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曰祝福語

1、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2、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裡,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3、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4、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6、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歌聲,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只願吉祥送你,鴻運伴你,所有的祝福和期望湧向你,祈望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7、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8、親愛的,這個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但我在心裡為你許下了許多的心愿,希望你幸福,祈求你平安,願快樂的笑容天天掛在你臉上,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9、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10、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1、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12、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13、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1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5、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16、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8、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9、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0、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21、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託安康,溫馨的簡訊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22、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23、無論時間如何行走,真情總在身邊;無論咫尺還是天邊,祝福永遠不變;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理解常駐心間!生日快樂!

2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5、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26、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2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8、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9、鐘擺滴滴答答的聲音若隱若現,就像我斷斷續續書寫著對你的祝願;時光走走停停,在這段陽光照耀過的明媚青春,相逢既是有緣。遇見你,是一種緣分;問候你,是一種心情;今天是你的生日,生命中的我們都是獨特的自己,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開心,做最真的自己!加油!

30、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惱,添你微笑。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今天是亦風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1、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32、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33、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4、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35、人生路漫漫,朋友天天念,舊貌換新顏,情誼不會變,面對新一天,遙相送祝願,祝願你身體康健,生活如願,開心不變,快樂永遠。你的生日到了,我們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溫暖。無論匆忙的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生日快樂!

3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7、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8、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9、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40、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41、如果你今天微笑99次,將會有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帚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祝你生日快樂!

42、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快樂。

43、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44、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45、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46、無論時間如何行走,真情總在身邊;無論咫尺還是天邊,祝福永遠不變;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理解常駐心間!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7、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8、有些感動無法言語,有些思念只放在心裡,有些友情說不清楚,有些朋友天長地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簡訊送上生日祝福!

49、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50、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5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52、人生路漫漫,朋友天天念,舊貌換新顏,情誼不會變,你的生日到了,我們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溫暖。無論匆忙的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生日快樂!

53、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