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下雪的簡訊

1、雪花的飛舞飛走多少憂愁,雪花的飄揚飄來無限希望,雪花的來到便是寒冷的徵兆。大雪節氣,給朋友送去無限的祝福,願祝福將你擁抱,讓你依靠,快樂與你相伴到老。

2、北風吹吹,吹出寒冷吹出懷念,雪花飄飄,飄出驚喜飄出思念,浪漫的季節,友誼的冬天,深厚的情誼,溫暖的纏綿,大雪節氣到來,願你開心快樂,一切順利。

3、如果一片雪花代表一份情意,那麼今天的雪為你而下,願片片雪花帶給你歡樂幸福和喜悅,願我是2009年第一場雪中第一個給你問候的人!

4、正式通知你:今年的雪已經由我全部買斷,我將我的吻和愛全部凝結成片片雪花,所以下雪天你不要出門!否則雪花飄到你的唇上或臉上,我會告你性騷擾喔——!

5、下雪了,我給你砍來幸運柴,燃出健康火焰,閃著快樂火花,願它溫暖你整個冬季,幸福健康快樂每一天!

6、正式通知你:今年的雪已經過我全體買斷,我將我的吻和愛全體凝結成片片雪花,所以下雪天你不要出門!否則雪花飄到你的唇上或臉上,我會告你性騷擾喔——!

7、大雪到了,在這白色季節里,很想送你一棟七彩溫馨別墅:紅色屋頂擋寒氣,橙色牆壁圈情誼,金黃地板聚財氣,綠色窗戶送生機,青色大門迎福氣,藍色窗簾帶機遇,紫色家具好運氣!願你在這個多彩的小窩裡享受幸福生活!

8、因為冬戀,我愛上了寒冷的冬天;因為你,我愛上了飄舞的雪花。在這雪花紛飛的日子裡,祝福遠方的你:快樂、幸福、平安!

9、大雪不封凍,不過三兩日。大雪即將到來的日子裡,祝你多加衣服多保暖,不得疾病沒傷寒。

10、大雪節氣送祝福,祝願朋友都幸福。情誼可以化冰雪,祝福能暖五更寒。朋友在外多保重,身體健康樂無憂!

11、深刻的友誼,在翩翩飛起,弄弄的祝福,在悠悠送起,心中的驚喜,在隨風吹起,美好的記憶,在心底升起,幸福的日子,因為有你,下雪的時候,深深想你,大雪節氣到來,雪花隨風飄來,願我們友誼深刻起來。

12、季節溫度降,想你溫度升,越冷越惦記,掛念你身體,無事勤鍛鍊,祝你好心情!大雪時節,祝你快樂一冬季!

13、大雪帶來絲絲寒意,提醒朋友保重身體,以前冬日變成回憶,珍惜現在記得聯繫,即使相隔再遠距離,經常將友心裡惦記。大雪節氣到了,祝願好友這個冬天快樂無比,心中充滿暖意,大雪快樂!

14、小雪花在飄,外面一片潔白的世界,汽車在馬路上象蝸牛一樣慢慢的爬著,樓前的松柏樹林上掛滿了白雪,漂亮極了!啊!一個清新美好的早晨,你微笑的樣子,伴隨著雪花飄落的旋律,刻畫在我的心裡。

15、大雪節氣,回到童年,大雪飄,堆雪人,打雪仗…回歸現實,北風吹,雪不見,暖陽照,祝福你心情好,工作好,事事順,一切都好。

16、你那裡下雪了嗎?可否為我採集一片雪花?你那裡下雪了嗎?可否記得我無盡的牽掛?你那裡下雪了了嗎?可否來個電話?

17、大雪節氣將至,又送溫馨提示:出門加衣裳,感冒不登門;平常鍛鍊多,免疫能力強;多喝生薑水,體熱能驅寒。大雪節氣願朋友身體健健康康,生活快快樂樂!

18、牽掛,像冬天的雪花,隨時降臨;情意,像透明的冰花,純潔無瑕。大雪時節,借雪花捎去我的祝願,等你回應!

19、你那裡下雪了嗎?在你拉開窗簾的那一刻,心裡也會有這樣的驚喜,在這個飄雪的早晨,你微笑的樣子,伴隨著雪花飄落的旋律,刻畫在我們心裡。

20、大雪節氣,用我的熱情溶於一杯熱茶,為你驅除寒冬的涼意,帶來如春般的溫暖。朋友,大雪了,給你小小問候,送你大大祝福,願你冬天更溫暖,生活比蜜甜。

21、自然四季輾轉輪迴,人生在世好好體味,寒冬過後春意秀美,美好心情陪你踏雪。祝願朋友大雪快樂,細心品味人生四季,心底充滿溫暖和幸福,天天快樂!

