。——弗·培根

16、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17、激勵自己不用太多資料,只需要行動和一個筆記本。每天總結自己,改正自己一點一滴的毛病。看很多書沒有用,只有自己心裡的才真正屬於自己。所以,每天記筆記,需要改正的,不斷進步的。好的東西。然後就去做就行了。

18、學習要抓住基本知識:即不好高婺遠,而忽略基本的東西。-----徐特立

19、知識改變命運,奮鬥成就未來。

20、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1、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創條件。

22、讀書就應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書房是文人精神的巢穴,生命的禪堂。

23、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24、成功來自堅持,執著創造奇蹟。

25、時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2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7、遇到會做的題:仔細;遇到不會做的題:冷靜。()

28、享受成果,是人生一大樂事。事前花的心血愈多,下的功夫愈大,事後獲得的成果自然愈好,享受起來必然也就愈快樂。---曾虛白

29、成功不是天生才有的,而是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