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牽手

悠 揚

我們手牽著手揚歌覓柳,歡笑一路,讓柔風輕拂我們甜蜜的面頰;我們手牽著手擁抱大海,讓清涼的海水滋潤我們歡快的心房;我們手牽著手舉頭賞月,讓如水的月光靜靜地撒在彼此的身上;我們手牽著手踏雪尋梅,悠悠地在花絲中感受那不變的高潔。

因為愛所以牽手,因為同一個夢所以牽手。縱然在茫茫人海中,在無比喧囂中,我都不會迷惑,因為我們始終相牽走向共同的目標。

從此,閉上眼睛都能感到一陣微微的幸福的暈眩,睜開眼睛,周圍是燦爛的陽光,絢麗的花葉,累累的果實,一片明媚,一如我的心情,永遠有溫暖,永遠有激情。

兩人牽手,即使只是相視淡淡一笑,那份深情已在心頭。面對蕪雜的世界,我們彼此都很堅定地固守著一份聖潔的摯誠。隨著歲月的流逝,世態的變遷,許多東西

都無可挽回()的失去了,但牽手的情感卻依然是那樣的真實美好。牽手的深情,散發著靜穆的光輝,牽引我們走向地老天荒。

《摘自《青年與社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