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祝福簡訊送老師

1、願老師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老師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3、思念像車輪飛轉,心情像湯圓蜜甜。幸福像煙花綻放,快樂像爆竹點燃。事業像春聯紅火,生活像餃子香甜。財源像旺狗奔騰,祝福像彩燈串串。

4、祝老師百業興旺,狗年行大運,天狗守吉祥。

5、新春佳節到了,藉手機簡訊送老師一顆祝福炸彈,願它綻開老師一年愛情痴狂的火花,事業輝煌的禮花,鴻運璀璨的煙花,甜美如意的吉祥花!

6、祝老師狗年旺,旺事如意,旺萬事順心!

7、祝老師,狗年來,旺氣到,迎新春,齊歡笑!

8、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情是世界上傷人最深的武功,比洪七的打狗棒,比段玉的六脈神劍,比令狐沖的獨孤九劍,都厲害多了。

10、祝您狗年鴻運到,路路迎財神

11、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老師跑,吉祥圍老師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老師一定收到。

12、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老師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老師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老師的心坎。新年快樂!

13、祝老師雞鳴祥瑞到,犬吠福祿臨

14、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您。祝您狗年快樂。

15、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祝新年快樂! 10、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16、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老師。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7、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老師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之際,恭祝萬事如意

18、我獻給您一捧絢麗的花束,用思念的金線系住,花蕊中藏滿我對您深深地祝福:祝福您羊年中快樂幸福!祝福您新年裡吉祥平安青春永駐!祝福您身體健康生活福祿!

19、祝老師狗年祝福四時寧,戌歲兆豐百事順。

20、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老師,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老師!老師新年快樂!

21、無論我在何處,我與您只有一個螢屏的距離;無論我在何時,我都會銘刻您在心裡,我在遠方祝福您!新年快樂

22、祝老師吉門聞犬吠,喜戶望春來.

23、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狗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

24、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老師,祝老師幸福。新年快樂。

25、祝您在狗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6、狗年旺到,福運()到,祝您生活事業旺上加旺,喜運連連。

27、旺狗賀歲,歡樂祥瑞;旺狗汪汪,事業興旺;旺狗打滾,財源滾滾;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歡,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闔家幸福!

28、天狗守護老師;春風洋溢老師;家人關心老師;愛情滋潤老師;財神寵信老師;朋友忠於老師;我會祝福老師;幸運之星永遠照著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