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白色情人節的祝福語

1、情人將至,我把:快樂送給開朗的人,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情人節日快樂!

2、我愛你,不只是掛在嘴上。想念你,不只是放在心上,還要寫在日記上。多年之後,等我們細細閱讀,慢慢回味。願愛情長存。日記情人節快樂。

3、好想能躺在你的懷裡靜靜的聽你唱情歌,你磁性的聲音帶著你的全部深情,只為我一個人歌唱,就象我的笑顏,不管你我相距多遠,只為你一個人綻放。

4、你的笑容甜過甘之如飴,你的美麗勝過芬芳馥郁,你的溫柔比過柔情似水,你的知心暖過惠風和暢。情人節到了,我真誠向你說聲:親愛的,你是我的全部,愛你永遠,願你快樂!

5、情人節是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親愛的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

6、踏上緣分的青石板,撐開鍾情的花折傘,擦亮尋找的雙眼,只為和你相遇,只想和你相依。親愛的,既然寫了愛的開始,就一起走愛情的美麗,一生一世就是我們真心的結局。情人節快樂。

7、走走停停,看了許多過往煙雲,只有你陪著我;愛與不愛,心中萬千感慨,也只有你最懂。親愛的,你是我手中的那支筆,為我寫下愛的日記。一月十四日,是日記情人節,願你我能寫下傳世的經典愛情。

8、情人節將至,孤獨已被愛意驅散,約會無需堆砌理由,浪漫不是鏡花水月,表達不再猶抱琵琶,愛情開通來電顯示,情人依舊是稀缺資源。

9、規律的心跳告訴我,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每天的日出告訴我,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臉上的笑容告訴我,我的幸福不能沒有你,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10、在遠方的你知不知道,在另一個城市有一個我在思念著你!在你睡著的時候,還有一個沒有睡著的我在想你!在你醒來的時候,還有一個睡著的我在念著你!我該不該時時刻刻的思念你,想著你,念著你呢!

11、俗話說:好記憶不如爛筆頭。如果你自感口笨嘴拙,不妨把肉痲的表白和決心寫在自己的日記本里,送給自己喜歡的人看。前景可待,成功可期。日記情人節快樂。

12、總是在下雨的時候想起你,想起與你一起雨中漫步的情景,抹不掉的是那份甜蜜,忘不了的是你的笑顏。

13、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14、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15、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16、我們的愛情,它調皮的拽著末日的尾巴跑進了2013,跑進我的一生,我不知該用怎樣的方式去愛護可愛憐人的它,只得將它輕輕的放進我的心袋裡,用心呵護它,用愛守候它,只因它是我們前生緣在此生的迴轉,山盟海誓、天涯海角言不盡我情我念,盼月老用道道紅線綁住你我今生不離的真愛和誓言,2-14愛你一世。

17、舞一路,浪漫徜徉;唱一曲,地久天長。天地間迴響愛的交響樂,歲月里譜下愛的新篇章。2.14情人節,愛你不變,讓今生美妙悠長,陪幸福展翅飛翔!

18、將溫柔寫進字裡行間,將甜蜜寫進心靈深處,將真情寫進每章每節,將浪漫寫進每時每刻,將真愛寫進每篇每頁,將幸福寫進愛情日記。日記情人節,把愛情寫進日記里,就會甜蜜幸福一輩子!

19、日記記在我的心底,上面是你滿滿的愛;笑容珍藏在我的心底,只為你露出這份愛意;生命有你是個奇蹟,謝謝你讓我找到你。親愛的,日記情人節,你就是我愛的日記。

20、今天,我心懷感激,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我積聚一生的幸運只為和你牽手度過人生;今日,我許下愛的諾言,火紅的玫瑰就如我跳動的心,向你傾訴我的愛戀;此刻,我說出我的心愿,親愛的,我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1、相愛天空藍又亮,日子過的甜汁冒。轉眼牽手進禮堂,酒菜飄香喜洋洋。世上難有永久事,心中有愛能找到,白雲朵朵快樂繞。

22、甜蜜的相擁,編撰浪漫的畫面;熾熱的柔情,燃燒激情的歲月;溫馨的纏綿,締造永恆的幸福;真心的相愛,造就愛情的神話。2.14情人節,讓我痴情的對你說:親愛的,我愛你到天荒到地老!

