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腳踏實地造句

1、人無翅膀不會飛,要到達目的地,就得腳踏實地,一步步走去。

2、如果你碰見李納斯托沃茲,他給人的表現是一個溫文爾雅、腳踏實地的芬蘭裔美國人。

3、我就是欣賞他腳踏實地的創業精神,那正是一般年輕人所欠缺的。

4、然而,正如受禪宗思想影響的作家納塔利戈德堡所說,失敗中的開放與坦誠,一種腳踏實地面對現實的精神,似乎是處於更高層次的成功所不具備的。

5、不過,至少是目前,比起在天空中種田的科學夢來說,這倒是更腳踏實地的做法。

6、只有腳踏實地的作風,才能建立起堅壯的根基。

7、科幻小說激勵著他儘管他離開學校的第一份工作只是個腳踏實地的小公務員,但那給了他大量的時間去思考和寫作。

8、他當學徒時就是不肯腳踏實地地學本事,如今才會成了個半吊子。

9、要想成功就得腳踏實地,兢兢業業,不要想一步登天。

10、這些人讓幽默名至實歸,他們讓人覺得溫暖、腳踏實地、親切,在尷尬場合他們能緩解緊張氣氛,對自己犯的錯也能一笑而過。

11、他就這樣腳踏實地,創立了他的超市王國。

12、這點是個例外:大多數的專橫女人對性有一個腳踏實地的態度的確很奇怪,在這一個唯一的地方,她們喜歡男人主導。

13、兩兄弟個性全然不同:一個是腳踏實地,本本分分;()一個是充滿夢想,總想一鳴驚人。

14、十大建設能完成靠的不是花拳繡腿的功夫,而是腳踏實地的苦幹精神。

15、老師告訴我們萬丈高樓平地起,今天的腳踏實地就是未來事業的基礎。

16、他們漸漸丟了那空架子,腳踏實地向前走去。

17、從事實證明調查的工作必須腳踏實地,容不得半點虛假和誇張。

18、做事必須腳踏實地,千萬不可耍小斷明偷工減料。

返回頂部