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求職簡訊

求職簡訊(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我畢業以廣告藝術設計專業,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這份求職信。為了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各位領導作自我推薦。

我一直為熱愛的工作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工作幾年中,不斷的對廣告基礎知識、設計、創意、製作等多方面力求更新。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與培養,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一定的理解和掌握:會套用Office、WPS等辦公軟體,參加新東方設計師精英培養工程電腦設計培訓,熟練操作: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Pagemaker平面設計軟體(並有成功的平面設計作品)。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只具有專業知識是滿足不了時代的需要。故我在業餘時間自學了許多相關的知識,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在努力做好本質工作的同時,還不斷提高綜合素質。

我知道,在激烈的人才市場上,我一切得從零開始,虛心學習,開拓進取,使自己早日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才。若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不會辜負您今天的選擇。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您給我一個機會,我將給你無限驚喜!

求職簡訊(二)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你們好!

我是XX經濟管理職業學院國際貿易專業的學生。即將從大學畢業。在校的三年內,我一直信守做事盡心盡力的原則,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刻苦鑽研專業技能,積極投入實踐,全面充實和發展自己並取得一定的成績。作為一名國際貿易的學生,我深知英語的重要性,因此在英語學習方面我一直以高標準要求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以XX的成績通過四級考試。在英語口語方面我也一直在鍛鍊自己,並達到了一定水平。除此之外我也打下了泰語初級基礎,在其餘課程上也刻苦學習。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深知綜合能力的重要性,所以我一直積極參加校、院的各級活動。與此同時,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鍛鍊自己的專業技能,增長自己的專業知識,並達到了一定的效果。通過一系列的校內外活動,我也逐漸把握了人交往和溝通的技巧,學會了如何使自己處於一個融洽的人際關係中。通過在校的學習我深深體會到理論指導實踐的含義,並且確實以這個準則要求自己。在學習和活動之餘我也積極充實自己,博覽群書,豐富知識,而且掌握了一定的計算機套用技巧足以應付工作需要。

相信三年大學的磨練已將我錘打成為一名品德端正、意志堅強、思維機敏、處亂不驚,有崇高理想和遠大抱負,具有進取精神和團隊合作精神的出色的大學生。相信我所具有的知識和處事能力完全可以勝任任何困難的工作,環境的艱苦並不能阻礙完成我要完成的工作。如果我有幸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把我所有的青春和熱情傾力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取得應有的成績,為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貴公司萬事亨通,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真誠地期盼您的答覆!

求職簡訊(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宣城職業技術學院外語系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偶然看到貴單位在網上發布的招聘信息。貴單位提供的空缺職位深深吸引著我,讓我鼓足勇氣站出來自我推薦。

宣城職業技術學院是宣城唯一所高等院校,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並素以厚德、重能、敬業、拓新而著稱,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無論是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修養方面我都受益匪淺。

三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通過CET4、6級考試並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能力,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同時,我積極地參加了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抓住每一個鍛鍊自己的機會。()大學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職院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並塑造我樸實、穩重、善於創新的性格特點。

最後我想很真誠的說,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的希望能夠在你們的指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收筆之際,我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無論你們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們,希望你們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祝領導的事業更進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