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成長的名言警句

1、人若能自信地向著他的夢想行進,努力經營他所嚮往的生活,他是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的。不論你的生命如何卑賤,你要面對它,生活它;不要躲避它,更別用惡言咒罵它。它不像你想像那樣好和那樣壞。大地的表面是柔軟的,人走過之後會留下足跡,同樣的是,心靈的行程也留下了足跡。

2、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3、賢從智中取,智從學中求。

4、榕樹因為紮根於深厚的土壤,生命的綠蔭才會越長越茂盛。稗子享受著禾苗一樣的待遇,結出的卻不是谷穗。

5、正如惡劣的品質可以在幸運中暴露一樣,最美好的品質也是在厄運中被顯示的。

6、山河在,不愁草木不生;壯志在,不愁事業不成!

7、人要有出世的精神才可以做入世的事業;②貪懶取巧都不會有大的成就,要有大成就,必定朝抵抗力最大的路徑走;③志氣太大,理想過多,事實迎不上頭來,結果自然是失望煩悶;志氣太小,因循苟且,痳木消沉,結果就必至於墮落。

8、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雲和微風,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9、人生是一條鋪滿荊棘的路,汗水是一把披荊折棘的劍。

10、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絕不是無味的,我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我決不氣餒。

11、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走不出的沙漠,更沒有超越不了的自我。

12、種子最後是果實;努力最後是成功;放棄最後是失敗。

13、青春賦予我們勇氣,青春賦予我們理想,青春賦予我們激情,讓我們擁抱青春,在青春的喜悅中策馬奔騰。

14、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15、讓奮鬥之花遍地盛開;讓奮鬥的清泉在泉眼中噴涌而出;讓奮鬥的雄鷹在藍天下翱翔;讓奮鬥的果實豐碩地結滿大樹下吧!奮鬥就是路,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奮鬥,去開闢屬天你的那條新航路吧!

16、心中有夢,才能看到遠方。心中有路,才能走得踏實。

17、人要像梅花一樣,只要凌寒傲霜,積極向上,才能開出美麗而芳香的花。

18、失敗,是因為你在距成功一步之遙的時候停住了腳步。

19、假設你擔心年輕的一代會變成什麼,答案是他們會繼續成長,並且開始耽憂更年輕的一代。——羅傑·艾倫

20、青春就像是切洋蔥,我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疲。

21、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22、駕馭命運的舵就是奮鬥。我們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也不停止一日努力。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23、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跟你一樣向著夢想努力著,雖然孤獨卻也不會放棄。他們也許不被理解,甚至不被期待,但他們從沒懷疑過自己。我不知道一個人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放手,需要多少努力才足夠。但我知道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我從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24、事實上是,哪個男孩女孩沒有做過上天入地、移山倒海的夢啊,只不過在生活面前,很多人慢慢放棄了自己童年的夢想,所以他們淪落為失去夢想的人;而有些人,無論生活多麼艱難,從來沒有放棄夢想,於是,他們成為永葆青春夢想、永葆奮鬥激情的人、能夠改變世界、創造未來的人。

25、所謂的成長,就是越來越能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單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敗的自己相處,並且接受它,然後面對它。誰都會有低落的時候,但是不要讓它影響你向前就好,變成一個更讓自己喜歡的自己,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26、總想出國去看看,說明生活還有追求。

27、一粒灰塵,改變不了大海的明淨;一顆石子,阻擋不了江河的前進;一絲烏雲,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輝;一次災難,破壞不了勇者的勵志。

28、才華總是通過獨立的(精神上的)活動才能成長起來的。——車爾尼雪夫斯基

29、人永遠不能停止夢想。夢想是心靈的養料,就像飯菜是身體的給養。人生路上我們常會看見自己的夢想破碎了,渴望落空了,但我們仍需做夢,否則心靈就會枯死,博愛便無法滲入心田。

30、善於把握生命的每一個瞬間,才能感受人生的每一個精彩。

31、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韓愈《進學解》

32、回首,留不住歲月。凝眸,牽不住時光。於是,我們淡然微笑,釋然。

33、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34、要用你的夢想引領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誠、助人圓夢的心態引領你的一生,要用執著、無懼、樂觀的態度來引領你的人生。

35、假設靈魂仍能研究和學習,那末沒有什麼比老年的空閒更快樂了空閒存於善良的行動,人類藉著它才能在道德上、智慧型上與精神上取得成長。——西賽羅

36、要是每一個孩子的詩情畫意都能得到人們的欣賞鼓勵,從而取得健康的成長,那末,世界將近不愁成為一個富於詩情畫意的世界。——殷慶功

37、環境影響人的成長,但它實在不排擠意志的自由表現。——車爾尼雪夫斯基

38、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貝弗里奇

39、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40、不要放棄你的夢想。當夢想沒有了以後,你還可以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

4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2、什麼是成長?那是你內心的一個尺度。你能夠感覺到你的成長,你內心知道你會成長為什麼樣子,就好像一顆樹籽,無需指導,也會成長為一顆挺拔的橡樹。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可以成長為自己最好的樣子。

43、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哲學家告訴我們,「為善至樂」的樂,乃是從道德中產生出來的。為理想而奮鬥的人,必能獲得這種快樂,因為理想的本質就含有道德的價值。

44、智慧只是天才的配料,勤奮才是天才的本身。

45、承受,繼續承受。生命的重量是壓在肩頭的種種過往和經歷。生命的意義,是在你快要趴下的時候咬牙抗住。生命的精彩,是你負重前行,最終到達你夢裡曾經到過的地方。

46、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7、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從此以後,笑不再純粹,哭也不再徹底。

48、教育者應當深入了解正在成長的人的心靈只有在自己全部教育生涯中不斷地研究學生的心理,加深自己的心理學知識,才能夠成為教育工作的真實的能手。——蘇霍姆林斯基

49、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滿江紅》

50、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51、只要還有明天,我們就應該學著奮鬥,學著努力,學著嘗試新的事物,而不是旁觀他人的成功,祝福他人的努力。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52、堅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53、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54、我們在變化中成長。假設你拒盡了變化,你就拒盡了新的美麗和新的機遇。

55、彩虹的七色是由勤勞的赤、謙虛的橙、刻苦的綠、誠實的黃、認真的青、儉樸的藍和團結的紫組成的,讓我們擁有這七色元素,為祖國畫一道絢麗的彩虹!

56、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所以,我們一定要說積極向上的話,並且逐漸把說過的話變成現實。

57、所謂成長,就是實現獨立生存、完成獨立思考能力的自我奮鬥。

58、聰明與年齡一起成長。()

59、青春,是一封沒有遞出去的情書,是一地空空如也的酒瓶,是一段為了夢想奮不顧身的歲月,更是敢跟整個世界叫板的勇氣。

60、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清澈。

61、江河有流盡之時,毅力無倒塌之日。

62、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冰心

63、一個人想要成功,想要改變命運,有夢想是重要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心中有夢,有胸懷祖國的大志向,找到自己的夢想,認準了就去做,不跟風不動搖。同時,我們不僅僅要自己有夢想,你還應該用自己的夢想去感染和影響別人,因為成功者一定是用自己的夢想去點燃別人的夢想,是時刻播種夢想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