23、相片,只能拍出一瞬間的靜態;錄像,只能攝出一段時間的活動;日記,不僅將美人美景描畫,更能體現出心路歷程。我要記錄下我的愛,從相識、相知到相守。等我們老的時候,共同欣賞愛的酸甜苦辣!

24、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是我此生許下的誓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此生的祈願;用眼睛記錄你悲喜容顏,是我此生最大的幸運;用肩膀替你分擔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祝我們的愛情永遠!

25、輕輕地我來思念你,靜靜地我來想念你,輕輕地我來惦記你,靜靜地我來祝福你,輕輕地我會保護你,靜靜地我會守候你,輕輕地說聲我愛你,靜靜地說句我等你。

26、在每一個靜謐的夜晚,我願化作一顆明星,守候在你的窗欞,讓你睡得更加香甜;在每一個寒冷的清晨,我願化作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靈,讓微笑常伴你的心間;在每一個想你的瞬間,我願化作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翅膀永遠守護著你!親愛的,愛你一萬年!

27、翻開快樂的日記,難忘美好的回憶,牽手野外踏青,笑聲溢滿天地;打開浪漫的日記,湧起愛情的甜蜜,花前月下的依偎,流星划過的美麗。日記情人節,願與你一起書寫人生的幸福美好,愛情的溫馨甜蜜!

28、想你成風,清爽;想你成雨,飄蕩;想你成雲,飛揚;想你成星,明朗;想你成花,芳香;想你成夢,舒暢;想你想成這樣,你還有啥話講!

29、情人眼裡出西施,親愛的,儘管你胖胖的,白白的,笨笨的,但是,我依然愛你,你是我掌心永遠的寶貝,你是我永遠的開心果,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30、為你,我願變成哲學家,探討愛的真諦;為你,我們變成文學家,研究甜言蜜語;為你,我願努力營造一個家,一生一世不分離。情人節即到,願你幸福甜蜜!

31、情人節看電影太土,逛街太累,送花太貴,散步無味;不如在晨曦中浪漫約會,在月色下親昵依偎,在草原上嬉鬧相隨,在手機裡給單身的朋友發個安慰!

32、翻閱已久的日記本,幸福的滋味回味無窮,每一頁的字間行里透著甜美溫馨。仿佛又回到了從前,柳蔭河邊花下,河畔曲徑小溪,都有一段美樂故事。一個回牟讓我一天都沒合嘴,一個親吻到今天都沒能忘卻,一句話『你愛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日記情人節,大聲道一句:老婆愛你永遠永遠!

33、我一直在尋找人生的意義,卻發現人生根本沒有意義,直到你的出現,以後我的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快樂,因為你快樂,所以我才快樂。

34、去了秋葉,來了冬雪,當年輪再到今日時,希望別是用信函說聲再見,請接受我的思念,讓我們攜手度過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

35、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36、捧一束怒放臘梅,思念繾綣縈繞身畔,唱一曲冬日戀歌,甜蜜浪漫耳邊呢喃,許一生真摯誓言,愛意相伴心心相戀,平凡的每天,因你變得明媚璀璨。2.14情人節,願我們的愛情幸福美滿!

37、愛你是危險時緊牽你的手,愛你是馬路上在你左邊走,愛你是守護你比星宿還永久,愛你是陪伴你直到天涯盡頭。愛你沒有理由。

38、你如飛雪一片,純潔靈動,美若翩虹,我想與你共舞一生;你如臘梅一朵,含苞待放,芬芳嫵媚,我想擁你再不放鬆,你如月色一彎,寧靜溫婉,迷人輕盈,我想伴你夜夜好夢。2.14情人節,願我們的愛情幸福無限,快樂融融!

39、字字裡,都呈現出你溫柔的倩影;言語中;都透露出你可人的笑容;每一頁,都散發出我們愛情的芬芳。日記情人節,為我們的愛情記錄最唯美的瞬間,最浪漫的點滴,最幸福的時刻。親愛的,我愛你!

