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專橫跋扈造句

1、當地的一些頭面人物,不論他在城裡多么專橫跋扈,他在自己鄰里中必須與同伴永遠平等相處,因為他的權力是鄰里賦予他的。

2、秦檜到了後來權勢更加厲害,專橫跋扈。

3、她的繼母是個專橫跋扈的女人,很恨她

4、他專橫跋扈,別人很難與他共事。

5、她的繼母是個專橫跋扈的女人,很恨她。

6、當你面對蒙冤無助的弱小,當你面對專橫跋扈的惡人,當你面對足以影響人們一生的社會不公,()你就明白正義需要多少代價,正義需要多少勇氣。

7、專橫跋扈,文過飾非的人到頭來總是要吃虧的。

8、主管瓊斯太太的確對打字室的姑娘們專橫跋扈。

9、公眾對專橫跋扈的權力以及“官二代”趾高氣揚的“炫權”嗤之以鼻。

10、領導者專橫跋扈,就得不到民眾的信任和支持。

11、應該把政黨內把持大權、專橫跋扈、拉山頭、搞宗派的頭目即刻槍斃。

12、賈似道見度宗比理宗還要昏庸,就更專橫跋扈,目無天子。

13、與此相似,在獨裁國家掌權者極盡權力享樂,時間越長,變得越來越專橫跋扈。

14、尤其是擔任一定職務和掌握一定權力的同志,更要注意防止那種官氣十足,動輒訓人、打擊報復、壓制民主、專橫跋扈的壞作風。

15、矛盾在於,美國自以為是在人類普遍價值的名義下所做的一切,在太多的其他國家看來,卻是武斷的、師出無名的、和專橫跋扈的。

16、在複製人戰爭期間,專橫跋扈的奇·喬被選為主席,他承諾將保護潘托拉不受任何威脅。

17、憑藉權勢專橫跋扈的人,要凌遲處死才讓民眾過癮。

18、他的嘴巴那兒顯得盛氣凌人。專橫跋扈。

19、相反,它一直對鄰國保持著不拘小節、專橫跋扈的態度。

20、他口氣出現了專橫跋扈的味道。

21、該研究在上周末的一個管理學術研討會上公布。在一項共有240人參加的線上調查中,近三分之二的人稱,單位里的“暴君”不僅不會因對下屬專橫跋扈受到責備,反而能獲得晉升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