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心祝福簡訊

1、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2、該珍惜的,變成記憶;不該珍惜的,已被忘記。冬日的暖陽仍快樂地照耀著我,希望你也一樣。

3、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4、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5、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6、寒風來得太快,天氣又在變壞;晚上被子要蓋,小心豬腳凍壞;吃飯要啃骨頭,這樣才能補鈣;不要罵我太壞,祝你周末愉快!

7、經過一周的工作勞累,美美的睡一覺,忘掉你所有的煩惱,飽飽的吃一餐,填滿你飢餓的腸胃,好好地玩一次,放鬆你緊繃的神經,祝願周末愉快!

8、孤獨的時候,祝遇見安慰,寂寞的時候,祝遇見溫暖,周末的時候,祝不用加班,又是周末,倍思親,思念不是想停就能停,把一周的思念化作祝福發給你。

9、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10、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11、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12、風清清雲淡淡,雨細細情綿綿,相識便是緣!相知就是份!讓簡訊捎去我的祝福!讓電波帶去我的思念!讓信息帶走你的煩惱,讓我祝福你!

13、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願歡樂的歌聲時刻圍繞著你,使你的人生時時充滿著幸福喜悅!

14、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15、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16、聯繫少,不代表情誼淺;距離遠,不表示關懷少;文字短,不代表問候稀。好久未曾聯繫,一直對你惦記,發條簡訊祝福你,祝你周末擁有好心情。

17、近日氣候作祟,每天精神疲憊,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別火,養心護肺寶貴,你我革命同志,上述提醒免費。

18、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笑一笑!

19、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願你夜夜好夢相陪,天天好運相隨!

20、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21、春天有我的名字與你郊遊,夏天用我的名字降暑,秋天同我的名字共享豐收,冬天抱我的名字取暖。

22、寂寞走了,是開心到了;煩惱沒了,是快樂來了;喜鵲叫了,是好事到了;手機響了,是信息來了:天氣冷了,別感冒了!

23、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24、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25、懂得放心的人找的到輕鬆,懂得幸福的人找的到自由,懂得關心的人找的到朋友,願你天天有美好的心情,時時有快樂的笑容!

26、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你要做到這八點,以後你肯定多“發”點!

27、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不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像落花一樣痴迷,但一定要有,落花敢於追求的勇氣;我也不想像流水般絕情,但一定要有它直於面對的精神!

28、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29、但願在透明的世界裡,我們的心是透亮透亮的,一個美麗的輝煌的擔保,同時在我們的明眸里出現。

30、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31、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也和一樣沒煩惱。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

32、春天,有夢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夢。春天到了!願你的夢,像美麗的花;願你心中的花,像美麗的夢。

33、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34、家裡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馨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看簡訊的好朋友,我永遠把你記心上!

35、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滿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你還可以笑一笑!

36、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37、感情根本不能勉強,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或者不合適,何必強求?還不如似流水一樣,根本無心予你,所以不要埋怨流水!

38、一首簡單的音樂能夠令你放鬆心情;一個簡單的擁抱能夠令你感覺很好;我希望我的一個溫馨問候能夠令你微笑。今天的你開心嗎?

39、今天是十月十號,是”十全十美”的象徵。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你送上祝福,一定會美夢成真。不說多了,我謹祝你:錢全名全愛情全,心美人美事業美!

40、不要為落花傷感!假如你喜歡一個人,你也會不顧一切,默默為他(她)付出所有,即使他(她)對你不理不睬,這便是落花有意隨流水!所以不要傷感落花,更不要認為流水無情!

41、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42、每天我將純純的愛滿滿地壓在了整張紙上,等你回來,再把它一點一點解壓,融進你心裡,那是我想你最好的日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