40、因你而存在,真心實意把你愛。春天花盛開,冬天雪皚皚,一年四季心不改。沒你日子卡帶,想你心潮澎湃,風風雨雨拆不開。情人節,一世情,到發白。

41、下班回家就能吃上熱騰騰的可口飯菜,衣服髒了及時更換上洗淨的備服,頭疼腦熱是你把藥拿來看著我服下。2.14情人節,老婆我愛你,節日快樂!

42、夢裡夢外,都是你的臉,剪不斷的思念,散落在身畔,似飛卷的雪花,一片片舞動浪漫纏綿,眉間愛意凝結,拼成甜蜜繾綣,迎向冽冽西風,溫暖無限。2.14情人節,愛你一生不變!

43、用我堅強的臂膀,托起你的疲憊憂傷;用我的寬闊胸膛,容納你的溫柔善良;用我的寬大手掌,趕走你的孤單無助;用我的真心真意,()打動你的柔軟心腸。情人節,愛你在心,今生不移!

44、愛你是一篇文摘,收藏精彩;愛你是一紙連載,充滿期待;愛你是一個片段,延續愉快;愛你是一份心情,相伴自在;愛你是一個輪迴,來了又來。2.14情人節,愛你,是前世積的德,今生結的緣,來世許的願,相依相伴,三生不變!

45、情飛,飛出一片真情;讓思念飛,飛出一片痴情;讓愛心飛,飛出一片溫情;讓信息飛,飛出一片熱情;讓祝福飛,飛出一片深情:祝情人節快樂開心!

46、潔白是浪花的味道,清新是綠葉的味道,芬芳是花兒的味道,潮濕是雨水的味道,絢麗是陽光的味道,思念是愛情的味道。

47、你的微笑有一種魔力,打敗所有憂慮;你的聲音有一種魅力,心靈悄悄和它偎依;你的話語能變幻奇蹟,困難都被它禁止。親愛的,我最成功的事情就是愛上你。情人節快樂!

48、情書篇篇,掏心掏肺。情歌曲曲,真情真意。情絲縷縷,牽腸掛肚。情網結結,挽情留愛。情意綿綿,思念思念。情緣段段,珍重珍重。祝你幸福,開心如意。情人節到,吉祥快樂。

49、兩顆心的傾慕,一生的相伴。想起你就會心暖,念著你潺湲流連。收錄愛的片段,反覆的回看。雖有苦有甜,一起分享,一同分擔。情人節,願與你心手相牽!

50、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51、情人節智力測試題:兩種蔬菜同時擁有一個品牌的手機!猜兩種蔬菜和一個手機品牌。答案: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今天你愛了沒?祝情人節快樂!

52、綿綿情意,甜蜜無限;深深愛戀,銘刻心頭;款款浪漫,別致溫馨;真真情感,暖暖流淌;美美日子,幸福無限;句句誓言,感天動地:2.14情人節,講出心窩窩裡的話:愛你一生一世永不變!

53、不知道,不明了,是哪一秒,淪陷在你的城堡。對世界繽紛色彩不再感冒,除非是你的溫柔,我其他別無所求!

54、不會讓你流眼淚,害怕自己心會碎,想你想到很疲憊,說聲晚安便去睡,你若召喚我跟隨,逛街吃飯我來陪,你若想找人來捶,胳膊大腿隨便廢,就是不能讓我跪,若你嫌我是拖累,面子倒也無所謂,說跪我就跪,只因你是我一世的小寶貝。

55、在我快樂的時候,有你;在我幸福的時候,有你;在我陷入困境,淚流滿面的時候,依然有你,是你讓我放開孤獨,躲開寂寞,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憧憬著我們幸福的將來,親愛的,日記情人節快樂!

56、不知道當你剛才聽到簡訊聲是什麼感覺,我是覺得十分緊張。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的邀請,和我一起共進晚餐呢?