22、這個早晨有些不一樣啊,推開門,一片潔白的世界,不知昨夜的什麼時候,初雪悄然而至,是上天送來的禮物,一個清新美好的早晨。

23、雪有大有小,冷不冷你知道;鍛鍊又多有少,身體好壞你知道;康問候有實有虛,真真假假你知道。都大雪節氣了,朋友,問候一聲還好嗎?記得添衣保暖,預防流感。

24、大雪節氣到,雪花隨風飄,大雪飄大地,大地穿棉衣。你也多注意,外出多添衣,照顧好自己,不怕壞天氣!

25、天蒼蒼,地茫茫,大雪節氣來登場;叮噹當,鈴聲響,溫馨簡訊暖心房;氣溫已驟降,樹葉早枯黃,天冷氣寒添衣裳;注意作息,鍛鍊身體,祝大雪節氣人安康!

26、大雪記得多穿衣,好友簡訊表情意,真心帶來股暖氣,不畏孤單人靚麗。祝願好朋友大雪快樂,願我們的互相關心帶來如火的暖意,讓我們用心體味這個冬天不太冷。

27、念著我們的情誼,一起看雪,念著我們的過去,一起賞雪,念著我們的快樂,一起弄雪,念著我們的祝福,一起鬧雪,念著我們的未來,一起記住今年大雪,大雪飄雪,願你大雪愉快。

28、大雪節氣天氣寒,刺骨寒風未消然,奉勸朋友多保暖,愛惜身體保健康。不盡祝願送給你,願你永遠都健康!

29、願雪花捎去,滿心的祝願和關心;願雪花掩埋,偶爾的鬱悶和煩心。願你的世界裡,只有快樂的身影!祝大雪時節快樂!

30、天氣寒冷加衣裳,出門走路小心防,不要摔跤不慌亂,堅持鍛鍊身體棒,保持樂觀神采揚。大雪節氣到了,祝願朋友生活沒有煩惱,天天快樂,平安幸福!

31、漫天雪花,片片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32、風愈冷,天愈寒,添衣保暖是好習慣;深冬到,雪花飄,我的牽掛記心懷!大雪時節,祝我親愛的朋友,天天開心!

33、我希望我是今年唯一見到雪花問候你的人,為這一片雪花的到來,入冬以來,我等啊,等,這第一片雪花終於飄飄灑灑地進入了我的眼帘,我興奮地拿起手機,立刻寄情於我的心愿。

34、有一種寒冷叫大雪節氣,有一種溫暖叫簡訊問候;有一種煩擾叫感冒病毒,有一種關心叫多添衣裳;大雪節氣來臨,發一條信息,送一份祝福,增一份溫暖!

35、寒風難阻朋友義,大雪不擋祝福情。迎風冒雪送祝福,但求友情化冰雪,送君溫暖和健康。大雪節氣日我的祝福來,祝願朋友都溫暖,開心快樂享幸福!

36、冬風有力,萬物蕭瑟;大雪降落,銀裝素裹;防寒保暖,勤加鍛鍊;簡訊雖短,祝福尤在。大雪節氣,送你實用祝福,健健康康比啥都強,願你天天好心情。

37、如果一片雪花代表一份情意,那麼今天的雪為你而下,願片片雪花帶給你歡樂幸福和喜悅,願第一場雪中第一個給你問候的人!

38、漫天雪花,片片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39、大雪節氣到,寒冷報個道,降溫已明顯,特送上提醒,防寒加保暖,特送上嘮叨,出門多添衣,特送上問候,少吃些生冷,特送上祝福,快樂常相伴。

40、按不住,按不住了,按不住的心跳,在飛飛向著你的方向,在冰涼的夜告知你,落雪的聲音有純棉的味道。

41、漫天飛舞的雪花,銀裝素裹的枝條,白雪覆蓋的大地,攜手相隨的男女,多浪漫的冬季!雖然現在不能和你相依,卻是我最真的希冀!

42、天使說只要站在雪中用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院子。終於上帝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簡訊的這個人一個冬季都溫暖!下雪了,車友們記得多加點衣服,路上開車小心一點,又快一年了,願大家平平安安的。

43、地上的雪積得真厚;我把對你的祝福滾成雪球;它卷著無數的真誠和美好;骨碌骨碌地往你家跑。抱住這團雪球的你;一定會在冬天無比幸福!

44、大雪節氣,我用一分真誠,兩分心意,三分祝福,四分關心,加總一份十全十美的祝福;再用一分喜悅,兩分開懷,三分想念,四分祝願,編成一條實心實意的簡訊:祝你快樂過冬天!

