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祝語

1、聖誕禮物多精彩,想啥啥就懷中來。準備紅襪當口袋,盛滿如意笑開懷。幸福生活天天見,美滿快樂每一天。願你時時人安泰,分分秒秒笑顏開!聖誕節祝福語信息

2、聖誕佳節的喜悅,伴隨您在度過新的一年。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

3、幸福像記憶體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碟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滑鼠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聖誕快樂,新年開心!

4、我就是聖誕老人,我已經聽到你的祈告,放心吧!今晚我會來到你家,為你施下健康&幸福&美麗的魔法,凡能看到聖誕樹的人都能應驗並成為世間最幸福的人!

5、有兩個「壞蛋」在找你,聖誕說:要把你帶去一個瘋狂而浪漫的國度,折磨你兩天;元旦說:要用幸福和快樂虐待你,直到永遠。提前預祝您雙蛋快樂!

6、聖誕節,我要化身為聖誕老人,只為你一人送一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這份禮物就是我的一顆真心,裡面裝滿我對你愛!親愛的,聖誕快樂!

7、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簡訊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今晚帶到你身旁,平安夜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和我的祝福一起到,記得要收好喔!

8、收集聖誕節的好運,複製聖誕節的快樂,貼上聖誕節的溫馨,刪除聖誕節的煩惱,鎖定聖誕節的健康,搜尋聖誕節的吉祥,轉發聖誕節的祝福,收藏聖誕節的幸福,祝你聖誕快樂!

9、聖誕老人慈祥顏,聖誕節到俏打扮。坐著雪橇駕小鹿,滿載幸福吉安康。悄然送福到人間,開門接納莫誤延。吉祥禮物新年喜,願君聖誕喜樂玩!

10、美酒,在酒杯中搖曳;燈火,在夜色中闌珊;幸福,在生活中陶醉;快樂,在節日中開懷;飛雪,在吉祥中飄落;問候,在真摯中送達。朋友,祝你聖誕快樂,開心無限!

11、聖誕節到了,我托聖誕老人送了一筐幸福,一車開心,一打吉祥,一盒好運,一堆如意,一世平安,禮物較多,你家的煙囪夠寬嗎,你的襪子夠多嗎,做好準備喲,聖誕老人來了,願你聖誕快樂!

12、度過了浪漫平安夜,跑過了幸福聖誕節,歡樂氣氛還未消,元旦又來湊熱鬧。喜氣洋洋一年過,歡天喜地又一年,新年新景新氣象,願你一年好運到。元旦快樂!

13、有一個美麗的傳說,聖誕老人送快樂,節日收到簡訊息,快樂不再離開你,前提不過有一個,付出要比收穫多,轉發越多越快樂,聖誕節日不寂寞。

14、聖誕節到人歡笑,聖誕老人來報到。一把鬍子惹人笑,一件紅袍喜氣繞。願望實現禮物到,幸福生活樂淘淘。煩惱全部都報銷,如意吉祥將你罩。祝聖誕快樂!

15、聖誕節的手機簡訊,伴著日月星辰,飛越萬水千山,帶著我的祝福,帶給你平安、幸福和快樂,所有美好的祝福,陪伴著你,保佑著你,天長地久!

16、穿上聖誕衣,帶上聖誕帽,腳踩聖誕靴,喚來小馴鹿,坐上小雪撬,背上禮物袋,直奔你家門,掏出幸福箱,拿出快樂罩,全部送給你,願你吉祥伴,如意永安康,聖誕快樂!

17、聖誕節白雪芬芳,聖誕禮物你一人獨享,放下煩惱憂傷,趕緊開心來搶,一份是美滿,一份是健康,一份是快樂,一份是吉祥,滿滿禮物心中藏,願你聖誕幸福長長。

18、星光給你開路,雪花給你伴舞,幸福給你幫助,吉祥送你坦途,愜意給你財富,歡悅為你祈福,這個季節你是最閃亮的主角,這個節日你是最幸福的可人兒,真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

19、平安夜不能亂收禮物喔!蘋果→代表我愛你!香蕉→代表我想你!橙子→代表我戀你!桔子→代表我疼你!桃子→代表我追你!柿子→代表我求你!石榴→代表我逗你!蜜瓜→代表我親你!芒果→代表我吻你!哈哈,簡訊代表祝福你,聖誕快樂!

20、又到聖誕節,分別已幾年;夢中想起你,醒來對愁眠;獨坐陋室內,思念千里外;奈何相思苦,簡訊表祝福:時時開心在,刻刻笑開懷!