57、潑墨愛情宣紙上,浪漫雲煙愛朦朧,點點情意布篇章,似水柔情書中藏,記下絲絲縷縷的牽掛,寫下如痴如醉的情話,日記情人節,筆端都是情,愛你不摻假!

58、情人節就要到了,希望單身者能擺脫寂寞,早日走上情人崗位,在職情人要繼續愛崗敬業,爭取升職,當上老公(老婆)。祝大家個個有情人,愛情永甜蜜!

59、送你一枝玫瑰,以浪漫為枝,柔情為葉,愛戀為花瓣;給你一塊朱古力,以幸福為包裝,甜蜜為外皮,相依為夾心;2.14情人節,為你許下諾言,願牽你手到白頭,我愛你,願你情人節快樂!

60、綠色的樹紅色的花,白色的牆壁粉色的紗,我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大紅的喜字抹滿甜蜜,從此相親相愛建造溫暖的家!

61、望著情人眼,浪漫在眼前。摸著情人臉,柔情比蜜甜。憐著情人心,愛意心連心。想著情人好,情網無可逃。牽著情人手,這就跟我走。預祝情人節快樂!

62、孤獨寫滿了路,寂寞掛滿了樹,憂鬱的心,被吹得模模糊糊,久違的思念,在淒涼的角落裡散步,喧譁的空間,散發的都是痛苦,但愛你的諾言,依然風雨無阻。

63、靜靜的守侯,默默的等待,我知道我在想你了。每次沒見到你,心裡常常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失落和孤寂,可我依然習慣的去等你,去想你。

64、愛你,所以愛看你深情的眼神;愛你,所以愛聽你溫柔的聲音;愛你,所以愛和你一起漫步;愛你,所以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愛你,所以情人節和你許下諾言,願相愛永遠,此生不變!

65、我緊緊地抱著你,不再讓傷心的淚水掛滿你的臉;我把你裝進心裡,不再讓寂寞和孤獨纏著你。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我會坐在你的左邊,默默地陪伴你。

66、澆開愛的花蕾,擁抱情的芳菲。醉人的笑靨最美,撩人的牽掛心碎。真心的呵護作陪,痴心的情意追隨。效鴛鴦雙雙對對,守一生無怨無悔。情人節,好想你!

67、望著你的眼睛全是笑,親著你的嘴唇蜜在淌,看見你的樣子實在俏,喜歡你的心情溫柔繞,我給你的愛會一直到老!

68、用浪漫寫下芬芳的愛戀,用快樂記下開心的點滴,用甜蜜寫下幸福的感言,用真情寫下動人的文字。日記情人節,寫下的每一章一節都是真愛的流露,每一字一句都是真情的告白:親愛的,我愛你!

69、用真情寫下痴情語句,用真愛寫下相愛纏綿,用真心寫下永恆誓言,用美好寫下甜蜜瞬間,用筆頭寫下浪漫溫馨,用日記記錄幸福愛情。日記情人節,用心記錄愛情日記,就會使我們的愛情更幸福,更甜蜜!

70、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生生世世,愛你的心永不變!

71、情是美好的嚮往,是感情的共鳴,是眼光的碰撞,是靈感的交流,是幸福的根基,是甜蜜的感覺,情人節到來的時候,勿忘要過的快樂!

72、筆走龍蛇,真愛舞動,相愛本是天註定,何須誓言來作證;豪情揮灑,潑墨濃情,愛戀本是情根種,難解思念愛意濃。日記情人節,誓言難表我心,話語難達我愛,惟有痴心一片,寄予文字表白,我愛你一生一世,直到永遠!

73、那年,那月,那時光,美好如畫永珍藏,那情,那愛,那相思,甜蜜似糖心裡裝,那雪,那梅,那美景,浪漫成詩相擁賞,那笑,那歌,那人生,相依相戀福運長。2.14情人節,愛你一生不變!

74、每一秒的幸福我都用心記錄,每一分的快樂我都用腦留存,每一刻的感動我都用筆寫下,每一時的甜蜜我都寫進日記,日記情人節,翻開愛情日記,與你一起重溫夕日的激情,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願你日記情人節快樂!

