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高中語文作文讀後感

作為一檔擁有全新模式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劇情設定堪稱節目最大的亮點之一,圍繞固定主題設定的劇情和任務不但將遊戲連線起來,也讓節目變得更耐看了。本期節目中明星們的「前世情侶」設定剛在片頭出現,不少觀眾就表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原來綜藝節目還能這麼玩?五組「情侶」不但有前世劇情展示,任務與也設定息息相關,到最後還有結局「彩蛋」。網友@晴天娃娃表示:「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玩的設定,明星們也是有夠投入的,扮『情侶』全程手就沒鬆開過,不知不覺也跟著入戲了,好激動。」

上期節目中,「奔跑團」以競技遊戲為主,雖然過程緊張刺激又爆笑連連,但仍有聲音冒出來吐槽:「一心比賽不互動,這不就跟以前的闖關遊戲一樣了嗎?」才過了一周,在這一期的《奔跑吧兄弟》播出後,這樣的聲音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上期節目中玩得最拼的鄧超在這期節目中可算是玩得最嗨的一個。在花田找搭檔的遊戲中,當其他男生都在奮力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時,鄧超卻好像《分手大師》裡的「梅遠貴」附身了一般,賤萌無敵地開始和水缸里的大媽玩了起來,還不時用言語「調戲」大媽,幼稚搞笑的樣子令人哭笑不得;而在第一輪「愛心」拼搶戰中,當其他三位男士奮不顧身撲向「愛心」時,鄧超卻在後面一直騷擾王祖藍,最後把祖藍「玩」進水裡自己也才加入戰局。兩段細節讓觀眾看得開心無比,不少網友大讚鄧超:「不但自己玩嗨了也讓我們笑嗨了。」

不過要比玩得嗨,其他「奔跑團」可是毫不遜色,原本就是綜藝咖的王祖藍和謝依霖可算是節目中的兩個活寶,金句頻出令人捧腹。在第一關結束等待上船的間隙,王祖藍一句:「藍心,你不能在我前面走,你在我前面鏡頭都看不見我了。」不但引得眾人爆笑還讓Angelababy也忍不住在他前面走了一回,網友笑過後紛紛表示:「太歡樂了,藍藍你這樣『自黑』真的沒關係嗎?」在水缸里找搭檔的遊戲中,王祖藍還未靠近水缸便被裡面的大媽主動「攻擊」了一回,被潑了一身水的他鬱悶得話都說不清了,大吼到:「我還沒打開你,你怎麼就打開自己了。」這句話也被網友評為了「本期最佳金句之一」。

高中語文作文讀後感(二)

這本書對他的描述不多,但在我心中,他已成為耶穌的化身,他內心祥和、安樂,對世間萬物充滿感恩之心。在別人眼中,冉阿讓是個十惡不赦的通緝犯,然而他依舊收留了他。縱使冉阿讓因為偷了他的東西被捕,他仍相信冉阿讓是個好人,將被偷之物送給冉阿讓。當讀到這一段時,我的內心滿是虔誠與感激之情,事實證明,卞福汝主教做的沒錯,他的一個善念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也正是因為他的這一舉動,讓我明白何為真正的大愛!冉阿讓為了報答姐姐,姐夫的養育之恩,冉阿讓不得不承擔起撫養七個孩子的重任,有一年冬季,冉阿讓找不到工作。家裡沒有一點麵包,卻有七個挨餓的孩子。走投無路的他只得打破麵包店的玻璃,拿走了一塊麵包。也正是因為這個,他被判了整整十九年。他入獄時一面痛哭,一面戰慄,出獄時卻無動於衷。我想此刻的他內心已經沒有了愛,應為報恩,住進班房受盡虐待,這值得嗎?走向社會他處處受人冷落排擠,而此時此刻的他,也已隨著周圍人的誹謗冷漠走入無邊的黑暗……

然而,卞福汝主教的出現卻為他打開了一面窗子,光線透過窗戶進來,久違的溫暖又重新占據了他的心,於是儘管他以後依舊受盡侮辱,折磨,但他仍堅持了下來,他將卞福汝主教所給予的愛慷慨贈予每個需要愛與幫助的人,這粒愛的種子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最終感染並改變了很多很多人……

文章的前半部分感情色彩是黑色的讓人心酸的,而正是因為冉阿讓的改變,最終使文章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冉阿讓最終是死了,但他卻死在了他所愛的人之間。由於堅信感恩的力量,他的靈魂跟隨著天使飛向了天國。