45、大雪節氣到,朋友問候少不了:多穿衣,要戴帽,出門在外防感冒;多鍛鍊,心態好,身體棒棒勝妙藥。朋友,大雪送你溫馨祝福,願你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46、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逼真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47、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48、深情祝福,把你我相伴,溫暖感情,在心底流轉,隨心而樂,那是快樂浪漫,隨情而動,那是驚喜不斷,雪花飄灑,驚天浪漫,隨心飛舞,快樂流傳,大雪節氣到,願你快樂不斷。

49、枯藤,老樹,雪花。小橋,無水,冰渣。棉衣北風寒冷,斷腸人在大雪……好冷的天喔,大雪節氣到了,朋友,問候一下,要保重身體,別忘了加衣預寒。

50、雪的皎潔,那是心靈的升華,雪的優雅,那是人生的淨化,雪的飄揚,那是幸福在飛揚,雪的瀟灑,那是快樂在爆發,飛出六瓣雪花,飄出歡喜驚訝,大雪節氣到來,願你冬天更瀟灑。

51、早晚溫差大,出行要保重,閒暇多運動,心順無憂愁,工作有節奏,人生有奔頭!大雪時節,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52、關懷的雪花瀰漫,傳送節氣的溫暖,風聲傳去絲絲呼喚,願你多添衣防酷寒,雪花捲起了期盼,飛揚著思念,希翼著你的健康,凝聚著我的夙願。大雪節氣,讓寒冷遠離你身邊,讓溫暖幸福和你團圓。

53、雪天行車多注意,低速行駛別心急。親人朋友牽掛你,平平安安是第一。

54、大雪節氣到,雪花在飄搖,寒風在凜冽,隆冬在呼嘯,簡訊祝福到,防寒最重要,添衣別忘掉,出門要防凍,保暖最關鍵。願你身體健康,開心相伴,溫暖過冬天。

55、大雪節氣來到了,寒冷寒氣寒意到,工作之餘問候好,禦寒保暖最重要,關懷提醒早早到,看完簡訊抿嘴笑。祝你天天有好夢,夢中常有我。

56、大雪節氣北風颳,刮來雪花落你家,福氣跟隨雪花落,飄飄灑灑滿廳堂。北風拂過煩惱盡,快快樂樂幸福家。大雪節氣祝願朋友生活幸福,合家歡樂!

57、浪漫的雪花輕輕的飄,溫馨的祝福悄悄的到,化開了愁眉裂嘴笑,朋友的關懷真正妙,棉衣羽絨來保暖,路滑雪天慎出行。大雪節氣已來到,時刻注意得健康,祝你開開心心幸福繞!

58、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我走了,會讓她來照顧你。真的,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59、愛的雪花,染白了頭髮;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與你一起互依互靠,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

60、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合;朋友中有一個是你,相識於偶然,中止於永久……

61、雪花在外飄揚,寒冷在外流浪,感冒在外閒逛,你若保暖不當,隨時可能遭殃,頭痛腦熱病秧秧,大雪節氣已到,做好防寒工作,加強身體鍛鍊,快快樂樂過冬天!

62、感動一陣陣,驚喜一片片,歡笑一串串,快樂一番番,瀟灑一段段,幸福一件件,大雪節氣飛來,願你開心動起來,祝福發出來,好運送起來,幸福樂出來。

63、喔!下雪了!我真想變成一片雪花飛進你的懷裡。我飛進了你的脖領、飛進了你的袖口、飛進了你的……你怎麼沒拉拉鏈!

64、大雪節氣到,防寒要做好,多添衣服,多運動,飲食要有好規律,身體健康最重要,祝親愛的朋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65、送一片真情,給你保暖;()給一聲問候,為你抗寒;用一個祝願,溫暖心田;求一份福音,願你康健;大雪節到了,祝你幸福綿綿,好事相纏,美好不斷!

6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雪花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短短的一條簡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67、雪花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68、在這祝福的季節里誠摯地為你許下三個祝福: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69、寒冬來大雪到,一問候你安康,二問候你順利,三問候你快樂,四問候你幸福,五問候你好運,六問候你精彩,七問候你吉祥,大雪節祝你一周問候,溫暖不間斷。

70、大雪節氣來到,送來簡訊問候:冬日多穿厚衣,千萬不要感冒;每天睡足吃好,夜晚熱水洗腳。好友祝你高升,愛情事業兩好。大雪節氣快樂!

71、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如果雪花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我情願將整個天空裝進我心中。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思念;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季節。

72、當甜言蜜語一點點的逝去,當浪漫愛情的光環一點點的黯淡,當我們只剩下柴米油鹽的爭吵時,我依然與你廝守到老…讓我的思念變化成一朵朵潔白的雪絨花,飄入你的心田,去感受我對你的問候與祝福!

73、大雪到,氣溫好冷,人人當記牢:腳踏車,電動車,機車,小轎車,車車出行要防寒;帽子,圍脖,手套,口罩,樣樣出行不可少。大雪節溫馨提示要記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