75、人約黃昏後,月上柳梢頭,與你相約大門口;苦苦來等候,獨自空悵惆,未見伊人愁上愁;做夢把你摟,夢醒心兒揪,思念之情語不休;情人節,獨飲酒,願此生牽住你的手,一生一世永相守!

76、千里姻緣一線牽,愛中纏纏又綿綿,整個人兒把你念,整顆心兒把你盼,不怕山高和水遠,愛能永恆永不變,一同蜜蜜又甜甜,想你天天又年年!

77、人是要不斷堅強的,只有堅強,才能成長;人是要不斷成長的,只有成長,才算經歷;人是要不斷經歷的,只有經歷,才能知道:此生有你,真好!

78、夢裡花開,綻放你的笑顏,一縷思念柔柔掛牽,任歲月流淌,蒼老了容顏,惟有愛意雋永,圍繞你的身畔,生生相隨,世世相伴。拈一朵小花,擷一片落葉,讓愛戀舞動,讓情意蔓延。情人節,捧你在我手心,細心呵護一生!

79、相戀的時候最甜蜜,相知的時刻最開心,相守的時分最幸福,相依的時間永快樂,2.14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願一世相依,一生相守,相戀相知一輩子,情人節快樂!

80、我已經習慣了很多事情,習慣了看相同的風景,習慣了走相同的路線,習慣了牽著你的手,感覺著你的溫柔,習慣了發簡訊告訴你:想你了。

81、用柔情擦掉清晨的星星,給醒來的你一身快樂輕鬆;用甜蜜點亮黃昏的街燈,讓回來的你滿心溫暖憧憬;用寵愛拉下夢的簾櫳,讓熟睡的你笑容輕盈。情人節了,願你快樂的像天使,飛翔在我們的天空。

82、風中,雨中,雪中,守著你,陪你一起走過,當光陰霜雪臨,我們發如雪,依然愛著你,每一句誓言烙印心底,即使歲月流轉,時光變遷,相依相戀到底。2.14情人節,愛你一心一意!

83、把愛你的溫柔,融入每個字裡;把想你的浪漫,寫進每個詞裡;把疼你的決心,描述在每一頁里;把伴你的誓言,刻錄在日記本里。日記情人節,為你寫浪漫的日子,記載我們幸福的瞬間,愛你!

84、情不知用什麼東西來形容,愛不知用什麼言語來表達,朋友:不要像我在沒情人的情人節度過。願你情人節快樂,愛情美滿。朋友加油!加油!

85、為你寫下日記,字裡行間透著真情,辭彙之間甜蜜相連,句子緊扣幸福主題,段段彰顯愛情美滿,每一頁都是浪漫,每一篇都是溫情,日記情人節,為親愛的你寫下一生的承諾,我愛你到永遠!

86、樹葉飄飄,遮蓋不住我心中思念的波濤。秋風瑟瑟,難掩我見不到你的寂寞。離開了,才懂得,和你是多麼的難捨,希望你知道,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歌!

87、當太陽還沒有跳出東海,當陽光還沒有灑滿籬笆,我早已把美麗鮮艷的紅玫瑰綴滿你的窗台,請收下我真摯的愛戀:願你快樂、幸福永遠!

88、小雨下在今夜裡,此時此刻好想你。微風細雨去哪裡,把我思念帶給你,如果此時見到你,一定緊緊抱住你,然後悄悄告訴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89、執起愛情的筆,字裡行間透著甜蜜,每個辭彙詮釋溫情,條條句子釋放真情,各各段落幸福相連,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日記,日記情人節到了,親愛的,為你寫下浪漫,記錄一世的幸福,我愛你,願你日記情人節快樂!

90、情深深,話綿綿,我愛你不需直言;雨濛濛,人戀戀,若是明白快來電。當月光變成了你的目光,我的心已然蕩漾。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91、情人變成老婆,鑽戒變成頂針,玫瑰變成豆芽菜,朱古力變成麵包,燭光晚餐變成外賣,甜言蜜語變成家長里短,歲月變遷,愛老婆不可變。預祝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