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一)

看完《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我覺得「我」和「克拉拉」很可愛,充滿童趣。比如:「克拉拉」想給「我」剪頭髮,卻要先付錢。於是「我」就給了她幾個歐元、一塊泡泡糖、幾個花鈕扣。她收了錢,拿起剪刀像模像樣地剪起來。把「我」的頭髮弄得像雞窩一樣才肯罷休,怎麼求「克拉拉」都不行,真是個頑固的傢伙。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爸爸」在外面買來一條狗,白色的,可愛極了。「我」和「克拉拉」很喜歡它,都坐在沙發上摸著它。「我」說:「要是這條狗是黑色的多好。」「應該是金色的。」「克拉拉」說,「我們一人一半,頭給我尾給你。頭的話,我來餵食物,後面上廁所你照顧。」「好。」「克拉拉」把狗的前一半身體染上金色,「我」把狗的後一半身體染上黑色。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把「我們」罵了一頓,讓「我們」把狗洗乾淨。但洗不乾淨了。

這本書真好看。

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二)

我寒假裡看了一些書,我特別喜歡《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其中一篇是「今天叔叔沒有錢」,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每次看到叔叔都很開心,為什麼呢?因為每次叔叔都會給我們一人一歐元,太高興了!我們一拿到歐元就跑到大街去買冰激凌。但今天不一樣,叔叔開門後沒有以前的笑容了,他對我們說「對不起,今天叔叔沒有錢。」我們聽後沮喪的下樓了,突然,克拉拉提議,我們把自己的儲錢罐打碎,把裡面的錢全部送給叔叔,叔叔一定會很高興的。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於是,我們把儲錢罐的所有的錢送給了叔叔,「叔叔,你今天可以用這些錢去買東西了。」叔叔感到既驚訝又高興!

讀完此書我懂得了不要總是依賴別人給自己帶來快樂,我也要給別人帶來快樂和幸福!

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三)

暑假,我看了很多本書,最愛這本《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我很喜歡這本書裡的小主人「我」和克拉拉,在他們身上發生了很多趣事,其中我最喜歡「電閃雷鳴的夜晚」這篇文章。

「電閃雷鳴的夜晚」內容是:「一天,『我』和克拉拉一個人在家,感到很害怕。他們為了提防強盜,設定了多個機關。結果機關狠狠地正中『爸爸』。其實,那個時候只不過是爸爸來房間看看他們睡得怎麼樣。」

我覺得這本書非常好看,我很喜歡。「我」和克拉拉想像力很豐富,他們在很害怕的時候想出了各種有趣的辦法,來對付壞人,雖然誤打了好人,但是他們的聰明才智值得我們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