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婆的搞笑簡訊

1、您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您的容顏卻一天比一天美麗。孩子他媽,我愛您。

2、老婆,今天是母親節,你也該歇歇了,讓我幫你看管一天錢行嗎?

3、某局正在進行末位淘汰,把最沒用的人辭掉,突然有人告訴小劉:「局長問你考核表是不是你用了?」小劉忙跑到局長解釋:「我沒用!我真的沒用!

4、這世界還算公平,還好只有一個三月八號,不然……我們男士就慘了。別,別打我,我什麼也沒說……

5、問:子彈打在什麽地方你不會疼呢?回答:打在別人身上。(嘿嘿!)

6、緊急通知:狂牛症正流行,症狀如下:蹲下起來後頭暈,沒吃飯全身無力。則證明你已被感染!請速到狂牛症防制中心治療!

7、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是葫蘆我是瓜,你是牛扒我是叉,我扎!我扎!我扎!

8、正是春去花正黃時,映著青草映著林,今天我本來是要給你做飯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傷了你的胃……

9、老婆,節日快樂,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菜煲了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家。愛你!

10、我有一首名人詩,天下只有幾人知,傻瓜在讀這首詩,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你是傻瓜我早知,傻瓜聽到手機響,肯定在讀這首詩。

11、千千萬萬個男士,抬起頭來吧,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要對她們說,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12、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裡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母親節快樂!

13、起床時想起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忘記你……我親愛的馬桶!

14、·親愛的老婆,我代未出世的孩子問候你,祝你節日快樂!·媽媽,您辛苦了!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我衷心祝願您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15、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帶著你的妹妹,拿著你的存摺,提上你的現金,開著那寶馬來!

16、今夜你是如此美麗我的愛人,今夜你是如此迷人我的老婆,今夜我是如此愛你我的女人,節日快樂,我願為你做一切事情!

17、緊急通知:各位同事,為慶祝母親節,單位組織大家看電影,每人限領兩張票,請收到通知後速來領取!

18、藝術家問畫廊老闆是否有人買他的畫。老闆:「好訊息是有人問我你死後這些畫會增值多少,我告訴他後售出幅畫。」「壞訊息?」「他是你的醫生。」

19、我知道你很忙,我也知道你很刻苦勞累,可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今天是母親節,你答應過要做飯給我吃的。

20、哎!天上下雨地下流。喂!老婆,今天是母親節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祝願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21、都說你是天使我也堅信不移但是為什麼你總是在可愛的容顏下有骯髒的靈魂別以為狗年就可以在床上大小便乖了狗年快樂

22、一群外國人逛中國商場,發現門口有個牌子,上面寫著「小心地滑」,留學生們笑了,中國人真有意思,把這當旱冰場了,讓我們小心地(DE)滑!

23、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20℃的冷庫里,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麼?你不知道?對了,豬也不知道!呵呵!

24、您唱得可真難聽,我在街邊花兩毛錢買一百條狗,一條一條叫過去,都把您給比下去。您還不如狗。

25、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就會翻天,頭髮你總留得比我長,顏色你總比我抹得多。可我還是要提醒你,該減肥了。節日快樂!

26、讓我給你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領導,母親節真好,你過節,我勞保。

27、獵人發現一隻豬,舉起獵槍打死了豬,獵人走近豬,豬卻起來了,知道為什麼?猜不到?豬也正納悶呢。

28、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

29、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母親節快樂,寶貝!

30、串門時,見鄰家小童正自抓耳撓腮冥思苦想,原來是被「詞語解釋」難住了,便以諄諄善誘的口氣教導:「多數詞語都可以拆開解釋,譬如:假牙就是假的牙齒,日記就是每日一記。」小童點頭表示領會。第二日傍晚,忽聞鄰家有罵聲傳來,跑去看個究竟,卻被女主人怒目而視。小童遞上作業本,一看差點暈過去:「二胡——二根鬍子,五官——五個大官,片面——一片麵包……」

31、今天是你的節日,特此通知我的老婆,早晨我會為你做早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我們還要一起浪漫!