21、親愛的,吃蘋果了嗎?不管此時的你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還是一堆人,請對自己說一句,平安夜快樂,對著蘋果許一個願望,然後大口大口的吃掉,把最好的祝福送給別人的同時也別忘了祝福自己!

22、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接下去幾天,冬至、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掛、關懷、祝福撲面而來祝天天快樂!

23、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24、幸運的聖誕樹閃耀甜蜜的燈火,璀璨的聖誕果飄蕩愛戀的味道,愛人的柔情大餐擺上桌,孩子的親昵酒杯已舉起,你就是最幸福的人。聖誕節快樂。

25、問過煩惱,它根本不愛您,還讓我轉告您不要自做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您,他暗戀您狠久,並一生不變。祝聖誕快樂!

26、聖誕禮物多精彩,想啥啥就懷中來。準備紅襪當口袋,盛滿如意笑開懷。幸福生活天天見,美滿快樂每一天。願你時時人安泰,分分秒秒笑顏開!

27、聖誕到,匆忙的腳步慢點,讓心情美麗從容;忙碌的日子空一點,讓生活悠閒如風;辛勞的工作遠點,讓身體沒有病痛;朋友的思念收點,讓祝福永藏心中!

28、有種欣喜叫:過完平安夜過聖誕;有種貪婪叫過著聖誕盼元旦;有種思念叫但願人長久,千里共「雙蛋」;簡訊祝福你:揣著幸運蛋,伴著快樂蛋,趕走迷糊蛋,炮轟倒霉蛋,天降寶貝蛋,保你快快樂樂過聖誕,真心問候不搗蛋,虔誠祝福不扯淡!

29、隨著隨聖誕節的到來,向爸媽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向祥和的旋律,伴你們度過一生!

30、我讓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聖誕快樂!

31、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32、有人說,如果你能在聖誕前三個月接到祝福,那麼在來年的前三個禮拜,對你的祝福就能實現,現在我幾祝福你:錢途無量,事業愛情一帆風順。

33、君不見聖誕老人騎鹿來,鑽進煙囪不復回;君不見平安夜裡擺臭襪,筒如長城口如海。逢年過節須盡歡,莫使長襪空對月。發你簡訊必有用,禮物快快送過來!

34、送你一頂聖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聖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聖誕樹,願望實現樂淘淘。聖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35、裝了滿滿一口袋幸福、快樂、如意、吉祥給你,托一個胖胖的滿頭大汗的老人轉交給你,請在平安夜注意簽收,好運將從此叩響你的門,你將成為最幸福的人!

36、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著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喔!

37、聖誕樹上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的祝福;我是平安夜裡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夜平安!

38、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惦記著你?發個簡訊會窮嗎?你還好意思往下看嗎?快聖誕節了,送我一個問候會破產嗎?你還好意思笑…呵呵,祝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39、快樂聖誕節,浪漫平安夜,在這溫馨祥和的聖誕佳節之際,我的問候化成雪花飄落你家,我的祝福變成信息傳你手機。願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40、聖誕老人送禮物,快樂笑聲空中漾。聖誕帽中裝幸福,聖誕襪中藏吉祥。人人收到心花放,唱歌跳舞多花樣。問候祝福不可無,簡訊送到心中藏。願你聖誕人快樂,幸福生活任徜徉!

41、一點情,兩點愛,三點吉祥,四點財。五點好運,六點福,七點順心,八點喜。九點如意,十點樂,十一點思念,十二點鐘聲敲響祝福送:平安夜快樂!

42、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複製你的笑顏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我的思念另外儲存為永遠,打開我的手機讓聖誕老人帶去我最美好的祝願:聖誕快樂。

43、平安夜到了,我採擷999朵玫瑰888個心愿777聲問候666顆流星555聲祝福444個平安333個開心222個如意111個快樂000個煩惱,真誠祝願你和家人:健健康康、歡歡喜喜、風風光光、甜甜蜜蜜、團團圓圓、一輩子平平安安!

44、聖誕節到,給你來個全副武裝,吉祥塞滿你的口袋,如意放進你的心間,快樂掛在你的臉上,幸福戴在你的手腕,好了,出發吧,記得把所有的美好送出喲,聖誕快樂!

45、快樂的是聖誕節,悠揚的是鹿鈴聲,璀璨的是五彩燈,柔柔的是牽掛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簡訊響,幸福的是祝福到。聖誕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