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書包里的老師讀後感

書包里的老師讀後感(一)

裡面的主人公是愛搞小發明的包老師和常常犯錯誤的多多。包老師個子矮矮的,愛搞一些小發明。每當某個小朋友念到口訣:炒一炒,叫一叫,包老師馬上到時,包老師就會來到他身邊。多多呢?他可是個活潑快樂的小男孩。他的壞毛病是常常犯錯誤,但他也是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小男孩。每次多多都要從包老師那裡借來新研製的發明,去幫助處於困難之中的人。

期中有一個小故事叫「止哭手帕」。同學小月經常哭,多多想幫助小月,便向包老師借來了止哭手帕。可是小月卻為了爭面子,一想哭就強忍著,結果止哭手帕成了防哭手帕了,搞得多多苦笑不得。

當時我也想笑,但笑不出來。這些事情也會經常發生在自己的身邊。小月好哭,常受到同學的欺負。我和小月很像也會有一些小缺點。

從這本書中我學會了人不怕犯錯,但要及時改正自己的錯誤。和人相處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從幫助別人中找到快樂!

書包里的老師讀後感(二)

前幾天,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書名叫《書包里的老師》。裡面的故事非常吸引人,看了令人愛不釋手。今天,我就簡單地給大家講述一下吧。

故事裡有個小主角叫多多。有一天,他在捷運站里遇見了住在書包里的包老師,別看包老師長得那麼矮小,卻非常神通廣大,而且非常樂於助人。他發明了許多稀奇古怪的寶貝,能解決各種各樣的難題。每天每時每刻,形形色色的人都會來問包老師借這些寶貝。包老師很慷慨,總是有求必應。他發明的包老師牌香菸,讓很多菸民戒了煙;發明的測謊儀一下子就能測出你是不是在撒謊;發明的金嗓子泡泡糖,可以讓五音不全的聲音變得很動聽;還有正義手套,可以讓壞小偷變成一個正直勇敢的人,反過來抓小偷。這些寶貝真是太神奇了!多多和包老師在交往中也成了最最好的朋友,他經常和包老師一起去幫助別人。

看了這本有趣的書,我非常受感動。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樂於助人,富有愛心的人,要儘自己的所能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記得有一天,我和媽媽經過佳樂福超市門口,看到一個穿著破爛的老爺爺蹲在街道旁,在寒風裡瑟瑟發抖,手裡捧著一個破碗向行人乞討,我們趕緊遞給他十塊錢,錢雖然不多,但老爺爺非常感激,向我們連聲道謝。

就象包老師一樣,給別人了幫助,我們自己也感到很快樂。

書包里的老師讀後感(三)

你相信一個胖胖的老師能住在一個小小的書包里嗎?()你相信一顆小小的西瓜子能讓這位老師出現在你所乘坐的捷運里嗎?你相信一個普通男孩的命運會因為這位老師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嗎?

然而,這些神奇的故事都發生在《書包里的老師》這本書裡。

當我看到《書包里的老師》這本書的時候,我被裡面的主角李多多和包老師所發生的故事吸引。

這位老師姓包,叫包老師,他有許許多多的發明。我佩服他,喜歡他的發明。我覺得《刷掉髒話》這一集寫出了所有人都不應該說髒話,因為這是『精神污染』。《誓言監督卡》這集告訴我們都應該講信用。《『包老師』牌香菸》告訴我們都不要抽菸,因為抽菸對我們的肺有很大的傷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