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世界之最讀後感

世界之最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世界之最》這一本書,讀完了以後,我的知識又像我的身高一樣增高了許多。這本書裡面的內容非常豐富,介紹也非常的仔細,畫面也相當好,而且這本書裡面的知識比較齊全,有草類的、鳥類的、自然類的、古代類的、造紙類的等等。這本書裡面我不知道的幾個知識,通過讀書,我知道了:世界上最早的鳥是始祖鳥,足球迷最多的國家是義大利,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是法國,世界上最懶的魚是印魚,因為魚只要一看見食物,它的嘴裡就想長了一塊吸鐵石一樣一下子就吸了過來,所以,人們就稱印魚為世界上最懶的魚。還有就是世界上最熱的國家是科威特,因為科威特離著赤道(最熱的那一條線)最近,所以,科威特就成了我們世界上最熱的一個國家了。現在,在世界上,漢語用得最多了,漢語的稅率最高。告訴大家,你們知道世界上最有錢的女國王是誰嗎?都不知道了吧!告訴大家吧!就是英國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她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女國王了,因為她登記時的財產時1億2300萬美元,她有8座宮殿,她還有30萬英畝土地,她自己一個人每年僅從出租王室產業,就能收購1800萬美元,可以說伊莉莎白二世女國王在世界上是最有錢的女國王了。世界之最這一本書非常好,當然,它也讓我學到了充足的知識。

我通過讀這一本書,學到了很多豐富有趣的知識,增長了我的視野,我以後還會繼續看各類有益書籍,往腦子裡輸入更多的知識。

世界之最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世界之最》,覺得它是一本非常好的科普書,因為它裡面不但有很多的知識點,而且非常有趣,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些內容吧。 最高的仙人掌:世界上最高的仙人掌在墨西哥的加利福尼亞,它高達17.69米,重有10噸。 最大的蘋果:據「金氏世界紀錄」記載,世界上最大的蘋果產在英國肯特郡的林頓,阿蘭?史密斯種植的蘋果,它重達1.67千克。 最高的樹:世界上最高的樹是生在在澳大利亞的一種叫做「杏仁桉樹」的樹,它的平均高度達到100米,杏仁桉樹是一種在澳洲大陸非常常見的樹種,一般長成的杏仁桉樹都在100米左右,但這還不算最高的高度,據說澳洲當地有一株杏仁桉樹高達156米,比50層樓還要高呢,可見這種書絕對是世界上第一高度了。 我認真的讀了這本書,裡面還有好多有趣的知識深深地吸引著我,我不禁發出深深地感嘆:我們的大自然可真是太神奇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去了解我們的自然,肯定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情。

世界之最讀後感(三)

寒假期間,我爸爸買了一本《世界之最》給我。()回家後,我倆迫不及待地一起看。不看不知道,原來我們居住的這個地球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各種各樣的世界紀錄更令人眼花燎亂!有些還配上照片,令我仿似置身博物館。

看了這本書,使我知道了世界上最小的國家只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全國只有幾百人;最高的人比姚明還要高,很難想像他家的門有多高、床有多大!這本書實在太有趣了,使我愛不惜手。

通過這本書,使我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古今中外、奇人怪事,內容包羅萬有、波瀾壯闊!我們中國也有許多世界之最,比如長城是最長的人類建築、漢族是最大的民族、四大發明、圓周率……等等,這些紀錄令我大開眼界,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通過和爸爸一起讀書,陶冶了我的性情,有時候我們倆會互相考對方一些問題,不知不覺中學到了許多課本里沒有的知識,還養成了愛讀書、愛學習的好習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