即使是在那樣的黑暗社會下,花蔭下兩個最純潔的靈魂仍開始了那沒有雜念的情感。是天真、純潔、滿腔熱情把他們聚集在一起,雖然海誓山盟,雖然轟轟烈烈,但馬呂斯仍不得不離開珂賽特,因為他就是當時那場赤色風暴——法國大革命中的一員。於是個人情感毅然被深深埋藏在心裡。布呂梅街的兒女情和聖丹尼街的英雄血。戰爭總是與愛情共存。其實再僵硬的人也會被這樣的愛感動。是的我有充分理由相信,若不是冉阿讓的捨命相救,馬呂斯、珂賽特之間或許真的會成為一部讓人潸然淚下的悲劇。但讓我感到惋惜的是,馬呂斯在得知自己救命恩人的下落時,還未報恩,冉阿讓就已撒手人寰。但我相信,冉阿讓所播下的那粒感恩的種子,一定會在他心中結出美好的果實,而冉阿讓的生命將會在這一刻延續,而且會更加輝煌!後記

珂賽特與馬呂斯最終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他們的幸福正是感恩的結果,卞福汝主教將對世間萬物的感恩傳給冉阿讓,冉阿讓則把對卞福汝主教的感恩傳到這對夫妻的手中,最終這份感恩之心埋藏在越來越多的人的心裡,當然,再讀罷這本書後,我的內心也滿是愛與感恩。

願這份感恩,隨風而散,進入越來越多的人的心中,讓感恩之花開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高中語文作文讀後感(三)

從小,我就有一顆極強的好奇心,所以,從小,我就喜歡看《發現之旅》。

記得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非常流行收集《發現之旅》單頁裝的月刊,我每期都會按時收集,從不斷開,我已經收集了兩冊,它是一本集所有百科為一體的資料庫,書裡面的知識包羅萬象,從天到地,從地到海,圖文並茂。讓我受益非淺,一有時間我都會去仔細地閱讀,不懂的就向它請教,它是我無聲的好老師,一直陪伴我成長。直到現在我也會經常翻閱它。

這天我做完作業,突然又想起了它,我想向月刊了解一些關於太空方面的知識,於時迫不及待地去打開書,在知識的海洋中尋找我要的那部分,「太空使者——火箭」就是它了,我如獲知似寶地聚精全神地鑽研起來,裡面有些知識讓我迷惑,不解,正在這時,一個熟悉地聲音對我說:「怎麼啦?看不懂嗎?」我一邊懷疑地點點頭一邊回頭看是誰?,老爸!心想:老爸,你也不例外,你懂嗎

爸爸走過來,和我一起看起來,「呀,這不是『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嗎?據說在2010年秋季這一系列的飛機全部退出航天舞台呢!」

我不解地問:「為什麼?」,「因為啊!目前只有俄羅斯和美國擁有製造太空梭的能力,但俄羅斯資金短缺,所以只有美國有條件製造太空梭,而美國目前正在研製一種全新的太空飛機,新型的飛機要比像『哥倫比亞號』這樣的太空梭更節約成本,節約養護費、使用壽命更長久!」聽完爸爸地講解,我不由地改變了先前的想法,哇!我老爸可真厲害,這方面也懂呀,我立刻又問了老爸一些專業的問題,爸爸也對答如流,就這樣,我和爸爸一起談論著,一起閱讀著,互相提問,互相解答。

爸爸和我又繼續往後讀,我們了解到了歐洲太空署設計製造的「阿麗亞娜」運載火箭(三級助推火箭)的分離過程圖片和標註;「阿波羅11號」搭載的指揮官阿姆斯特朗登入月球的故事等等,通過我自己地閱讀再加上爸爸的細緻地、充分地補充說明,使我在火箭方面的知識更略知一二了,就這樣一個下午地時間轉眼間過去了,直到媽媽喊我們吃晚飯,才念念不捨地合起書,我們想約好了下次有時間再繼續看。

和爸爸一起閱讀,我懂得了什麼叫「三人行必有我師也!」

看來,我們小孩子的知識還是有限地,爸爸、媽媽們知()識和閱歷都比我們多,我們必須謙虛地請教他們,和他們一起看書,會有不一樣的收穫,讓我們覺得生活是多麼地美好,在享受天倫之時也會有一種和諧地氛圍,讓人溫馨!

到了現在,《發現之旅》已近帶我解開了許許多多的謎團,去了許多美麗神奇的地方。我覺得《發現之旅》真是神奇的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