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後感一百字

讀後感一百字(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叫《魯西西外傳》的書,故事的女主人公魯西西是一位非常可愛、外柔內剛。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小心眼,小心眼的人不能給周圍的人帶來幸福和歡樂,反而因為他們的存在使大家不安寧,他們為什麼不愉愉快快地生活,而要整天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呢?

最後,告誡各位小心眼的人們,請你們自己炸掉自己心裡的礁石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吧!

讀後感一百字(二)

今天我們學了《一顆小豌豆》這一課,文中講了一顆小豌豆幫助了一個病了的小姑娘的故事。文中還講了其他小豌豆不想幫助別人,只想著其他的。

我想:我們應該幫助別人,不要光想著其他事。文中的小豌豆就是一個助人為樂的榜樣。

我們以後要每時每刻都要幫助別人,這樣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

讀後感一百字(三)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白雪公主》。

書中的主人公白雪公主是一位既漂亮又善良的女孩,而她的後媽是個心狠手辣的大壞蛋。因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而三番五次想方設法地殺害白雪公主。但是,黑暗永遠也戰勝不了光明,白雪公主總是化險為夷。

從這篇故事中,我明白了:正義是堅不可摧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