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蝙蝠俠讀後感

蝙蝠俠讀後感(一)

這個假期我讀了一本書,名叫《少年蝙蝠俠》。

書中的蝙蝠俠是一個長著一對蝙蝠翅膀的人,他有一身高超的魔法本領,像哈利。波特一樣是一個好大俠,他來自蝙蝠星球,別人都非常喜歡他。這個少年蝙蝠俠和電視上的蝙蝠俠很相似,他們都願意幫助別人。看他那英俊的面孔,就是一個幫助別人的英雄。他用自己高於人類的智慧來幫助別人,我很佩服他。我夢想自己也長著一對翅膀成為人間天使!

通過這本書,我感受到了少年蝙蝠俠的勇敢、堅強,願意犧牲自己為人民除害的精神。印象最深的是:少年蝙蝠俠深入虎穴,把自己扮演成即將受害的少年,當害人龍把他吞到肚子裡後,蝙蝠俠與害人龍展開了激烈的搏鬥,最終消滅掉了害人龍,救出了幾個被困的孩子,當地的老百姓非常感激他,他的英雄事跡家喻戶曉,他的精神讓我欽佩。

在我們的社會中,如果多一些像少年蝙蝠俠這樣的人,我們的社會該多麼和諧、美滿,我真希望長大後,我能當一個像少年蝙蝠俠這樣的英雄!為社會做出一些貢獻!

蝙蝠俠讀後感(二)

今天,我和媽媽一到圖書館就去買那本名叫《少年蝙蝠俠》的書。回家後,我立刻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

《少年蝙蝠俠》這本書主要講了:由於地球的引力的作用,蝙蝠星人的飛船出現了一些故障,引起了爆炸。當飛船上只有一個「救生球」時,蝙蝠星人把這個「救生球」給了年齡最小的蝙蝠星人。通過金屬救生球,安全的把蝙蝠星人送到了地球上。在地球上時,年齡最小的蝙蝠星人被一對夫婦收養了,並給他起名叫:天賜。天賜在夫婦收養的一段時間裡碰見了和他一樣有著一對蝙蝠翅膀的人,並且天賜拜這個人為師傅,從此之後開始學藝的生涯。在某天的早晨,天賜已經長大成人了,師傅突然告訴了天賜,許多他早就渴望知道的事,說完師傅漸漸離去……孤獨的蝙蝠俠,降臨中國唐朝,完成自己肩負的使命!從此行俠仗義!在生活的當中,小學生也有許多的使命,不僅僅是學習,還有幫助家人幹些事或者是報答家人的辛勤勞動等。這些都是一種義務、責任、是不可消滅的!其實這些使命對家人而言,是很容易滿足的。比如:在家人們下班回來時,給他們捶捶背、揉揉肩,讓他們好好放鬆一點。還可以自覺的乾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洗抹布、拖地、擦桌子……這些活也只需5分鐘、10分鐘;。拖地的時間可能能長一點。你為何不拿著這點時間,為你的使命添上一道美麗的色彩呢?除了要完成自己的使命之外,我們還要「行俠仗義」。比如:幫助老人過馬路、幫助別人拿東西、或者是幫助環衛工人清除小廣告……這些雖然是一些小事,但千萬不要「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讓我們一起完成自己的使命,讓我們行俠仗義!爭當一位好少年吧!

蝙蝠俠讀後感(三)

利用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名叫《少年蝙蝠俠》的書,使我收穫很大。 這本書主要講了蝙蝠少年天賜帶著 「師父」 的遺願, 歷盡艱險, 找到飛船 「仙 槎」 ,返回他們的星球——蝙蝠星的故事。當我讀完第一遍的時候,回味一下覺 得很有趣。 這本書的作者是楊鵬哥哥。他可真是個天才!他把每一個人物都刻畫得非常 細膩,每一處景物都描寫的特別細緻,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再結合插圖,仿佛 每一個情節都發生在我們身邊。 明明是唐代的故事, 卻又結合了許多現代的元素, 讓我讀得津津有味。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蝙蝠少年——天賜,因為他善良、正義、勇 敢、堅強。當別人遇險是他拔刀相助;見到敵人他絕不會退縮;當他受到「師父」 的考驗時,他勇敢地接受挑戰,並頑強地堅持下去。天賜要回到蝙蝠星球時,人 們都傷心落淚,因為在他們心中那個小男孩是正義和純潔的化身。 天賜的故事深深感染了我,在生活中,如果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我們一定 要伸出援助之手;天賜的故事激勵著我,遇到困難時,要勇敢、堅強地去面對。 我多麼希望同學們都來讀讀《少年蝙蝠俠》的故事,大家都學習天賜的好品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