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下雪簡訊

1、雪花像冬天沐浴的泡沫,總是包裹著神秘莫測,有時會是美人出浴的驚艷,有時會是童年嬉戲的歡樂,有時會是愛情最真的取捨,有時會是朋友送給你的真心話,飄雪時節,有我牽掛,望報佳音,總有福音。

2、白白的雪花悄然下,傳達大雪甜蜜話:梅花撲鼻香,冬季多喝保暖湯;冬日寒風涼,問候溫暖放心上;雪人推起美夢想,簡訊祝福滿天揚,字字珍惜莫相忘!

3、這個早晨有些不一樣啊,推開門,一片潔白的世界,不知昨夜的什麼時候,初雪悄然而至,是上天送來的禮物,一個清新美好的早晨。

4、天氣冷,大雪到,寒氣襲人壓煩惱;道路滑,雪花飄,雪花飄落病害少;穿得暖,吃得飽,幸福健康身體好。希望幸運似雪花降落在你頭上!

5、大雪紛飛下,給你打電話,冬季多保暖,出行要平安,多吃好蔬菜,健康幸福來,熱湯熱粥時時有,傷風感冒趕走,親人朋友多問候,簡訊將您真情留。

6、雪花是窗外的夢想,雪花是窗外的天堂,大雪季節,推開你的心窗,世界為你明亮,推開你的心窗,世界為你開懷,下雪啦,祝福你沒有煩惱,充滿力量。

7、雪花飄,大雪到,路上滑,別跌倒。多添衣,很重要,勤鍛鍊,身體好。朋友情,從不少,記在心,沒忘掉。送問候,願你笑,幸福雪,把你繞。

8、小雪到,溫度降,出門需把外套加;寒風至,天氣冷,在家需把身體暖;簡訊來,祝福到,願你:吃好、睡好、玩好、心情好,身體更好!

9、把雪染成七彩虹,寧靜而絢麗,帶給你最快樂的心情;把風編成思念情,綿長而溫馨,帶給你最安寧的心境。脈脈大雪,濃濃祝福,暖暖情意,默默送你。

10、網路生活網的雪花,染白了頭髮;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與你一起互依互靠,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

11、冬天是這樣來的,踏雪而至;雪是這樣下的,紛紛揚揚;簡訊是這樣發的,雪中送炭;情意是這樣深的,地久天長。朋友,下雪了,注意防寒。

12、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合;朋友中有一個是你,相識於偶然,中止於永久……

13、雪花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14、今天大雪天,出門穿坎肩。走路要小心,儘量靠著邊。遇見老的扶一把,遇見少的送一段。怎樣都是過,平安和友愛,才不枉這一天!祝您天天快樂!

15、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自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合;朋友中有一個是你,相識於偶然,中止於永久……

16、漫天雪花,片片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17、下雪了,我給你砍來幸運柴,燃出健康火焰,閃著快樂火花,願它溫暖你整個冬季,幸福健康快樂每一天!

18、雪天行車多注意,低速行駛別心急。親人朋友牽掛你,平平安安是第一。

19、雪是浪漫的,捎去我晶白的祝福,雪是飄逸的,帶走你擾心的煩惱,雪是晶瑩的,映亮你前進的行程,雪是溫暖的,溫暖你潮濕的心扉。

20、千千雪,朵朵梅,落紅片片因雪吹。葉已垂,曾葳蕤,笑傲風雪一支梅。花瓣雪,層層蕊,冰清玉潔是為誰。心都累,不後悔,依依踏雪去尋梅!

21、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22、愛的雪花,染白了頭髮;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與你一起互依互靠,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

23、如果一片雪花代表一份情意,那么今天的雪為你而下,願片片雪花帶給你歡樂幸福和喜悅,願我是2009年第一場雪中第一個給你問候的人!

24、小雪花在飄,外面一片潔白的世界,汽車在馬路上象蝸牛一樣慢慢的爬著,樓前的松柏樹林上掛滿了白雪,漂亮極了!啊!一個清新美好的早晨,你微笑的樣子,伴隨著雪花飄落的旋律,刻畫在我的心裡。

25、因為冬戀,我上了寒冷的冬天;因為你,我上了飄舞的雪花。在這雪花紛飛的日子裡,祝福遠方的你:快樂、幸福、平安!

26、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如果雪花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我情願將整個天空裝進我心中。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思念;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季節。

27、雪花已慢慢漂落,心頭卻依然溫暖,紛紛揚揚的小雪,留下淺淺的腳印,愛像雪悄然而至,溫情暖絲絲,開心樂滋滋,祝你收穫好心情!

28、一份祝福抵寒霜,一聲問候送溫暖。您的朋友**提醒您雪天外出注意保暖。

29、讓雪的浪漫,捎去我無盡的祝福。讓雪的晶瑩,照亮你美麗的笑臉。讓雪的飄逸帶走你所有的煩惱。讓雪的溫暖,融化我真誠的思念。大雪節氣,願事事如意。

30、我希望我是今年唯一見到雪花問候你的人,為這一片雪花的到來,入冬以來,我等啊,等,這第一片雪花終於飄飄灑灑地進入了我的眼帘,我興奮地拿起手機,立刻寄情於我的心愿。

31、你那裡下雪了嗎?在你拉開窗簾的那一刻,心裡也會有這樣的驚喜,在這個飄雪的早晨,你微笑的樣子,伴隨著雪花飄落的旋律,刻畫在我們心裡。

32、雪花的菱角是時間的觸角,總有許多是難以磨掉,朋友的相識是你我的相知,總有許多真摯難以編制,飄雪時節,用心有靈犀傳送我的祝福信息,願你快樂。

33、漫天飛舞的雪花,銀裝素裹的枝條,白雪覆蓋的大地,攜手相隨的男女,多浪漫的冬季!雖然現在不能和你相依,卻是我最真的希冀!

34、轉身離開:大雪紛飛下,給你打電話,冬季多保暖,出行要平安,多吃好蔬菜,健康幸福來,熱湯熱粥時時有,傷風感冒趕走,親人朋友多問候,簡訊將您真情留。

35、大雪阻隔了遠望的視線,()大雪阻隔了回家的路線,大雪阻隔了心中的防線,大雪可以阻隔萬水千山,卻阻隔不了突然的想念,下雪了,祝你心中常有溫暖相伴。

36、神見你寂寞,所以把雪花釋放;神給你雪花,讓你把煩惱遺忘;寒風把窗戶關上,願你幸福溫馨蕩漾。

37、每一片飄落的雪花,都是送給你的祝福;請用雙手接住,讓問候輕輕融化在你手心裡,直達你的心底,帶給你整整一冬的暖意:記得快樂!

38、下雪了,快讓煩惱冬眠,把憂傷雪藏,讓快樂像臘梅一樣為你綻放,讓好運像雪花一樣把你包圍。而我的祝福,就在風中帶著無盡的溫暖奔向你的心裡!

39、因為冬戀,我愛上了寒冷的冬天;因為你,我愛上了飄舞的雪花。在這雪花紛飛的日子裡,祝福遠方的你:快樂、幸福、平安!

40、雪花是冬天的秘密,總有千絲萬縷,雪花是冬天的蜜語,總有千般甘甜,雪花是冬天的尋覓,總有千山萬雪,只在轉身之間,大雪時節,希望幸福可以找到你。

41、正式通知你:今年的雪已經由我全部買斷,我將我的吻和全部凝結成片片雪花,所以下雪天你不要出門!否則雪花飄到你的唇上或臉上,我會告你性騷擾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