32、如果美麗是種罪,你已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節日快樂!

33、爸爸今天打了我兩次,第一次是因為看見了我手裡兩分的成績單,第二次是因為成績單是他小時候的。

34、甲:昨天我收到一個傢伙寄來的信,信上說如果我不離開他老婆他就要殺我。乙:你離開他的老婆不就完了嘛!甲:可那個傢伙在信中沒有署名!

35、孩子他媽,平時是咱父子倆叨您的福,今天就讓咱父子倆鞍前馬後奔忙一天吧,您就享享福吧。

36、新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37、美麗的你,今天是你的節日,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38、你有壓路機般的胸膛,推土機般的臀部,鉤機般的雙臂,你的身影是美麗的花桿,你的眼睛是台迷人的風向儀。

39、交通警對開汽車的人說:「你的後燈哪去了?」開車的人向後一看,大吃一驚的說:「先甭管後燈不後燈的,關鍵是我的後掛車哪去了?」

40、警告:您的手機因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生烈變,即將爆炸,請看完本提示後立即將手機丟與空曠無人處……

41、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溫暖;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可我什麼都不是…所以我只能給你一個騷擾。哈哈!

42、雞生的叫雞蛋,鴨生的叫鴨蛋,會炸的叫炸彈;讀信息的是混蛋,笑的是蠢蛋;生氣是傻蛋,回信息的笨蛋,不回信息是王八蛋,看你咋辦!

43、讓我們男士為母親節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風擋雨;我的胳膊也許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母親節快樂!

44、男人四現象:上午輪子飛,中午盤子飛,下午骰子飛,晚上裙子飛。

45、顧客:你的狗為什麼喜歡看你理髮?理髮師:喔,因為我有時候會不小心割掉顧客的耳朵。

46、被告人向他的辯護律師許諾()說:「如果你有本事使我可以只蹲半年監獄,那麼你將得到額外的1000美元酬金。」結果被告人終於如願以償。律師一邊收錢一邊()說:「這可真是棘手的活啊,本來法官們想判無罪釋放。」

47、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今天全世界女性的心靈因夢想而靠得更近!母親節快樂!

48、·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給媽媽發簡訊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祝媽媽節日快樂!

49、老婆,今天是母親節,祝你節日快樂,天天美麗。

50、飯里有6隻小強,我氣得把飯盒往打飯窗台一摔,打飯的師傅面不改色「說多少遍了,集齊7隻蟑螂才能換豆包一個」

51、「董事長,我猜想有您的電話。」「猜想?我的就是我的,還猜想什麼!」「來電話的人說,讓那個老……老混蛋聽電話……」

52、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節日的時候,我總不忘記對你送上一句:節日快樂。等我說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母親節!

53、其男為在女友面前顯示強壯,於是脫下上衣給女友看二頭肌()說:這相當於五十公斤的炸藥。又脫下褲子指著大腿:這相當於一百公斤炸藥。接著脫下內褲,女友奪門狂奔,驚叫:天呀,引線這麼短!

54、你我世界裡的三月八號到了。()巾幗英雄,今兒個該歇歇了吧,有事我頂著。

55、又是一個三八節,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給你的福利。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56、您永遠是我孩子的漂亮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心情靚足一百分。

57、老婆,節日快樂!結婚這麼多年,你做了那麼多,辛苦了。

58、淚光盈盈的你在寒風中躲藏與你對視中你滿眸淒涼唉你為什麼總是讓我心傷還要無辜模樣我竟不如一個狗骨頭的芬芳呸白養你了

59、您不惜犧牲了您苗條的身材,為我孕育了一個如此可愛的BB,老婆,您真是很偉大喔。

60、律師首次出庭,他當事人的24頭豬被車壓死,為強調損失巨大,他激動地說:你們想想吧!24頭豬啊,是陪審團兩倍啊。

61、這年頭,構建和諧社會要注意在自然界不要和天斗,在國際社會不要和美國斗,在路上不要和軍車斗,在單位不要和領導斗,在家裡不要和老婆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